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之光3x套怎麼做 艾爾之光創造女皇應該刷哪套X裝?之前有人推薦3X,現在的版本也是如此嗎?

2023-02-18 06:55:06 字數 1125 閱讀 6435

1樓:升起的炊煙

刷x圖的每日任務拿硬幣,硬幣每日總共可以獲得3個,一個月天天刷的話可以獲得93個(設31天)。

紫色上衣和紫色下衣可以用15個3x硬幣制作(也可以板子上購買),紫色手套和紫色鞋子可以用8個3x硬幣制作(也可以板子上購買),紫色**和紫色飾品無法直接製作,只能靠刷3x時候爆出來或者板子上購買。

注意,紫色x套還需要升級成米色x套才算是最終完成。

紫色**升級成米色**需要2456x硬幣各16個,3x硬幣需要30個,還需要200個灼燒的鱗片(鱗片可以刷3x獲得也可以板子上購買)以及100個精巧的**碎片(分解61-70**獲得)。

飾品升級需要需要2456x硬幣各12個,3x硬幣需要20個,還需要200個灼燒的鱗片和70個發光的艾爾結晶(分解61-72裝備獲得)。

上衣和下衣升級需要需要2456x硬幣各8個,3x硬幣需要12個,還需要100個灼燒的鱗片和100個堅硬的防具碎片(分解61-70防具獲得)。

手套和鞋子升級需要2456x硬幣各6個,3x硬幣需要8個,還需要100個灼燒的鱗片和70個堅硬的防具碎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做3x任務可以收集3x硬幣 然後到貝斯馬村莊做。

3樓:水果糖de微笑

先去板子買3x紫裝,雖然也可以自己做但最好留留著用來做強化的,然後每天接任務去打隱藏副本,攢x幣,製作詳情看貝斯馬**店製作。

艾爾之光創造女皇應該刷哪套x裝?之前有人推薦3x,現在的版本也是如此嗎?

4樓:風灬雪

ce的話x也可以,不過最好是7x或者5x

因為3x雖然有加暴擊傷害,但是時間太短,而且ce的輸出很多都是靠足球隊的。

7x雖然給削了,但是最主要的是,他能定人啊。定住之後的足球隊也不需要追了(不然他們這群al低的可憐的追半天還沒追到)

特別是如果你會躲技能和用木樁時候,打的那叫一個愉快5x的話是巨大化之後直接一套技能輸出。

不過上面指的是pvp

如果是pve的話就5,6,7x

3x覺醒太短,2x沒什麼用,4x更不行。

5x巨大化還是能用的。

6x萬金油什麼都可以。

7x主要是對王輸出高,道中用處沒那麼大(英雄除外)

艾爾之光好玩還是封印者好玩,對比之艾爾之光,封印者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我不太喜歡艾爾之光的人物設計,所以我覺得封印者更好玩一些。而且就操作的質感來說也是封印者略勝一籌,雖然這遊戲才開始不刪檔測試沒多久,但是我更看好這款遊戲。當然這個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對比之艾爾之光,封印者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畫面和音效上封印者都做的非常的好,而且封印者有很多獨特的玩法是艾爾...

為什麼艾爾之光總是掉線,為什麼我的艾爾之光老是掉線?

最近很多人都有的問題,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矮子伺服器的原因,很大可能是工作室導致的,估計需要等到下次停機維護這種情況才會改善,當然前提是,下次的活動別再有什麼能讓工作室眼紅的東西 總覺得這是個工作室。跟我念艾 diao 爾 xian 之光 應該是記憶體不夠 艾爾切換時佔記憶體比較大 為什麼我的艾爾之...

艾爾之光伊芙轉職轉哪個好,艾爾之光伊芙轉職轉什麼好

你想玩啥?一轉鍊金魔攻高668接xz再接xxz或zzz5z交替使用,二轉創造各種召喚技,連擊攻擊強。一轉拆解連擊快,無腦連擊各種,二轉復仇女王神盾差不多全屏防禦,原子爆裂狂放彈,能量粉碎純屬絞肉機。反正伊芙機動性超好,無論轉哪個。創造刷小怪輕鬆,打boss強力,復仇打小怪輕鬆,打boss就是爆發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