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PSQ猜數字問題

2023-02-17 10:35:03 字數 979 閱讀 4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5 q:4

過程很麻煩,如果是2和1,第一次就有人猜出來。

如果是s3和q2,那麼第一次s心想我要麼是1要麼是3,而q想我要麼是2要麼是4。第二次,s想我如果是1q第一次就猜出他的是2,所以我不是1而是3,這樣,第二次s就猜出自己是3,所以也不是。

如果是s2和q3,那麼第一次s心想我要麼2要麼4,q想我要麼1要麼3。那麼第一次s會說我猜不出,此時q會想那我不是1而是3,第一次q就會猜出!

如果是s4和q3,道理同上!

最終期待強人出現,不願想了,可能要觀心術!

2樓:匿名使用者

q先生和s先生、 p先生在一起做遊戲。 q先生用兩張小紙片,各寫一個數。這兩個數都。

是正整數,差數是1。他把一張紙片貼在s先生額頭上,另一張貼在p先生額頭上。於是,兩個人只能看見對方額頭上的數。

q先生不斷地問:你們誰能猜到自己頭上的數嗎?

s先生說:「我猜不到。」

p先生說:「我也猜不到。」

s先生又說:「我還是猜不到。」

p先生又說:「我也猜不到。」

s先生仍然猜不到; p先生也猜不到。

s先生和p先生都已經三次猜不到了。

可是,到了第四次, s先生喊起來:「我知道了!」

p先生也喊道:「我也知道了!」

psq版街頭霸王遊戲

3樓:網友

《口袋戰士》哦。

玩街機版的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土星的,口袋街霸。

全慧彬和鄭允浩明明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啊,為什麼還有很多人希望他們在一起呢?psq又是怎麼回事呢?

5樓:rp大神

那都是節目而已 那還有好多說張佑赫和全慧彬的呢 不是一樣什麼都沒有 只不過歌迷覺得他兩個比較般配而已。

三一四組猜一數字,門,猜一數字木,猜一數字

這裡的裝置bai齊全du,條件優越,是我們理想zhi的學習場所.由於剛來到這兒dao,總對這裡的每一處版地方感到新鮮.是的,這裡不僅權地方好,人的心靈也好,我們的班主任宋永芳老師對待學生和藹可親,一下子照亮你的眼睛 我陶醉在這個知識的海洋裡.此時的我,非常激動,真想大聲對每一個人說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弓箭猜一數字,弓箭猜一數字

數字是 31 弓的樣子就像3,箭的樣子就像1,弓在前箭在後,合起來就是31。拓展資料古代與現代以弓發射的具有鋒刃的一種遠射兵器。弓由彈性的弓臂和有韌性的弓弦構成 箭包括箭頭 箭桿和箭羽。箭頭為銅或鐵製 現代的箭頭多為合金 杆為竹或木質 現代多為純碳或鋁合金 羽為雕,鷹或鵝的羽毛。是軍隊與獵人使用的重...

向上一階猜數字,向上一階猜數字

向上一階 猜數字0 27 答案 31。步步高昇 b b g o sh ng 解釋 步步 表示距離很短 回高升 往上升。指職答位不斷上升。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88回 並且事成之後,大人步步高昇,扶搖直上,還望大人栽培呢!結構 偏正式成語 用法 偏正式 作謂語 用於祝福 近義詞 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