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性格特點,怎麼看倉鼠的性格

2023-02-18 07:55:09 字數 2003 閱讀 6633

1樓:雨露夢幽

小心一點好,ss的警惕性高。主人要溫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養的是老公公麼?是的話,這個品種本來就脾氣暴躁。

性格基本改變不了,不過可以找到原因,你家養的是一公一母麼?如果是這樣它可能懷孕了:如果你養的是同性的ss都大於一個半月的話,他們是在因為爭地盤而打架。

無論是哪種,打架了趕快分籠吧,不然嚴重了就會咬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一線還是三線,老公公是不會打自己的同類的,一線容易互打,三線容易母的打公的,如果老打就分籠一個星期合籠,就是分籠也要放一起,熟悉彼此味道,如果還不行,可能母的看不上公的,沒辦法,相親失敗。或者兩個都是同性別的也會打架。

倉鼠是領域地非常明晰的動物,只有一公一母才能共處,多補充vb

4樓:誰到是從

她是母的 要到繁殖期了。

倉鼠什麼種類 什麼性格特點

5樓:愛吃糖糖的咪西

三線倉鼠,容易受驚嚇,不太親近人,活潑可愛,不挑食,長得胖,一般不會咬人。

倉鼠的性格

6樓:慕想

一線類的都比較兇 但是上手了溝通好了會很聽話的 三線類本身就很溫柔的 容易上手 公婆類膽子小 要花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倉鼠是什麼種類?是老婆婆還是老公公?還是三線 老婆婆倉鼠 速度快,靈巧。

不容易與人親近。如果你要賣倉鼠的話。老婆婆比老公公貴一點,老婆婆25~40元就可以。

也別貴太多。我個人建議你養紫倉。

8樓:白耗子吃果凍

倉鼠的性格和主人一樣,主人愛乾淨倉鼠就愛乾淨。那了母倉鼠的討厭公的。

不同種類的家養倉鼠,在性格上有怎樣的特點

9樓:朧月

這是我養過的經驗,還有以前看吧裡大佬總結的。相對來說,但部分還是會有差異。

奶茶比較親人,也挺聰明的,還特別好動。

布丁不太活躍,有點呆萌蠢笨,但是比較自來熟?可以隨便摸線類我沒養過,但是記得以前看吧裡大佬是 貌似有些品種比較兇?

紫倉挺溫順的吧 ,安靜嗜睡這種感覺,還容易發胖23333

怎麼看倉鼠的性格?

倉鼠特徵

10樓:六綠海

老婆婆與老公公跟一般的三線s(布丁銀狐金狐紫倉等)比較:公婆身材嬌小,鬍子上翹,三線s是鬍子往下。老婆婆與老公公比較:

老婆婆臉是白的,老公公不是。這兩種一般比較膽小,跑的很快,跳得高,不易上手,一般新手不建議養。

比較建議養銀狐,性格溫順。

我家養著老公公跟銀狐紫倉,感覺老公公喜歡吃寵物專用的香蕉片跟weita水果糧,銀狐喜歡吃比利時800,很奇怪公公不喜歡吃。

布丁有反黑布丁跟黃布丁。一般不太瞭解的朋友可能會把反黑布丁和銀狐搞混。

11樓:楚琞

haha~~~我就養的是老婆婆,我就給你說說公婆吧~~

1.老公公,很可愛的!體型3-5釐米,有白白的眉毛和鬍子,所以叫老公公。

2.老婆婆,也很可愛!體型3-5釐米(現實體型可能偏小。)基本上是老公公的淡化品種。毛很柔。很漂漂。(個別例外)

3.白婆婆,基本同上,全白(個別例外) 以上三種倉鼠都很難上手!!不過可以群居!(個別例外,從小一起生長的,最好)

4.布丁,銀狐。布丁泛黃色。生命力比較脆弱,脾氣稍暴躁(我覺得還可以)

銀狐,白色,加一條黑線,其他特徵基本同上!

累死我了。親手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比倉鼠好!倉鼠有鼠疫!龍貓沒有!倉鼠1年壽命!龍貓20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只要生活環境乾淨,就不會有鼠疫,況且鼠疫已經絕跡了。 c821079083說倉鼠有鼠疫是完全錯誤的。

小倉鼠性格大變了,小倉鼠的性格特點

倉鼠生活在陰暗 乾燥 安靜的地方。如果你過長時間將它們放在陽光底下或嘈雜的地方,或經常受到驚嚇,都會導致倉鼠產生一些問題。檢查一下籠子放得地方吧!可能是換季 這段時間需要多觀察它們但不要打擾,更加不要經常抓它們出來玩,不然它們只會更加受驚嚇 食物照常給,慢慢會好的 有的倉鼠天生就是這樣 以前我家的金...

劉備的性格特點劉備性格特點事例

備有雄才而甚得眾心。張飛,關羽者,皆萬人之敵也,為之用死。嘉觀之,備終不為人下,其謀可未測也。古人有言 一日縱敵,數世之患。宜早為之所 郭嘉 劉備長厚似偽 1 桃園三結義 忠義可嘉 2 三英戰呂布 勇武 3 北海救孔融 仁義 4 青梅煮酒論英雄 韜光養晦,機智勇敢,小心謹慎5 元直走馬薦諸葛 善於籠...

李逵的性格特點,李逵的性格特點100字

李逵在 水滸傳 中是個最為野蠻粗魯的角色,由於他只知殺人,不問好壞的性格,只要在江湖上提起他的名字,神鬼也怕。但我卻認為,他的野蠻背後有著無比大的可愛。和其他107將不同,李逵上梁山,成為樑林好漢,並不是出於對革命事業的忠誠,革命思想的徹底,而僅僅是為了兩個字 快活 可以毫不牽強地說,李逵的行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