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愛戀中朱允文的第三個錦囊裡面是什麼?

2023-02-17 18:45:06 字數 1415 閱讀 4018

1樓:雨中之葦

對啊!高皇帝早就準備好兩套僧人的衣服給他們兩了。至於那個公公穿龍袍,是公公心甘情願自己決定的,好假冒朱允文,騙過朱棣,讓他們好逃跑。丁香假冒仙仙也是這樣。忠心的人啊!

2樓:網友

允文和仙仙沒有逃出去,大火把路堵死了!是遊夢仙枕把他們帶走的!

丁香和公公為了報恩,扮成允文和仙仙!想讓朱棣認為他們已經死了!不會再找他們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皇帝給的第三個錦囊裡是告訴他們去一個地方找到和尚的衣服告訴他們要逃跑。

4樓:小天使哈迷

錦囊裡面是替朱允文小玩子準備的兩套袈裟和逃跑路線。

5樓:跳跳堂

因為那為公公為了給他們留一個屍體,好讓別人認為他們已經死了。就不會去找他們,他們也就可以相伴一身了。

6樓:快樂無過

是陳公公和丁香心甘情願的為他們而死的。

穿越時空的愛戀最後結局是什麼樣的?詳細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成祖朱諦率軍攻打皇宮,朱允文不知所措開啟皇爺爺的第3個錦囊,告訴他穿上和尚的衣服遁逃,老太監和允文的公女穿上允文和仙仙的衣服代他們死了,當允文和仙仙逃到後宮時發現他們被大火圍住了,兩人相擁坐在火海中,仙仙從包中拿出第一集的遊夢仙枕告訴允文是它帶我來見到你的,這時天上出現13連珠的異像,一束光打到先枕上,兩個人被傳送到了現代,仙仙掉到了13陵,允文掉到了一個汽車定很茫然鏡頭拉到汽車前,寫著通往明十三陵,預示兩人要在現代相見再續前緣。

<穿越時空的愛戀>結局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回到了現代,開始了新的生活。

穿越時空的愛戀大結局中小玩子回到了現代,朱允炆落在了汽車上。小玩子會跟朱允炆在一起嗎?

9樓:北哀之羽

這電視劇應該算是個開放結局吧,小玩子是落在明十三陵裡面,朱允炆落在去明十三陵的汽車上,很可能會遇見然後在一起;但是也有可能小玩子想著要去找朱允炆,就離開明十三陵,然後就錯過了見不到面了什麼的。

10樓:昱伶小妖

最後一集仙仙和朱允炆穿越回了現代兩個不同的地方,仙仙在明長陵,朱允炆在一輛大巴車上,但是電視裡面的最後一個鏡頭是,朱允炆在的大巴車正是從北京開往明長陵的,而仙仙又是古代服飾在明長陵找朱允炆,所以可以預見,他們會在明長陵相遇。

11樓:梅珏

想找還怕找不到麼?小玩子不會登報麼?

穿越時空的愛戀秦王扮演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侯煜,原名:侯敬宇,湖北宜昌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穿越時空的愛戀中朱棣到底是喜歡柳如眉還是季淑妃

季淑妃是他的側妃,電視裡沒交代怎麼來的,不過一直被留在南京說喜歡也有限吧,後來喜歡上了柳如眉,待她挺好的,會緊張會吃醋 一直覺得由懷疑慢慢變愛上的是柳如眉 柳如眉 就是穿越過去那個女警察 喜歡柳如眉,電視劇裡有 穿越時空的愛戀 中 朱棣的柳妃 柳如眉 在歷史上有原型嗎 有的話 是誰 沒有,朱棣的妃子...

字三的成語,第三個字三的成語

鼎足三分 鼎 古代炊具,三足兩耳。比喻三方分立,互相抗衡。讀書三到 形容讀書十分認真。讀書三余 餘 冬者歲之餘,夜者日之餘,陰雨者晴之餘。指讀好書要抓緊一切閒餘時間。紅日三竿 指天已大亮,時候不早。垂涎三尺 口水掛下三尺長。形容極其貪婪的樣子。也形容非常眼熱。一日三覆 日出三竿 半夜三更 狡兔三穴 ...

成語中字有如的成語有哪些,四字成語中第三個字有如的成語有哪些?

稱心如意 ch n x n r y 形容心滿意足,事情的發展完全符合心意。萬事如意 w n sh r y 如意 符合心意。一切都符合心意,很順利。表裡如一 bi o l r y 形容言行和思想完全一致。賓至如歸 b n zh r gu 客人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己家裡一樣。視死如歸 sh s r gu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