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軍醫大學對女生的身高有要求嗎?最低要求是多少

2023-02-18 06:40:09 字數 4468 閱讀 9173

1樓:認真又謙遜丶茱萸

有身高要求 一般是160cm

2樓:網友

那個我想問一下有上限嗎?因為我183我怕太高。

第四軍醫大學在陝西往年的錄取分數線,還有我是女生,報考四醫大有沒有什麼要求?

3樓:也不是沒想過

第四軍醫大學在陝西2023年的最低錄取分數線588分,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是600分,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是564分,對於女生而言要求女生身高不低於160cm。

首先第四軍醫大學在全國院校裡排名也是非常靠前的,所以對於報考醫學的也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每年面向各省招生人數很少,陝西還稍微多點,儘管如此分數仍舊會很高,並且各省分數相差很大,視力會稍微有一些要求,藥學和空醫分數稍低,當然性別不會有太大影響男女招生分別按招生計劃數進行互不影響,但是一般情況下女生招生名額比較少 所以競爭相對激烈 。

4樓:網友

由於各省招生人數很少,陝西,河南稍多,最大的臨床醫學系女生我們這屆最多兩個,所以分數會很高,大概多少分各省相差很大,女生不低於160cm,視力差不多就可以,如果分數高,視力要求會低一點,藥學和空醫分數稍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現在沒有委培的了基本上要比男生高20-40分 小一些的系可能比較低 像生物工程 行管等。

6樓:網友

你是陝西的就應該不是很高,身高要求一米六以上,視力只要不太差就行,你家要是有人在部隊就很好進了。

第四軍醫大學入學條件

7樓:芊雲說電影

1、思想品德。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人民軍隊,遵紀守法,思想覺悟高,道德品質好,志願獻身國防醫學事業。政治審查符合總政治部有關規定。

2、考生年齡。考生年齡在20週歲以下(截止當年8月31日)。

3、身體素質。面試合格,體檢結果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招收辦法。1、應屆高中畢業生,按各省、市、自治區規定,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考。

2、本科考生成績達到所在省、市、自治區重點院校本科錄取分數線以上;由我校按考生報考條件和統考成績擇優錄取。

8樓:網友

我是四醫大生物醫學工程的,江蘇女生分數很高,身高足夠,眼睛鐳射就可以。女生155應該沒問題。軍檢是必須的,沒過軍檢不可能提檔,過了就好說了。

女生超60比較穩。多得幾個b.最好有a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報考條件 1、思想品德。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四項基本原則,1、軍校無軍籍學員入校後,經複查合格者,即正式入學。在校期間免交學雜費和。

女生身高150能考第四軍醫大學嗎?

10樓:一壺濁酒撩人醉

第一,考大學,是看成績,不看身高!

第二,軍醫大學雖然屬於軍隊,但這又不是三軍儀仗隊,對身高沒要求。

沒什麼可擔心的,只要你對自己的成績有信心!

11樓:紅苕藥

應該可以的。只要成績足夠的。優秀是吧!都沒有問題的。

12樓:籽曦草莓蛋撻

你是不能報考第四軍醫大的,第四,軍醫大對女生的身高要求是要達到一米六,少數民族可以放寬到一米五八,你的身高條件達不到要求,希望能幫到你,滿意就採納吧!

13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可以的沒有特別的年齡限制。

14樓:合曉凡

可以,只要你成績足夠優秀。

15樓:68驕龍

身高體重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學習成績合格就能考取的。

女生考第四軍醫大學特別難麼?要多少分才可以上啊?

第四軍醫大學對視力的要求

16樓:左岸居東

最新的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試行)中。

關於眼科專案的要求。

第三十九條 每一隻眼裸眼遠視力低於,矯正視力不足,屈光度在±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

每一隻眼裸眼遠視力以上,矯正視力在以上,屈光度±

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水面艦艇、潛艇、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合格。其中,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除潛艇、空降專業外合格。

第四十條 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第四十一條。

影響眼功能的眼瞼、瞼緣、結膜、淚器疾病,不合格。

第四十二條。

眼球突出,眼球震顫,眼肌疾病,運動障礙,顯性斜視,不合格。

內隱斜超過10△,外隱斜超過5△,上隱斜超過2△,除指揮、水面艦艇、潛艇、空降、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外合格。

第四十三條。

角膜、鞏膜、虹膜睫狀體疾病,瞳孔變形、運動障礙,不合格。

但是不影響視功能的角膜雲翳,角膜緣外非進行性翼狀胬肉,除指揮專業外合格。

第四十四條。

晶狀體、玻璃體、脈絡膜、視網膜、視神經疾病,青光眼及可疑青光眼,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先天性少數散在的晶狀體小混濁點,不影響視功能的;

(二)短小的玻璃體動脈殘遺,少數絲、點狀玻璃體混濁,無症狀的;

(三)視網膜、脈絡膜陳舊性病灶,黃斑區以外小於1pd直徑的。

17樓:高考志願吳寶臣

報軍隊、武警院校,對於眼睛及視力如何要求?類別不同要求不同!

