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水上樂園推薦去玩嗎?水上公園怎麼樣,值得去嗎?

2023-02-17 14:25:03 字數 3168 閱讀 9687

1樓:滿天星辰

一、安全問題需注意有些水上樂園的水一般是七天甚至是一個月才更換一次,**量多且非常密集,難以避免有些小孩或者不講素質的人在水裡方便,所以建議抵抗力差的女孩子就儘量別去或者少去水上樂園玩,如果實在想去玩耍的建議去做一些能有效抵禦外界感染的安全措施,以防自身受到感染得不償失。還要在玩耍的時候,不要在水裡呆太久,可以適當上地面休息一會。玩完之後,一定要馬上把自己全面清洗一遍,一般我個人是在水上樂園的公共浴室沖洗回家後會進行再次沖洗,確保洗淨降低自己受菌群感染的風險。

再者,在玩完之後一定要多喝水,有些人玩了一會之後就覺得自己喉嚨或者胃裡不舒服,是因為自己不經意間就把泳池裡的水(消毒水)給喝下去了,所以我們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泳池水自己就會感覺舒服多了。

二、遊玩必備需牢記在水上樂園玩耍必備的東西有:手機防水袋、身份證(學生證)、泳衣(最好上下裝分開,容易上廁所)、拖鞋、浴巾、水和零食(畢竟園區內會貴一些)、換洗的內衣褲和衣物等。

三、提早攻略可省事每個水上樂園的設施都不同,我們要提前做好攻略自己想要去哪個水上樂園玩耍,瞭解其設施遊玩的條件,例如兒童不可以參與哪項設施(可避免到時排隊白排),還有一些人氣設施玩耍的條件也要注意。購買門票的時間段也要分清等等。做好一系列攻略,在水上樂園遊玩時才能更加盡情玩耍,體驗夏日清爽。

2樓:我膚柚很學華君

可以去,但真的不推薦去。特別是女性。你永遠也不知道水上樂園能有多髒!!!而且現在是口罩時期,還是能不去就不去吧。

首先作為一個大型室外遊樂場所,本身就適宜的水溫,再加上每天成百上千的遊客。遊客帶來了大量分泌物和排洩物以及塗在臉上的化妝品,如果所在園區不能做到及時消毒的話,就會讓水池變成大型露天細菌培養皿。看似清澈的水池裡實則含有多種物質,而有些遊客在水中留下什麼往往是他自己不能控制的。

任何游泳館、溫泉、露天水上樂園。真的,去****的人大部分都是去過這些地方的,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會觸發好多**炎症,再正規的地方,也是很髒的。

如果真的非想玩玩水就注意以下幾點:

選擇正規運營的地方

並且做好防護措施,還是可以放心玩水的,當然最重要的是靠大家自己自覺,規範自己的行為,做到文明玩水。不要用他們的公共物品,他們有沒有好好消毒真的難說。拖鞋啊毛巾啊還是自己帶的安全。

女生游泳無憂貼隔離重要部位,矽膠短褲啊統統用起來。

兩看一聞

看園區內是否有實時的水質自檢公示,觀察換水時間以及各類指標是否超標。

觀察園區的環境是否整潔衛生,特別是水中是否清澈無雜物。

最後把鼻子貼近水面,聞聞池水是否有刺鼻味道。

增強自身免疫力

他們的水不是每天都換的,晚上都會灑漂白粉。抵抗力不行,身體素質不行的還是不要去了。一定要增強自身免疫力,不然大病小病都會來找你,作息規律就身體好多了不怎麼生病了。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在玩水後出現了不適症狀,要趕緊去醫院就醫,並主動告知醫生近期去玩過水。

水上公園怎麼樣,值得去嗎?

