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紋身的女孩能娶嗎?有紋身的女孩能不能娶?

2023-02-18 06:40:08 字數 7026 閱讀 3372

1樓:王譚慈

紋身只是代表個人的喜好,不能以此來評判一個女孩的好壞,只要性格人品好,還是可以考慮的,但社會普遍對紋身女孩會存在一些偏見,但一個女孩子是否能娶,紋身並不是一個硬性條件,主要看個人是否接受。

紋身紋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紋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

紋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其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

2樓:網友

這樣型別的女孩子最好不要去娶她,因為你根本沒有辦法降伏,這樣型別的女孩子最好的辦法還是和她分手。

3樓:生活情感找***

喜歡紋身的女孩肯定比較有個性,他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能不能娶她走入婚姻?還是要看其他的吧,假如你欣賞她的性格,喜歡她的為人,當然可以娶回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紋身的女孩能穿,我覺得這個答案是不用問了,那肯定是可以的,因為人家可能只是一時的心情,並不代表說他就是個壞女孩,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他的三觀還是他的人品,做人的原則性 要知道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外表並不能代表什麼。

5樓:楚漂吳地

如果你可以接受,你家長可以接受,並且你們兩個可以過的來,是可以的。

6樓:電尋王神仙候

能,只要互相喜歡,這些不是問題。

7樓:倉土釣

紋身這個東西我覺得是個人愛好吧,結婚還是看人品,不一定說有紋身的人就是壞女孩。

8樓:s小雞啄米粒

女孩子要是好女孩就不要管他有沒有紋身,只要他對你一心一意,還有你也喜歡他,那就足夠了,何必在意外表的一些東西,其實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9樓:ssss南街舊巷

紋身並不代表那個人的人品,不要因為別人有紋身就覺得他是壞人,這種就是一種刻板的思想有些人他就是喜歡紋身。

10樓:你的君王

有紋身的女孩並不一定就是不好的女孩有紋身,只是說她對於自己的審美的一種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紋身內容不涉及反動,也不是前男友的名字就沒問題。

有紋身的女孩能不能娶?

12樓:在朱家尖休息的露珠

可以娶的,那只是她的一個記號而已,以後也方便你辨認嘛。

13樓:寶貝

親愛的,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有紋身的女孩當然能娶了。結婚的前提是你喜歡你,覺得對方獨一無二,想和他進入婚姻生活當中,想和他經歷生活當中更多的美好,如果有這種想法,那你就可以結婚。

雖然紋身給人一種不老實輕佻的感覺,但是並不是每一個紋身的女孩兒都是這種,有的人紋身只是一種喜好而已。所以結婚的前提在於你喜不喜歡他,想不想和他進入婚姻生活,而不是在於他有沒有紋身,有沒有什麼缺點,因為和每一個人結婚都是要互相包容的。都是要兩個人一起磨合的。

14樓:愈見情感導師溫馨

現在人的價值觀和審美更超前了一些,思想觀念也開放了許多,這也是隨著社會的進步,也是時尚的一追求,這不能代表紋身的女孩就不好,需要具體問題具分析,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的品性,是知書達理,性格乖巧型的還是脾氣暴躁,我行我素的型別,這些和你在女孩子的交往當中是能夠體會到一些的,通過你的瞭解和觀察,是不是你心儀的女生了。

15樓: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

當然是可以的呀,結婚是看雙方的價值觀的,並不是看是否有紋身吧,所以只要雙方價值觀一致,那就沒有太大問題了。

16樓:亢爾柳

有紋身的女孩也可以娶的。有紋身並不代表就是壞人,只是喜歡紋身而已。

17樓:龍蒼子

當然,沒關係。婚姻取決於雙方的價值觀,而不是是否有紋身。只要雙方的價值觀一致,就沒有大問題。

18樓:景桖鮃

能,為什麼不能?人家只是愛好!也可能只是故事!你有什麼資格評價別人你告訴我。

19樓:網友

當然,婚姻取決於雙方的價值觀,而不是紋身,所以只要雙方的價值觀相匹配,就沒問題了。

20樓:愛姐姐的哈士奇

有紋身並不能說明什麼,他可能對紋身比較喜歡,這是別人的一種愛好,娶不娶還要看你們是否合適。

21樓:於誠實

紋身內容不涉及反動,也不是前男友的名字就沒問題。

22樓:善良的劉小劉

我覺得你這是一種偏見,那如果男生身上有紋身的話,那是不是這種男生也不能嫁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部位;

2、什麼內容;

3、夜深人靜問下自己能否接受她的過去;

4、這裡的大都是瞎說的,反正又不是者結婚和負責婚後的生活,望跟隨自己內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嘛。

既然說男人紋身都是混混,女的紋身就不是

女生搞了紋身一定是壞女孩嗎,有紋身的女孩兒一定是壞女孩嗎?

不一定,女孩子的好壞不能通過有沒有紋身來判定 不一定但是我們中國大部分 會認為是壞人才紋身的你要知道古代 紋身 叫做刺青 是因為有人犯了罪 才在臉上刺青。水滸傳 林沖 就被刺過 所以大家以為 紋身 壞人 紋身的人 不許參軍 不許考警察 明顯大家還是牴觸這個的 有紋身的女孩兒一定是壞女孩嗎?不能一紋身...

如何看待紋身的小女孩,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

提到女生紋身 抽菸 泡夜店往往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這個女生不正經之類,但仔細想想這些不過是個人愛好和選擇而已,並不能代表這個人有什麼問題。有些女生紋身是為了時尚好看 有些女生紋身是為了用這種方式釋放壓力 有些女生紋身甚至可能是為了一段愛情表達忠誠,各有各的原因和想法,無法定論的。首先說一個原則,身體髮膚...

有紋身的女人就不是好女人了嗎,有紋身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麼?

不一定,看情況,不過只有少部分是好的 有紋身的女人不一定就不是好女人,因為有些女人比較趕時尚,愛美,有些女人這是為了偽裝自己,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冷酷無情,有些女人則是你口中的壞女人!希望採納 我覺得沒有啊 就和很多人覺得社交軟體上的女的都很亂是一樣的 我看就不是 我之前在 約ta 上看到的女孩就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