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女之戀最後結局怎樣啊 電視劇 紅豆女之戀 的結局是什麼?

2023-02-17 12:00:06 字數 1862 閱讀 3447

1樓:學無止境

隨著出國的時間越來越近,松兒的心情越是起伏不定·承俊察覺到松兒捨不得離開,於是讓松兒照著自己的心意來做選擇·當賢成知道松兒為了自己而留下來,心裡高興的不得了,但總是喜歡和松兒吵吵鬧鬧的賢成,反而取笑松兒不懂得人心險惡,也不要指望他會幫松兒還債·一年後,承俊回到國內,再次和松兒見面,賢成也感到悲喜交錯,松兒提出建議,決定一三五,二四六輪流陪承俊和賢成,但是反而被兩人捉弄。

楊松兒(張娜拉 飾)和殷希媛(洪恩熙 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2個死對頭。松兒外表野蠻暴力又沒教養,一直沒什麼人緣的她其實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希媛正好相反,她表面美麗善良,又極會拉攏人心,但是暗地裡她是個城府極深的卑鄙腹黑女。

松兒丟了幼兒園的工作後,希媛假裝好心把她介紹到自己任職設計師的遊樂園去當小丑。松兒藉此機會遇到了小學時暗戀的同學金賢成(金來沅 飾),賢成現在是遊樂園水族館的馴獸師,倆人不打不相識,成了好朋友。在松兒的襯托下,希媛本來是處處佔盡了上風的人生贏家,但是自從江承俊(金載沅 飾)的出現,一切打亂了希媛的計劃。

江承俊是遊樂園的繼承人,希媛心目中最佳金龜婿人選,可偏偏他看上了楊松兒這個灰姑娘。同時,賢成通過跟松兒的交往也漸漸對她萌生愛意,加上腹黑女殷希媛的從中作梗,楊松兒這個現代版灰姑娘將何去何從?

2樓:屠若翁睿慈

被刪掉的結局。

一年後承俊回來了。

他知道了在他走的一年裡松兒誰也沒選(實際上也是)他們三個還是好朋友就在松兒生日那天。

賢成和承俊決定一起給松兒過生日。

可是承俊的姐姐病了。

所以只有賢成給松兒過。

他們玩的很開心。

最後他們來到了噴泉那。

賢成想吻松兒松兒突然說很累要回去。

就跑開了。賢成知道了松兒的選擇。

松兒邊哭邊想著承俊在哪突然承俊出現了。

抱住了松兒說生日快樂。

松兒開心地笑了。

說謝謝最後賢成走了。

電視劇<紅豆女之戀>的結局是什麼?

3樓:網友

女主角和方便麵頭在一起了 老闆的兒子和他們保持好朋友的關係。

誰知道<紅豆女之戀>的結局?

4樓:

承俊一年後從國外回來了。

並且回到遊樂園找松兒,和金來元。

三人的關係變得很好。

承俊和金來元還聯手捉弄鬆兒。

但是最後也沒說到底和誰在一起了。

本人比較傾向和承俊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金來元在一起了,並且他們三個的關係也十分好,不錯的結局!

6樓:網友

結局我看得比較糊塗,但是我知道松兒沒有和承俊到國外,而是從機場回來了,後來感覺有點三個人在一起的意思,結局沒弄懂。感覺松兒更喜歡承俊。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理解那個結局有點三人行的意思呢。

不過好像是心裡定了那個貴公子。

關於紅豆女之戀的結局

8樓:徭翠巧

可是我看到的結局,就只演了最後三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就是松兒和另外的兩位帥哥在一起了,就好像是一女配兩男的感覺。

所以,樓主說的被刪掉的結局應該是假的。

9樓:前昌勳過嵐

承俊一年後從國外回來了。

並且回到遊樂園找松兒,和金來元。

三人的關係變得很好。

承俊和金來元還聯手捉弄鬆兒。

但是最後也沒說到底和誰在一起了。

本人比較傾向和承俊在一起。

《紅豆女之戀》講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視劇《無鹽女》最後結局是什麼,《長大》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第38集 一個愁雲慘淡的清晨,菊芳含淚離開了熟睡中的文修,前往陳靖家更換嫁衣,等待樑秉文的迎親隊伍。文修是在日近中午時才知道菊芳要嫁樑秉文的訊息,當文修氣喘吁吁地趕到婚禮現場時,正聽到司儀高喊 一拜天 文修跳出來狂喊一聲 菊芳,你不能跟他拜堂 正當文修攪局,婚禮一片混亂時,周統和杭州總督張大人帶領一...

電視劇傻柱最後大結局是怎麼樣了,電視劇《好先生》的大結局怎麼樣?

幸福大院正式掛 bai牌,市政du府專門派人過來參加zhi揭牌典禮,傻柱dao看到婁曉娥a沒來現場,轉身就走專,傻柱的爸爸攔都屬攔不住,只好代表傻柱來揭牌。許大茂謝罪後跟著傻柱學廚藝,院中所有人也原諒了許大茂。婁曉娥看到i秦淮如如此大度,終於明白了傻柱為什麼離不開秦淮如。之後秦靜茹也與許大茂重歸於好...

電視居《阿霞》的大結局,電視劇 阿霞 的結局怎樣

大結局是在阿霞和三小的努力下,學校辦起來了,還來了新老師,編織廠辦起來了,產品也成功推銷出去.二串想通了,決定堅強的活下去,用自己的方式,他不想再耽誤阿霞,他希望阿霞更加幸福,他逼阿霞和自己離了婚.兩年後,阿霞和三小結婚了.結局是阿霞和二串離婚了,二年後在結婚了。電視劇 阿霞 的結局怎樣 阿霞和二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