大學生活怎麼過?

2023-02-18 12:40:10 字數 753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留意你學校裡有什麼你喜歡的社團 參加掉~

然後呢 多認識人,你班裡的 學校的有能力的 有見識的 有錢的 家裡有老爸很牛逼的~

多逛逛學校周邊 看看有什麼娛樂是你喜歡的 人不是隻要學習的!

第一年 你就認識人就好了 多拍老師馬屁 多認識老師 有事沒事到老師宿舍幫幫忙什麼的 以後對你用處很大啊~

千萬別害羞 要多和各種人說話 你聽他說也行 這很增長閱歷的 有時間多和人聊天 各種人。

學習 你可以到圖書館看書 看到那麼肅穆的氣氛 你會想學習的 有事沒事多老師的提問 這對你學習的動力很有幫助的~

能力呢 現在沒辦法 你就要拿各種證書 沒辦法 你得證越多 越吃香~

好了 你認識人了 然後可以聯想他們都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是你能用到的! 很多門路就開啟了 然後去打打工 態度要虔誠 和顧客也要交流。

興趣呢 這隻有你知道了~ 你喜歡什麼就去做! 有什麼理想 要在大學的時候實現 先規定一個1月計劃 然後看看你的理想需要什麼 就去增進你那方面的能力。

大學時積累人脈的好時段! 一定要好好把握 別為了學習 連你們班裡誰有權 誰有錢都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就這樣,逃課,睡覺,吃飯,上網,耍女朋友, 壓榨父母,多玩吧,以後畢業了想玩都玩不了了 呵呵。

3樓:夢古靈精怪

作為你的學長還是有必要指導你的,現在的大學應該是很多空閒時間,這需要你有個自主的學習目標,然後參加社團,鍛鍊能力和交際能力。

大學生活怎麼過

從你對自己的描述,感覺你性格偏於內向,我以前也是,不怎麼愛說話,屬於班裡的 邊緣人物 大學買考上,先工作了3年,目前又重新開始上學,在工作期間認識了很多朋友,因為屬於藝術圈,都是比較開朗的朋友,跟他們一起生活真的就會不一樣了,所以生活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你試著多交些外向的朋友,慢慢的融入大家,起初多...

大學生活怎麼過才算有意義,大學生活怎麼過才有意義

1 學好專業知識,2 報個興趣社團,3 參加一些社會實踐嘗試賺點錢,4 談戀愛 剛步入大學 一定覺得很新奇吧 如果你想過個充實的大學 不妨先從加入學生會做起 根據自己的愛好爭取到學生會的名額 那裡可以給你一個展示才華的舞臺 閒暇時間 多看看書 增加自己的涵養 學會如何與人和諧相處 做人是門一輩子都要...

大學生活怎么樣,大學生活怎麼樣?

大學生活很美好的!沒有高中上學時那麼大的壓力,課程也少了,在大學裡,你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比如參加社團,進學生會等。多參加集體活動,對你今後的人生也是有幫肋的。但是,大學那幾年裡,你一定要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因為,再也不會有人每天看著你,老師也從不會去幹涉你的生活。很多人進了大學之後,有時會變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