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我卻要限制我

2023-02-17 08:40:12 字數 755 閱讀 2332

1樓:網友

很明顯他愛你,但是他的佔有慾很強,你要讓他知道,你是他的愛人,不是他心愛的玩物。你是個人,不會像物品那樣隨便被別人搶走,你要告訴他讓他尊重你!他這麼做是不對的,你也要為自己爭取自由。

我支援你!

2樓:紫倫珊

那你還和他幹什麼。人要的是自由,要是連自由都沒有的話,你開心嗎?你要是不開心的話,那你和他在一起幹什麼?

3樓:網友

一個詩人的詩;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價可拋。

4樓:為你動感

溝通!你試過?通過溝通來增加對你的信任。其實說起來很輕鬆可是做起來很難!你可以裝做不經意的寫一些自己的想法讓他看到,看他有什麼變化,不是你自己拿給他看而是他自己看到的!

5樓:呼延飛語

這是愛。 。應該說是人生攻擊差不多。

6樓:秋葉欲飛

一定要試試:

你先給他的好朋友或者信任的人訴說自己的煩惱,再找他信任的人來開導他。

我見過很多次了。

7樓:冰檸檬夕雅

太緊張你了吧,其實也是對自己沒信心,怕你被別人搶走吧,要麼就是 他心裡的問題了。

8樓:池賀撥駿

那傢伙的佔有慾望太強,想把你完全變成他的東西,不許你簡訊和上網上不想你認識別的gg。離不離開他你自己決定吧,我喜歡自由,覺得挺鬱悶的。

為什麼男朋友很愛我!卻要裝作對我一點都不在乎

這傢伙太大男子主義了,愛臉皮勝過愛你 2個方法 1 告訴他說你無法忍受他的無所謂,既然他不愛你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長痛不如短痛,分手算了.然後等他來求你和好,這樣可以讓他自己拉下自己的臉皮,以後就可以改觀很多.但是這樣做風險很大,一旦失敗你們就真的分手了 2 他每次表示對你的不在乎時,你要在他面前哭的...

為什麼還沒開始卻要結束,為什麼還沒開始卻要結束

到了新城市你會遇到新的人。我初中時暗戀一個男孩兩年,結果初三轉學,臨走時給他一張自制的卡片,夾層放了自己的 他後來發現了,明白了,說他會等我,但是是朋友轉述的,我們並沒有真的在一起。之後我在新學校喜歡上了另一個男孩,就讓朋友把卡片拿回來了,他不肯還,而我則是對他很內疚也很後悔。還沒開始的感情是最不穩...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不愛我,為什麼他不愛我。

也不能說不愛,也許是因為他怕你看到什麼令你敏感的人或事,讓你傷心,怕你生氣,自己感受一下吧,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呢?是他在乎你,所以才不想讓你看到不該看的,你的經歷和我的經歷一樣,嘗試一下不要管那麼多,也許他會對你有所改變,不會隱瞞你那麼多。我覺得你們之間訣少信任,可能他現在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