3樓:暴走愛影視

水上公園旅遊開發的一種型別。作為旅遊專案,對於孩子和大人來說都是很好的體驗,值得一去。值得推薦的水上公園有歡樂水魔方、歡樂谷瑪雅水公園、長隆水上樂園、萬達水公園、水立方嬉水樂園。

1、歡樂水魔方。

所在城市:北京、天津、南京、重慶。

門票**:170元左右。

水魔方是國內最早的水上樂園連鎖。主打室外水上娛樂。第一家於2023年在北京開門營業,隨後天津、南京、重慶三座城市的水魔方相繼陸續開放。

2、歡樂谷瑪雅水公園。

所在城市:天津、上海、成都、深圳、武漢。

門票**:水公園150-180元 陸+水200-300元。

原本以陸地主題公園「發家」的歡樂谷,也逐漸的開始邁入了水上樂園時代。繼天津歡樂谷開設室內水上樂園後,上海、成都、深圳、武漢的歡樂谷也紛紛打造了酷炫的室外水上樂園。

3、長隆水上樂園。

所在城市:廣州。

門票**:4月200元、5-6月250元、7-8月300元、9月至閉園200元。

位於廣州的長隆水上樂園是中國最早擁有室外大型水上設施的樂園。樂園在服務方面保持著國內頂級水準。園內擁有大型滑道十幾座,除此之外還包括漂流河、造浪池等多個區域。

4樓:有情面包王

水上公園不錯。它非常適合夏天去玩。天津水上公園,原名青龍潭,是一個風景名勝區,可追溯到上世紀初。

2023年7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北稱小西子。它是天津最大的公園。

因其東、西、南三湖11島而得名水上公園。

5樓:小蚊子很忙

在夏天的話,值得一去,是消暑好地方,還有很多好玩的水上專案,常見的有衝浪池、螺旋滑道,也可以在泳池裡面游泳。

6樓:蘇瑾年

很值得一去,在炎熱的夏天,如果去一次水上樂園,那麼酷暑中也會有一次很好的體驗。

7樓:不好

水上公園是一項集娛樂、休閒、體育於一體的旅遊專案,對於大人和孩子來說都是一種十分放鬆的娛樂方式,非常適合家人一起去,值得去。

8樓:九怪啊

水上樂園很好玩,夏天特別熱的時候可以去,推薦去天津水魔方或者北京水魔方,裡面的設施非常先進,而且也融合了現在的高科技,讓每個去的人都讚不絕口。

9樓:虛構的生命

非常值得去,它是近幾年來比較火熱的遊玩專案,是非常適合一家一起去遊玩的,對孩子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可以沒事的時候帶著孩子一起去玩。

炎熱的夏天大家喜歡去哪些水上樂園呀?有沒什麼好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酷大型水樂園(在北京太陽宮公園,哈爾濱也有,還有一個地方也有),裡面是大型充氣設施。很好玩。但是如果您很愛乾淨的話,還是別去了。

還有一個海上大型樂園,很好玩——樂島(在秦皇島)。炎炎夏日可以去狂歡,特別的熱鬧。 如果你很想玩水的話,也可以去杭州的宋城,是個模仿宋朝的社會的樂園,裡面有一個潑水節,特別的熱鬧。

特別的雄偉。

去水上樂園必備的物品有哪些,去水上樂園都要帶什麼?

去水上樂園遊玩自然是要準備泳衣的,如果在景區內進行購買的話會比較貴,自己攜帶可以節省一定的開支,而且也是比較獨特的款式。準備一雙涼拖或是沙灘鞋,在下水遊玩的時候穿比較合適。洗浴時用的浴巾也可以自己準備,乾淨衛生。遮陽傘,防晒霜之類的物品。景區內的物價還是比較貴的,可以稍微多準備一點現金方便使用。建議...

坐地鐵去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在哪個站下

坐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e出口就有長隆免費穿梭巴到水上樂園 乘坐地鐵3號線在漢溪長隆下車再打車就可以到達了。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 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 全球必去水上樂園 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長隆水上樂園擁有自帶動力旋轉系...

為什麼去水上樂園和去游泳館感覺不同(身體感覺)

水上遊樂園沒有持續消耗體力的緣故,因為在游泳館娛樂設施少,所以專注於游泳,體力消耗符合鍛鍊的強度,故身體極易疲勞。水上樂園娛樂設施多,容易被分心,經常玩玩這個又跑到其他地方玩別的,有的還要排隊,身體沒有得到體能消耗,所以不會累。 大概是一個室內一個室外吧,游泳館裡面其實也很悶熱的。室外比較舒服,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