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四肢和耳朵和腹部和脖子脫皮,倉鼠腳與耳朵都有脫皮症狀是什麼原因?

2023-02-17 20:20:22 字數 2827 閱讀 8448

1樓:網友

小心是**病、快清理籠子+把它和其它倉鼠隔離有準備倉鼠浴沙嗎?注意衛生。

如果還不見好轉、皮炎平稀釋給他抹,抹完不要立即放回、看著他兩分鐘、別讓他舔了、之後再輕輕擦掉藥膏(防止誤食!!)兩天一次加油!

2樓:最愛

我家也養倉鼠,昨天整好養了一年。

脫皮是什麼?

如果脫毛可能是因為天氣炎熱造成的。

吃專門的鼠糧,如果沒有的話,建議給它吃超市賣的雜糧。

煮稀飯用的八寶粥材料就可以了。

要每天給它換水。

必須用涼開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得病了=

倉鼠最好兩隻一起養。

五穀雜梁。抹一些藥水(****)

嚴重的一個月,輕的一兩個星期。

4樓:so提莫啦

溼疹或者蟎蟲 好好打掃一下衛生保持乾燥~ 浴沙裡摻一些爽身粉 ,如果能摻一些去蟎蟲的藥就更好了。

倉鼠腳與耳朵都有脫皮症狀是什麼原因?

5樓:rain絳珠草

第一,你確定是脫皮嗎,具體是脫毛還是既脫皮又脫毛?**有沒有破口或者紅腫。

第二,真是脫皮也有嚴重和不嚴重的分別,不嚴重的話,勤快換換木屑就可以第三,看看喂的食物是不是火太多,少點瓜子花生,多點蔬菜水果第四,或者冬天屋子裡太乾了,加上木屑什麼都是吸水的建議,把症狀描述細點,倉鼠的食譜籠子情況和年齡也說得。

暫時先換墊材,用棉籤粘清水幫它們簡單擦洗下。

6樓:米事找找虐

同二樓 也有可能有蟲子 用桃樹葉子磨碎放袋子裡 將倉鼠裝進去露出頭 兩三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7樓:來自石鼓書院雍容雅步的矢車菊

沒事,這個季節會這樣的~注意平時勤換木屑,給足水分。

最好用鼠砂,在上面放木屑,單純的木屑對鼠鼠不好~

8樓:網友

可能是**病 是脫皮還是掉皮屑?

你用的是木屑麼?平均多久一換?

倉鼠為什麼要舔自己的腹部

倉鼠豎起耳朵是什麼意思,那垂著耳朵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倉鼠處於警覺狀態時,耳朵就會高高豎起。不過,當倉鼠處於放鬆狀態時,耳朵就會下垂。

倉鼠的小動作:

一、整理皮毛。

倉鼠有兩種情況下會整理自己的皮毛:第一種情況,就是在放鬆狀態;另一種情況,就是在主人撫摸他們之後,鼠鼠想把自己的味道再塗到身上。鼠鼠是喜歡自己的味道!

二、耳朵向下。

倉鼠耳朵向下表示他的警覺性很低,正處於放鬆狀態。當鼠鼠警覺時,他們耳朵一般都是豎得高高的,對周圍環境的微弱聲音非常敏感。(因為鼠鼠視力不太好,所以他們會有靈敏的小耳朵補其不足。)

10樓:jf敵剖

垂著耳朵表示感到不安全,心情很不爽。 如果是睡覺垂著就是舒適,舒服。

豎起來就表示很警覺吧。成熟期2個月。

11樓:被偷的塞錢箱

倉鼠沒有汗腺,吹電風扇對它來說只能感覺到風,沒有降溫效果。

紫倉鼠左邊脖子下面肚子上面長了一個瘤,怎麼辦啊。

12樓:淘00氣

可憐。面面還是瓜子喂多了吧?這個我也沒辦法,不過以後記得要少喂。

13樓:勞擾龍秋

去寵物醫院看看,捎給店蟲。

14樓:淺唱銀塵

是肚子,還是腮幫?如果有圖最好。

倉鼠四肢伸直怎麼回事

15樓:布小丁

停頓一下的話就是在伸懶腰,如果很久的話就是生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好久了 真是的 s536844 威。

網上說小倉鼠經常撓耳朵和身體就是生病了,我家小胖就這樣?該怎麼**啊?

17樓:悠悠

第一個問題:網上說小倉鼠經常撓耳朵和身體就是生病了: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不是說肯定,但也不是沒可因為能耳朵的血管本來就多,倉鼠撓是清理身體,你可以在留心觀察觀察。

第二個問題:該怎麼治:你要多多觀察,仔細看看鼠鼠有什麼異常,比如說晚上不愛活動,拉稀···如果你的是倉鼠,快用浴沙洗洗,這些都是我個人多年養倉鼠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_^求採納,求採納o(∩_o~

18樓:刀刀小饞貓

天熱,小倉鼠小兔子什麼的,會以撓耳朵散熱。

你看看它**如果沒**病,一般就沒有什麼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它去看醫生,如果經常這樣,也不一定是生病,它有時候這樣是在清洗身上的髒物。

20樓:冰s影蝶

可能是被蚊子或者蟎蟲叮咬了,可以揭開毛看看,最好去獸醫那裡,要是用浴沙。

21樓:曼特寧不加糖

送寵物醫院,找個獸醫看看它生的什麼病再說吧。

急求獸醫!!倉鼠的耳朵里長了一個肉肉的東西,有圖,列下食物清單!拜託了! 1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喂鼠糧不會長腫瘤,你給它吃人吃的東西了麼?還有,雞肉乾、牛肉粒是什麼。鼠糧裡面沒有這些東東。看起來像是耳朵裡面破了流膿結上的痂,不是獸醫也出份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後面有連著的肉吧,沒有的話直接摳掉!有的話死馬當活馬醫,直接摳掉,然後上點消炎藥膏。

夢見被黑豬和白豬咬四肢有什麼寓意啊

你好 沒有什麼寓意,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

身上起水泡,軀幹和四肢有少許,並好像有發燒的跡象,就是象感冒

估計出水痘了,應該去醫院就診。應該是水痘吧,出水痘不用去醫院,大人也會得的,但是比孩子更嚴重些,所以更要注意不要吹風,要多吃些涼性的東西 我最近身上長小水泡並且發燒求教一下是什麼病。10 你好 你可能起水痘了 這個是病毒感染 建議你喝點清熱解毒口服液 然後吃點 阿莫西林就可以了 但是水泡不可以擠破 ...

50天的拉布拉多幼犬四肢和臉頰上有褐色雜毛,以後換毛會換掉嗎

這個問題說不準啊 看狗狗吧 有的狗退毛後毛毛會變深,有的會變淺 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狗狗是拉布拉多犬嗎?背部和腿上有雜毛 這個應該是個串串吧 土狗跟拉布拉多串出來的 肯定是小土狗了 不過看樣子蠻聰明的 長著一張土狗臉,尖得夠可以的 這個不是拉布拉多犬,是雜交生的串串。拉布拉多犬的耳朵比你家大 這個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