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420 1141AXC玩DOTA都飄得不行,加根2G記憶體條可以嗎?

2023-02-17 14:50:03 字數 663 閱讀 8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下面的配置嗎。是不應該卡的。可能是沒有開啟獨顯功能建議你設定一下。

還有你說的加記憶體條如果是win7是完全可以的,而且提升會明顯。win7佔記憶體比較多。所以加記憶體會有效能提升。

14英寸 1366×768

處理器型:intel 酷睿i3 2330m

處理器主: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32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630m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rambo

無線網絡卡:intel 1000 bgn

筆記本重:網絡卡描述:1000mbps乙太網卡。

2樓:地上的葉

飄的話可能是顯示卡不行吧?

你可以在魔獸裡把配置搞到最低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好用獨立顯示卡。

2,加根2g記憶體。

其實你這款機子定位不是玩遊戲的。4000+元的中端機子還是買華碩的,這不是廣告。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記憶體沒關係的,顯示卡低一點了。但也不至於玩不了dota。

聯想thinkpade4201141axc裡幾根記憶體條

thinkpad e420 1141axc 自帶一條2g的記憶體,你還可以加多一條記憶體的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一般情況為一根2gb記憶體,但是具體情況還是以您機器的實際為準。thinkpad e420支援的記憶體頻率為1333mhz ddr3 最大支援記憶體容量...

聯想e43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聯想E43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好,您的狀況可能是系統被誤刪,具體情況請您就近選擇服務點,交由專業工程師檢修。服務站地址查詢 尋找最權威 專業的答案。聯想thankpade e43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開機按f11或者fn f11 thinkpad e431怎麼一鍵恢復?個人親身經歷,thinkpade431,自...

聯想e440恢復出廠,聯想E440恢復出廠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一鍵恢復的詳細步驟您可以參考如下連結中的方法,windows8的一鍵恢復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e44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預裝windows 8系統機型如何進行一鍵恢復http think.lenovo.預裝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