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鹿場有一隻長相奇特的小鹿,與普通小鹿有哪些不同之處呢?

2023-02-18 07:00:08 字數 529 閱讀 4510

1樓:創作者

小鹿腦袋上竟長了一隻腳,小鹿已有五個月大了,生活狀態和其他鹿是一樣的,並無異常。畸形的動物事實上並不算罕見,但是,頭頂上長出了一條腿的動物,卻是非常罕見的,這也讓這頭小鹿畸形得非常特別。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小鹿頭上還有一條腿,看起來和其他的小鹿是不一樣的,而且這個小鹿也是非常的可愛性格非常的溫順,但這個小鹿看起來非常的不一樣,但是它的狀況也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的健康。

3樓:樂樂在此呢

長相非常可愛,而且比普通小鹿靈活,鹿角也是不一樣的,普通小鹿屬於群居生活,這種小鹿個體生活,是非常漂亮的一種動物,等等。

4樓:江湖人稱家父

吉林鹿場有一隻長相奇特的小鹿,它與普通的小鹿不同之處是:小鹿腦袋上竟長了一隻腳!生活狀態和其他鹿是一樣的,並無異常。

5樓:風無痕

這隻小鹿頭上多長了一個腿,這個畸形的現象非常少見,不過這隻小鹿經過檢查,各項身體機能都非常健康。

小鹿欣賞影子擴句,一隻小鹿在欣賞自己的影子擴句怎麼寫

一隻身材玲瓏的小鹿在小溪邊快樂地欣賞自己美麗的影子。可愛的小鹿欣賞她美麗的影子。小鹿在河邊仔細欣賞自己的影子 小鹿歡喜地欣賞自己的影子 一隻小鹿在欣賞自己的影子擴句怎麼寫 原句 一隻小鹿在欣賞自己的影子 擴句 一隻可愛的小鹿在靜靜地欣賞自己的美麗的影子 小鹿溪邊走來走去 擴句,至少擴兩處 小鹿溪邊走...

有動漫形象是一隻小鹿戴著帽子帽子上有叉號這個叫什麼啊

海賊王裡面的 喬巴採納哦 喬巴 出自動漫 海賊王 有一個動漫形象 是一隻小鹿 戴著帽子 帽子上有叉號 這個叫什麼啊?喬巴 出自動漫 海賊王 海賊王裡面的喬巴 有一個 動漫人物 帶著一個帽子上面有個叉 然後旁邊有倆個小犄角 求答案 託尼託尼 喬巴 一 一 tony tony chopper 是日本人氣...

快到夏天了,家裡有兩隻倉鼠,有一隻倉鼠的一隻眼睛出血了,這是怎麼回事

小倉鼠眼睛出血主要是因為打鬥受傷,加上環境中的木屑潮溼,引起黴菌大量滋生導致其眼睛感染造成的。倉鼠眼睛出血 1 可以使用護理液幫它清洗眼睛,並塗抹消炎類的眼藥膏,安心靜養即可。但眼藥膏切記不要塗抹過量,否則小倉鼠誤食的話,很容易導致小倉鼠腎衰竭。導致小倉鼠腎衰竭。2 每天還要用棉籤蘸取護理液給小倉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