考第四軍醫大學大概要過多少分啊?女生好考嗎?我是學理

18樓:網友

四醫大每年女生指標比較少,每年又有一部分照顧子弟的,如果成績不錯還是可以試試,正如二樓說的,提前批不影響後續報名。分數如果是陝西省的話保險點要高於一本30分,外省(浙江、武漢)過一本10分就收了(05屆本科,現在應該差不多)。考這裡好處是免學費、有補貼,不過你就別想有豐富的大學生活了,嚮往自由的同學絕對會後悔。

要是自覺性差,希望有組織能一直逼著你學習的,倒是可以考慮來體驗體驗。

這幾年本科畢業多去基層部隊工作,還是很苦的,除非你能保研(極難),就是今後待遇好,比較穩定。不過你本科要是其他名校畢業,自己又努力,待遇絕對也不差,還能有一個美好的大學回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你們省份一本線一二十分吧,女生不是那麼好考,但還是可以報考試試的,因為是提前批次不影響後面的報考,努力點考上還是很好的!尤其是女生。

20樓:大澤不吃糖

分數相對而言的話要超省一本到少50分吧,是相對來說,女生報考醫學類軍校的很多,因為是非指揮類的學校所以訓練方面比較合理,而且學理的就更好考了,醫學就是理科的,不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那裡的考生了……

軍醫大很苦的,天天要軍訓,軍事化管理。

不建議女生報名……

第四軍醫大學報考身體要求

22樓:mid丶

1、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政治條件,其中報考機要、技術偵察專業的考生,還應當符合招收機要人員政治條件。

2、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應當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截至當年6月30日)。

3、青年學生考生年齡不超過20週歲(截至當年8月31日);士兵考生年齡不超過22週歲(截至當年1月1日),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畢業生的,或者是少數民族的,年齡可以放寬1週歲。

4、身體和心理健康,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未婚。

5、青年學生考生應當是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士兵考生應當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其中報考藝術類專業的考生,還應當具備相應的專業條件。

23樓:高考小鹿老師課堂

全國43所軍校報考流程及體檢要求是哪些?(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首先女生身高157以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差 不可能 跑步差你就趁早死心吧。

26樓:網友

你去四醫大的招生**看看呀,上面就有要求的。

第四軍醫大學對女生的錄取分數線比男生高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因為四醫大男女招生分別按招生計劃數進行 互不影響~而一般情況下女生招生名額較少 競爭相對激烈 所以分數線會高出男生的~但也有特殊情況 會比男生的要低~祝你好運!

28樓:程靜流

是的。當年我也報過這所學校。女生在全省只招不到十個…

29樓:默默和懶懶

是的,一般這種學校男生召得多,女生要求很高的。

30樓:世紀末黑魔術師

應該講是這樣的,主要是名額太少,今年從地方上一共才招55個……

報考軍醫大學,報考軍醫大學有什麼要求

不會 請放心報,所謂提前批就是在一本投檔前現行有提前批次學校調檔選拔,之後檔案在投入一二三本篩選 報了就是比別人多了個機會。到報志願時你們老師都會跟你們說的 我不是陝西人 不清楚分數線 但男女比例大約 20 1到30 1 往往一省界不超過三個 女生一般比男生高20至三十分 不是很好考。但你的分很高 ...

軍醫大學哪個最好排名怎麼樣,四個軍醫大學哪個最好,排名怎麼樣

第二軍醫大學。第二軍醫大學 the second military medical university 全稱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 是中國共產 軍事委員會訓練管理部直屬的一所為軍隊培養醫學專門人才及衛生管理幹部的全國重點醫科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軍隊 2110工程 和總後勤部 530工程...

我已被第四軍醫大學空軍臨床醫學專業錄取,請學哥學姐指點注意事項

學員入校後,經政治考核複審和體格檢查複查合格者,按有關規定辦理入學入伍手續,入伍時間從2018年9月1日起算。在校學習期間,享受部隊供給制待遇,學習 生活費用均由軍隊承擔,每月另發1000 1400元津貼 第一學年1000元 月,逐年遞增 每學年按標準報銷一次探親路費。學員本人享受合理醫療免費,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