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喜歡的人每次聊天都哭是什麼原因?

2023-02-18 12:35:10 字數 3133 閱讀 5109

1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跟自己喜歡的人每次聊天都哭是因為你的內心被感動了,所以才會哭的,也是因為你非常感動。

2樓:其琴楠

每次我和我喜歡的人說話,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即使他哭了,我也只能站在一旁,不知道該說什麼,讓善良的人告訴我該怎麼做,他總是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從一個朋友那裡,他通常會多聊,他可以講笑話或日常的事情。讓他習慣你,覺得沒有你他活不下去。在他喜歡你之前,不要說太快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喜歡的人每次聊天的時候都哭,就是因為心裡有委屈所以才會這樣我也可能是愛而不得的原因吧,這種情況也只能具體分析。

和人聊著聊著眼淚就自己出來了是怎麼回事?

4樓:free咔吥嘰喏

有幾種情況:一種是聊到了比較傷心的事,那種對自己而言影響很大或者傷害很大,曾經因此有過一段時間意志消沉但最後走出來了,再提及的時候就會由於共情能力而流淚;還有一種就是聊到了自己受過的委屈,很委屈的那種,感覺全世界都沒人跟你站在一起,這樣也會流淚,因為一想到那段時間就感覺很痛苦。

5樓:民生為本

說明你是一個感情比較脆弱的人,聊天的內容也觸動了你的神經,驚動了你的感情。

6樓:陳陳

和人聊著聊著眼淚就自己出來了是聊到傷心之處,動情了,才會眼淚掉出來,俗話說,人不傷心不掉淚,只有傷心了,才會掉淚。

7樓:淦巨集盛

這說明你這個人比較情緒化,有什麼都表現出來,你們肯定是聊到了讓你傷心的事情,所以才會聊著聊著就流淚了。

8樓:腦圖

只有聊到傷心處,或者跟自己很信任的或者有感情的人聊,才會控制不住流淚。

9樓:好運到

說明書,你應該是一個比較多愁善感的人吧,另外可能你最近心情不好,然後說著說著就爆發出來了,我覺得也很正常吧!

10樓:之慧月

和人聊著聊著眼淚就流出來了,是因為你受了很多委屈或對不起某個人聊著才會流淚?!

11樓:home喔喔喔嘿

一定要知書達理,知書達理不是這個女生充滿了才華,而是這個女生他不會總粘著這個男生,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而是會懂得包容,懂得體諒,作為老公真正的賢內助。

12樓:娜是糖果媽

戳到了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

不是感同身受。

就是悲從中來。

為什麼會愛一個人有時候會想哭?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自信把 感覺總要失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他,每個人都是有另一個自己。

一個女的和你聊天他為什麼每次都會發表情而是哭的那種,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尋找心靈的慰藉,當然就是你,需要你多多注意他,明白。或者說,賤。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哭笑吧

喜歡的男生每次路過都跟旁邊的人逗笑,有時候我看他的時候還對我笑什麼意思

看來你喜歡的男孩子人緣好,肯定是那種機智風趣喜歡逗樂的眼光男孩,對你笑,也許是在探求他未知的資訊,你是誰,喜歡我嗎等等資訊,有機會哦!不妨主動一點 每次 如果你確定,似乎是一種展示與逗聊。應該對你有感覺 哈哈哈。你不就成為。路人甲或乙了。一樣對你笑?沒有特別喜歡的人,把你當朋友看的吧 不要想多了,他...

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天,可對方總是兩個字了事!這樣還有沒有必要聊下去,請,教大家該怎麼辦

很喜歡,那就繼續聊唄,感情這事急不來,慢慢來吧!一兩個字就了事了,換成我就不會在跟他說了,明擺著他對你沒興趣 他不喜歡你,感覺你很煩,沒人會在自己不感興趣的人身上浪費口舌,誰也一樣,這是常規,善良只會在展現在喜歡的人身上,儘量找點能聊的開的話題吧,最好別死纏著,不然對面也會煩的。沒必要,別人對你沒有...

我自己是很懶惰的人,每次做事都慢慢的。自己制定的計劃不是沒有做就是半途而廢。要怎樣才能改掉這個

我也是這樣的人!首先 要注重自己制定的計劃 因為我們都是懶惰的人,所以把戰線拉得太長肯定會失敗所以,我們要先設立小一點的計劃,比如說 10天啊 5天啊這類的計劃先完成這小小的計劃之後 你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然後再慢慢的加長時間這樣會很好的給自己信心,而不會每次制定之後都不得而終其次,還有一點也是非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