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幼因說三個字遭蔡徐坤粉絲網暴,只能深夜道歉,這是為什麼?

2023-02-17 14:15:04 字數 1639 閱讀 3023

1樓:卡的娛樂小窩

隨著越來越多選秀節目的誕生,偶像越來越多,憑藉高顏值和唱跳能力吸引了很多粉絲,尤其是有非常多的未成年粉絲加入追捧偶像的行列。

同時,也有很多不好想現象發生,比如粉絲不允許有人黑自己的偶像,而粉絲的這種行為也惹惱了很多路人,促使他們加入這場戰爭,搞得網路上烏煙瘴氣。

因說三個字遭網暴。

在某社交平臺上擁有千萬網紅的痞幼,從爆紅以來爭議一直都很大。痞幼深夜發文道歉了熱搜,只因痞幼說了幾個字「開團了」遭遇蔡徐坤粉絲的攻擊,現在網紅能登上微博熱搜真的不多。

堪稱教科書的道歉。

痞幼的回應堪稱教科書,向網友道歉,讓網友看到這種不開心的畫面。也對自己寫下「開團了」這三個字進行解釋,痞幼發文澄清並道歉:只是遊戲用詞,一個簡單的意思,想要粉絲們多誇誇她不要過度的曲解。

並且她也沒有必要在別人誇他的時候,回覆一個傷害他的話。下次會理智思考,給大家添麻煩了。

既安撫了自己的粉絲,又對蔡徐坤的粉絲表明自己的立場,而且對黑粉進行譴責。真誠的道歉贏得了粉絲的諒解,甚至有粉絲自我反省,表示是自己太敏感,但作為被網暴的人,痞幼好像才是受害者啊!

也希望網友理解她的行為,發道歉信是因為有眾多的網友在他的各個平臺上私信,要求她發出道歉信他沒有生活在娛樂圈,並不知道娛樂圈工作規則。說錯了引起誤會可以道歉,但是不希望有人能給她亂扣帽子。

「開團了」的由來。

有網友表示,「開團了」怎麼成專用詞彙了,說打遊戲的詞就被網暴,也太離譜了。也有粉絲表示,「開團了」是你們的暗號,但並不代表只有你們能用,不要在無辜的人身上發洩。

而至於這件事情中的蔡徐坤,也算是莫名躺槍的,因為說還早人在家中坐是從天上來莫名其妙的被黑了一晚。開團了」是蔡徐坤的什麼梗呢?蔡徐坤出的**只有3首歌, 賣了完整**的錢 ,好像是提前畫餅,還沒把歌出完就賣**了賣的還很多。

具體「開團了」是蔡徐坤的什麼黑梗,詳細的原因並不清楚。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雖然粉絲為了維護自己的偶像無可厚非,但是做出比較尖銳的行為,的確會傷害到他人,讓路人對藝人產生反感。也希望一些黑粉能停下來,人家又沒招惹你,為什麼去罵他呢,實在討厭就拉進黑名單不關注,沒有必要一直攻擊他人。

身為公眾人物,會因為很多沒有必要的事情引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作所為也會被無限的放大。無論如何只要做好自己就足夠了,也希望粉絲們理智一些,爭取每一個人都不受到莫須有的傷害。

2樓:人生大事

這是因為蔡徐坤的粉絲真的是很厲害,而且也特別的沒有禮貌,會完爆那些詆譭蔡粉絲的人,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只能道歉。

3樓:啥地方

是因為痞幼說了一句比較有特殊意義的話語,但是他自己並不知道,但是在遭到了網暴之後,就瞭解了這句話的意義,表示自己無意冒犯,但是對蔡徐坤造成了傷害,自己也應該道歉。

4樓:大事發生的

蔡徐坤的粉絲以為痞幼說開團了,是對蔡徐坤的不尊重,對蔡徐坤造成了侮辱,所以便遭到了很多謾罵,痞幼只好道歉告訴大家這三個字只是遊戲裡面的名詞,並沒有任何言外之意。

5樓:星野弈明

因為痞幼是無心說的那幾個字,當時她也不知道有點冒犯到蔡徐坤,蔡徐坤的粉絲聽到了自然想替主子打抱不平,事後痞幼才清楚這件事,決定道歉。

6樓:戈爾德

作為蔡徐坤的粉絲都不認識痞呦是誰,就背上了網暴的這口鍋,誒。人紅是非多就算了,沒想到粉絲是非也這麼多。

蔡彥傑這字怎麼寫成一首詩,蔡彥傑 這三個字怎麼寫成一首詩

蔡郎風雅撫琴絃 彥賢博學氣宇軒 傑逸清新賞月圓 帥氣才子佳人伴 原創按你的要求寫專的,全部押韻,希望喜屬歡,米蘭貓出沒,o o 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蔡女昔造胡笳聲 彥和虛得不廉名 傑句尤覺清詩孱 蔡心有情共嬋娟 彥願嬌娃今生牽 傑見紅顏千姿豔 我愛在心情繾綣 愛意深種千里緣 你我戀歌情書傳 一位佳...

除了說「我愛你」字還有什麼,除了說「我愛你」三個字還有什麼

向你求婚的時候 交給我 生下女兒 真幸福 女兒出嫁 別難過 生病的時候 我陪你 離開的時候 我來了 哈哈!亂想的,老公有些不會說的!他向你求婚的時候,對你好你給他生了個女兒的時候,感謝你女兒出嫁的那天,我陪你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你要離開人世的時候,馬上來 你要離開人世的時候 別喝湯 孟婆湯,下輩子就...

字 遊戲方法, 三個字 遊戲方法

遊戲方法是 選出一個人當鬼,其他同學當人。如果鬼來了,就必須說三個字的詞,還要站在原地不動,等另一個人拍你,你才可以動,否則那個人就會變成鬼,而之前的那個鬼就會變 選出一個同學當鬼,其他同學當人,如果鬼來了,就必須說出三個字,等到另一個同學來碰你一下,另外一個同學會變成鬼the之前那個鬼會變 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