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領導要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兇?

2023-02-18 12:35:11 字數 4514 閱讀 349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領導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兇,可能是為了樹立自己的威信,畢竟領導就是領導,跟下屬很難成為朋友,這樣也便於更好的管理下屬。

2樓:yc成功

很多時候領導在下屬面前表現得很兇主要是給我們傳遞一個訊號,他是領導需要有一定的威嚴,我們在工作中相處時,需要充分為領導考慮,盡力維護和照拂領導的面子,這樣他在安排工作是其他人才能按時按質按量完成相關分配的工作任務,不然一個領導天天嘻嘻哈哈地與下屬溝通著安排工作,沒有任何威嚴來說,安排了工作即使完成了我相信也不能達到他心裡的標準吧!領導就是領導!需要有適當的威嚴。

3樓:我知女人心

為什麼領導要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兇?因為領導就是領導不能和下屬天天嬉皮笑臉的那顯得我多沒領導的腕兒呢。再說成天總對員工笑員工都不會聽領導的也不怕領導的領導就以後無法指揮這些手下的。

員工了。所以老闆就要表現很兇的。

4樓:老唐維修記

如果領導在每個員工面前都表現的很好,說明這個領導很討人厭,這個領導的性格比較狹隘,這個領導不討人喜歡,如果領導只是在你面前兇,在別人面前不兇的話,那肯定是你的問題,因為你肯定工作沒做好,你的工作根本就不滿意,你的工作根本就不符合公司的要求,所以領導才會跟你兇的,所以你只有把自己的工作乾的出色幹好的話,領導就很滿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在你面前表現很兇。可能是在表示他的威嚴吧。大多數的單位的領導都是很嚴肅地,與下屬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下屬才會對他尊重,他才會有當領導的範。

6樓:庹映菱

領導之所以在你的面前表現很兇,完全是因為他要樹立威信,因為領導畢竟是領導,和普通人肯定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說才這麼兇的,

7樓:清爽又文質彬彬的彩虹

有些領導這樣做是為了在你的面前樹立威信讓你對他有一定的畏懼這樣既可以樹立自己的威嚴。又可以讓你對他的指示進行服從。

8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只有在乎你的,想要著重培養你的,鍛鍊你的,才會這樣表現,要麼就是你犯錯了,他這樣是要給你一個警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可以營造出一個他很威風的那種形象,然後讓你們這些同事去敬畏他,不能說是對他沒有一點點的敬畏之心,要不然他以後安排的任務,你們也不會很快的給他完成。

10樓:網友

在的國企或者私企分工都非常明確的,特別是作為上層領導層次都是非常嚴肅的,對工作都是非常暗的制度規章制度辦事的,所以嚴一點,還是對自己的公司有好處的,特別是在員工更實嚴格一點,而且對自己的單位的經濟效益掛鉤,更是有必要的,嚴師出高徒,這樣的企業領導要求嚴,工作成績就非常突出,效率非常高。

11樓:番茄蛋澆汁飯

為什麼領導要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兇,因為領導要拿出領導的樣子出來。

12樓:網友

這個是領導層管理的手段。

13樓:符貞

這個就得看情況了吧。

領導對下屬越兇越說明什麼

14樓:大叔百科知識分享

領導對下屬越兇說明,這個領導對下屬恨鐵不成鋼、恨下屬不爭氣。 領導對下屬越兇越說明,在他眼裡比較簡單的事情,你都做不好,或者做錯了,會讓他很生氣,覺得你不努力。

其實這是領導對你的一種鞭策。很多人在被領導批評的時候,要麼一直保持沉默,要麼開始覺得委屈。尤其是對於很多新入職的新人來說,剛進入公司,覺得領導批評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他們的第一反應是這個問題不應該我背鍋,喜歡找各種藉口和領導解釋。其實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虛心接受批評。找到自己的不足。

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領導對下屬越兇。就是希望你能夠努力把工作做好,希望你擁有一個好的工作態度。你要冷靜分析。

不要抱怨,因為抱怨只會讓自己的處境越來越糟,唯有積極、樂觀、向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能被領導、同事們認可。

為什麼領導對中層很兇,對普通員工很和藹?作為普通員工,該怎麼理解?

15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覺得如果態度特別嚴厲的話,肯定是會把員工嚇跑的,為了留住員工,作為普通員工就應該理解一下,這是領導性格比較好,所以才會這樣,但是如果自己做錯了事情,也會特別嚴厲。

16樓:創作者

因為這些領導是想給普通員工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而且也是為了讓員工能夠有歸屬性,所以才會這樣做。作為普通的員工,應該和這樣的領導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沒必要過多的去揣測領導。

17樓:結婚發的

這是很正常的,領導一定要有威嚴,才可以讓中層的員工非常的聽話,普通員工一定要放平心態,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這也是領導對你的信任。

為什麼領導要對你兇?

