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故事400字,跪求!!!有沒有400字的笑話(急用)

2023-02-17 14:50:05 字數 2652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桌,快問我是不是小兔子。」

同桌:「你是不是小兔子?」

我:「是啊,我是小兔子。快問我是不是長頸鹿。」

同桌:「你是不是長頸鹿?」

我:「你傻啊,都告訴你我是小兔子了。」

同桌:「…

因為普通話鬧得笑話故事400字

2樓:鎖清偉慕山

你聽我寫。

一位山東籍的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陸游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

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俺是驢,岸似透綠,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求一個有趣的故事 字數400字以上 只需要一篇文章 不是笑話的型別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胡 適中國現代著名學者胡適(1891--2023年)是屬兔子的,他的夫人江冬秀是屬老虎的,胡適常開玩笑說:"兔子怕老虎。"當時就流傳了胡適怕老婆的笑話。

有一次,巴黎的朋友寄給胡適十幾個法國的古銅幣,因錢有"ptt"三個字母,讀起來諧音正巧為"怕太太"。胡適與幾個怕太太的朋友開玩笑說:"如果成立一個怕太太協會\',這些銅幣正好用來做會員的證章。

"胡適經常到大學裡去講演。有一次,在某大學,講演中他常引用孔子、孟子、孫中山先生的話。引用時,他就在黑板上寫:

"孔說","孟說","孫說"。最後,他發表自己的意見時,竟引起了鬨堂大笑,原來他寫的是:"胡說"。

4樓:呼巧雲

婚禮正在熱烈地進行,新郎新娘沉浸在幸福中。 主持人問新娘:「你喜歡他什麼?」 新娘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喜歡他能幹。」 全場掌聲雷動。

有沒有400字的笑話(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要求寫一篇關於知了的作文。

小明寫道。昨天聽到知了叫:「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

長篇幽默搞笑有意義的故事至少300到400字

6樓:南方李勇

一個老闆,剛買了輛賓士600,爽!心情好的沒說的,去飈一下!過癮!

忽然見一拖拉機在硬路肩上停著,一老漢招手攔車! 這哥們心情好,停了就問:」大爺,怎麼了?

」 老漢:」我的車壞了,想請您給拖一下!」 這哥們心情好啊,竟然答應了!

」這樣吧,您開慢點,如果我的手扶拖拉機受不了,我就亮右燈!如果我老漢受不了的話,我就亮左燈!行不?

」 」行啊,沒問題!」這哥們開六十碼就拖上這拖拉機了! 開著開著,發現一寶馬以150以上的速度一下子超了過去!

這哥們急了:」丫挺的,我他xx的大奔怕你啊!說著就提速到200多,完全忘了後面還有一老頭!

兩輛車就這樣高速的飈上了! 巡邏警察發現、目瞪口呆!報告總部:

」總部總部,發現一輛賓士與一輛寶馬在飈車、時速可能有200!更誇張的是還有一輛拖拉機緊隨其後,拖拉機上有個老大爺,還不停的亮左燈、準備超車!」

誰能給個比較搞笑的小故事 400字左右 最後在加上這個故事的啟示 50

7樓:逐流

從前,有一個老秀才,他老來得子,很高興,把他的兒子取名為「年紀」。一年後,他的老婆又生了一個兒子,他就把他的第二個兒子取名為「學問」。又過了一年,他又有了一個兒子,他覺得這像是一個笑話,於是把他的第三個兒子取名為「笑話」。

幾年之後,有一天老秀才叫他的三個兒子上山去砍柴,當他的兒子們回到家時,老秀才就問他的老婆說:「兒子們砍的怎樣?」她回答說:「年紀一大把,學問一無所有,笑話一籮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能虛度光陰,努力學習,不要到老沒學問會鬧笑話。

思鄉的故事(以下)急,思鄉的故事(400字以下)急!!!!!

示兒 陸游 死去元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櫻園夢追飛揚花瓣 追飛走的夢 登上城堡遠望 遙岑入明眸 湖光與山色 山煙與閣樓 天邊掠過流星 身邊人無蹤 許個願就當是夢一場 遙想當年勇氣灌腸登頂望空 日日笙歌入夜人生盡歡 笑談世俗年少不知愁滋味啊 天高任我飛 痛也敢追也不...

名人的故事名人的故事400字

高爾基小時候家裡很窮,沒有辦法,他只好到一家裁縫店當學徒。在裁縫店裡,高爾基一邊幹活,一邊想方法讀書,裁縫店老闆訂了一份 俄羅斯報 小高爾基就趁老闆不在時,偷偷看這份報紙。有一次,小高爾基從鄰居家借來一本 趁老闆晚上睡著以後,在窗邊藉著月光津津有味地讀起來。過了一會兒,月亮躲到了雲層後面,小高爾基興...

張海迪的故事,張海迪的故事400字

張海迪說 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她懷著這樣的理想,以非凡的毅力學習和工作,唱出了一首生命的讚歌。活著,就要為人民做事。張海迪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1970年,她15歲的時候,跟著父母到農村生活。在農村,她處處為別人著想,為人民做事。她發現小學校沒有 教師,就主動到學校教唱歌。課餘還幫助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