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電腦配置的問題

2023-02-17 22:25:09 字數 822 閱讀 754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酷睿2四核q6600 (這是我選的)音效卡:聲道的(創新)

顯示卡:現存要求512m(七彩虹、翔升、迪蘭恆進,都不錯)記憶體:2g(金士頓,其他牌子不要了)

硬碟:200g到500g 7200轉/分 32m (這個隨意,聽賣主忽悠吧。200g夠了。)

光碟機:lg、sony

主版(微星、華碩、其他不要),電源(長城),機箱(重點的就好)和其他部件(顯示器首選菲利普、再次三星、再次lg、不要明基,據說viewsonic也不錯)(請大家幫我選個相匹配的品牌,我不懂這個哦^_^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昂達 hd3870 512m ddr4(比交穩定,做工精緻。900塊多點)

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800 2g (250多塊)硬碟:西數320g(保三年,執行起來沒雜音)光碟機:

克錄光碟機(三星20x,260塊左右)主機板:要好就選用華碩,注意要到正規店選購,有假板。建議用:

華碩 p5q (整合聲道)

電源:長城 400w 電源。

液顯:aoc(免保三年)或 三星。

主機:建議選大機箱比較容易散熱,小機箱好看不好用。外觀喜歡就行```以上都是電腦城報的價,大概算算決不超6000.

當天為準,希望對你有用。

3樓:黑色依然

藍寶石 3870 512m 藍曜天刃 900 記憶體 2g ddr2 800 威剛紅龍吧 290

希捷 500g 吧 580左右 主機板呢 技嘉 ep45 ds3l吧 現在 1000左右。

電源航嘉寬幅王就行了。

光碟機 先鋒*** 228

請教電腦配置問題,請教電腦配置的問題

大哥,人家說的是顯示器型號1920 我覺得配的很一般,現在是主流都可以,1年應該就有淘汰的危險 另,記憶體2g就可以了,4g沒必要。你的機器不是跑64位的料,4g過於浪費 再另,那臺顯示器我剛給我朋友配的 庫存貨了 不建議使用,而且三星的屏全是aoc代工,不如直接上aoc。非要要,我給我朋友是780...

請教高手組裝電腦配置問題

待我慢慢為樓主分析 cpu x4 740 3.7g四核 送專用cpu風扇 740的u 如果考慮功耗 可以選 如果考慮效能 遊戲 選760k cpu專用風扇是垃圾 能熱出翔 換個玄冰射手版風扇 39快 顯示器 飛利浦19 led 液晶記憶體 金士頓4g原裝d3 顯示卡 影馳2g獨顯 顯示卡2g?2g的...

幾個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請教幾個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1.cpu i7的話,選擇頻率高的,反映就快 2.條子4g,看你怎麼配,兩條2g的要快過單條4g的,但考慮到後續升級,可以先買1條4g的,後續再一條4g的。這個速度差別基本感覺不到的。記憶體條推薦 金士頓 3.1g獨顯因品牌不一樣,版別不一樣,也會不同。有的連外觀不一樣都能區別出來,包括顯示卡的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