18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有些時候只能是某些領導的素質也不怎麼樣。其實他對我們兇,有時候問題也沒辦法解決,對嗎。別放在心上,我們的工資就包含了這一點,想開一點。

19樓:晚霞夕照

這很可能是:

一、給領導惹麻煩了?二、領導交辦的很重要的工作搞砸了。三、由於操作不當,給單位造成了很大的損失。

四、領導非常器重你,就是恨鐵不成鋼。

20樓:兩個的你

有些領導是為了你好,讓你工作進步,還有些領導可以對你有意見,學會分辨。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心情不好想要發洩,也有可能是想要培養你,鍛鍊你。

22樓:荊萊

可能是您做錯了什麼,給單位帶來了損失。

我的領導對我特別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領導對你特別兇,要麼就是你工作能力不行。要麼就是你長得太難看了,根本入不了她的眼。如果是第一種的話,還有補救的機會,你可以加強自身的學習,提高自身的能力,在業務水平上,要讓自己有一個很大的提高,這樣她就會對你另眼相看了。

如果是第二點的話,那你可以儘量避免見到她,這也是一種迴避戰術,減少你們之間的衝突。當然了,還是要儘量改善你和你領導之間的關係,畢竟你還要在這個公司工作下去。

24樓:我叫小橙子

要看領導因為什麼對你兇。

如果單純是脾氣不好,動不動對你亂發脾氣,那你趁早離他遠遠的,這樣的領導不值得追隨。

如果是因為你工作沒做好,導致領導因你受過,那他對你發脾氣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所以,任何事,脫離開當時的具體情況,是沒法說的,每個人的忍受底線也不一樣,最後還得樓主自己拿主意。

25樓:御芷琪

如果你還打算長期幹下去,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機會適當的問問你的領導,是不是你在工作中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或者時不時的給他帶點小禮物,小零食什麼的,我覺得他應該不會無緣無故的只對你兇,應該是有什麼誤會,只要把事情說開了就好。

26樓:通事萬事通

有點討厭的意思,你沒事的時候,可以仔細想想哪些事情沒做好,或者是什麼事情沒照顧到得罪領導了,如果是沒有這樣的事情,那麼你可以約領導吃點飯,表示一下,好好的和她談一次,然後再看看她對你有沒有改變,

27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你的領導對你兇不兇,嗯,你要看你有沒有犯錯的,工作上有沒有不任職。如果都沒有的話,可能就是他對你有什麼偏見的。

28樓:能詠

你的領導對你特別兇。那是因為有人想撬你的崗位。領導沒法拿你所以領導特別找你的茬。有你有反應,當地把你拿下。這就是當領導。找你茬的機會。所以才對你那麼兇。

29樓:熊妮妮的蜜罐

他可能對你的某一點比較反感。

30樓:翊婷學姐

你好,首先考慮領導是不是本身就是這個性格,如果不是的話,可以考慮重新自己是否有工作不當的地方,沒有就換份工作就可以,總會遇到好領導。

31樓:卜梓暄

對你兇的原因是工作勝任不了還是有其它因素,先搞清楚以後,可以和領導進行一次談話。

32樓:遺失的馬虎眼

要麼忍,要麼懟回去。

喜歡你的男生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很色嗎

不會,平時在你面前端莊大氣斯文活力耍酷,都會,就是不會色,只有在開了房之後你就知道威力了.一點點啦,不會太過。就是調戲一下你。一般不會 他會怕你討厭他 但也會有小動作吧 這個只要還是看個人愛好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在你面前是不是會表現的很色。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會表現的很色,但這正是因為他喜...

為什麼我覺得老公在他父母面前對我很凶。只和我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讓我罵

他是很理智的處理家庭關糸呢。一方面在他父母前,是個能管住媳婦的好兒子。在你面前又是個聽話的好丈夫。真是用心良苦啊。你老公虛榮,在其父母面前擺家長的譜。回家後,沒人地兒,他又變成三孫子。我覺得他做的不錯,你應該理解他!他只想在自己父母面前做樣子看,讓他父母知道在婚姻中過得不錯,我覺得你應該在他父母面前...

為什麼有的比明明很騒還非要在男人面前裝清純

裝清純是在她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這樣,一般的人會看到她真正的一面,相反的,她喜歡的人會經常看到清純的她,目的很簡單啦。裝清純唄,時間會驗證一切 因為男人喜歡清純的唄 這不就是白蓮花綠茶婊 為什麼有些女人要在男人面前裝清純呢.錯,其實她是希望自己在別人面前是受歡迎的,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有的女人放棄的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