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狐臭除了水洗還有別的方法嗎

2023-02-17 17:30:05 字數 3362 閱讀 8816

1樓:芷狐源

在日常的生活習慣中也要對自己嚴格一點,儘量讓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飲食注意。腋臭的飲食應多飲乳酸飲品。經常喝乳酸飲品,比如喝酸奶對**腋臭還是很有效果的。乳酸飲品可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從**排出體外,因為細菌最不喜歡在酸性的環境下生長。

衛生習慣。為什麼要再三強調洗澡這件事情呢,因為我們在做各類運動的時候總是會出汗,一旦大量的出汗就會造成細菌的過量繁殖,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到異味又變的嚴重了。洗澡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對於**狐臭有很好的輔助作用。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性的進行清潔,勤換衣服,就能很好的抑制細菌的。

選購和搭配服裝的小常識有哪些

2樓:

? 徽州女人 ( 2006) ?將裝修進行到底 ( 2004) ?康熙王朝 ( 2000)

生活小常識生活小竅門衣服弄上油漬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醬油、老乾媽這類的調料搞髒了衣服,我們可以用大米飯(煮熟的)在有汙漬的地方搓,因為米粒中的澱粉可以吸附油漬,不過如果油漬粘在衣服三天以上的就沒有效果了。

>02肥皂水粘上油漬時,先用開水沖洗(最好溫度高點),然後使用肥皂水搓洗,最好在使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千萬不要使用涼水洗。

>03酒精如果是花生油或者是黃油之類的油漬,使用酒精或者是氨水清洗就可以去除。

>04蘇打粉如果衣服粘上醬油,可以使用蘇打粉在粘有醬油的區域塗上,等待十幾分鍾後,用清水清洗就可以。

>05洗衣液現在市場上很多都有賣去除油脂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使用溫水配合洗衣液使用,方便快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洗衣液就可以了。

5樓:尋思源宓震

不好洗的話可以用汽油來洗一下,這個辦法挺管用。

保養衣服的小常識

6樓:手繪星球

一,如何令牛仔褲不掉色 牛仔褲一定是時尚的必備品,會打扮的朋友一定會有很多搭配服裝的仔褲吧,但是你是否會將它當寶貝一般關心、愛護呢?曾今有朋友告訴我:對待牛仔褲,你就要像養牛一樣把它養起來,不要常洗,偶爾曬曬太陽就好。

是不是很難認同呢,當然也不是說很髒了也不要洗,衛生也很重要啦。但是今天起,請不要再隨便就把牛仔褲往洗衣機裡扔了,在洗仔褲之前好好來看一下關於牛仔褲你所要了解的: 1、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儘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乾淨東東,你可以在贓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撮掉贓東東,然後再同上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就好了! 2、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哦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一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

所以,第一次清潔時儘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清潔完後還是得向上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 3、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哦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

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不信可以試試哦。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

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3.

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

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

小學生禮儀常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

8樓:匿名使用者

舊版《小學生守則》內容如下:

一、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二、按時上學,不隨便缺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

三、堅持鍛鍊身體,積極參加課外活動。

四、講究衛生,服裝整潔,不隨地吐痰。

五、熱愛勞動,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六、生活儉樸,愛惜糧食,不挑吃穿,不亂花錢。

七、遵守學校紀律, 遵守公共秩序。

八、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不罵人,不打架。

九、關心集體,愛護公物,拾到東西要交公。

十、誠實勇敢,不說謊話,有錯就改。

本段新版《小學生守則》

一、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二、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

三、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

四、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五、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六、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七、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八、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互相幫助,關心他人。

九、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十、熱愛大自然,愛護生活環境。

羽絨服裝的小知識

生活小常識,長衣服裡面的衣角翹起來了應該怎麼辦?

9樓:笑臉藍雨

工具:溫水、乾毛巾、硼砂、白醋。

1、 將水池裡面放入溫水,分別再加入適量的硼砂、白醋。

2、然後把衣服加入水池裡面浸泡半個小時,翹起來的地方多擰一擰。

3、25分鐘後,拿出衣服,用毛巾擰乾,捲成一團,擰乾。之後,把衣服留在毛巾里約10分鐘,以便把衣服的邊緣壓平。

4、然後把衣服翹起來的地方再用手撫平。

5、如果覺得還是有醋味,就放進水池裡面反覆清洗過水,這樣就可以了。

10樓:2012zjb奮青

熨一下,或者用不鏽鋼杯子裝熱水燙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洗完後,再用電熨斗燙一下。或者拿到洗衣店乾洗。

12樓:柔軟小手

蒸汽熨斗的幹活,具體操作仔細讀說明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電熨斗熨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世界上除了地球以外還有別的星球有類似人類的生物嗎

我認為,在宇宙中除了地球以外有生命存在的星球數不勝數,只是人類尚未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 之前曾說有20億 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 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

除了燈光閃閃還有別的abcc的詞語嗎

神采奕奕 鏽跡斑斑 憂心忡忡 生機勃勃 白雪皚皚 像 金光閃閃 這樣的abcc詞語有哪些?1 人才濟濟 r n c i j j 濟濟 眾多的樣子,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例 句 科學院擁有大量博士生 碩士生,都是各個學科的主要研究人員,真可謂人才濟濟。2 喜氣洋洋 x q y ng y ng 洋洋 得意...

淺色的實木傢俱除了樟子鬆還有別的嗎

樟子鬆未烘乾前容易藍變,烘乾後就不會有什麼變色了。所有的木材 油漆都會氧化,顏色隨時間的推移變深。針葉材裡紐西蘭輻射鬆 白松 樟子鬆都適合製作傢俱,就是木材硬度都和闊葉材不好比。白色闊葉材常見的主要是北美硬楓 北美白蠟 與國內及俄羅斯的水曲柳相同,但顏色更白 北美白橡 與國內及俄羅斯的柞木相同,但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