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關在籠子裡會死麼?貓長時間關在籠子裡會怎樣

2023-02-17 08:35:15 字數 5047 閱讀 6530

1樓:nana追劇

貓咪被關在籠子裡通常不會死。但是會感覺到非常拘束,如果是氣性大的貓咪也有可能會不吃飯,生生把自己餓死。

2樓:ccc菜辣椒

不會死,但是貓的心情會很不好,最好不要放在籠子裡,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的話,就要讓籠子儘可能的乾淨舒適寬敞些,最重要的是乾淨,放上小水盆讓貓隨時能喝到,準備好食物和一些小玩具能讓貓不那麼煩躁。

1.如果家中白天有人在的話,可以陪貓咪玩樂,帶貓咪外呼逛逛,做做運動,讓貓咪在白天消耗掉更多的精力,使它晚上能安心的睡覺。

2.給貓咪準備一個溫暖舒適的貓窩,讓貓愛上自己的窩。在夜晚來臨需要睡覺的前夕,如果貓咪還要主人陪它玩耍,主人可以適當的呵斥貓咪,讓貓咪明白這種夜間的活動是非常不正確的。

也可以不搭理貓咪的請求,讓貓咪感覺在玩樂也沒有興趣了。

3樓:小洛答疑

貓咪關在籠子裡面是不會死的,但是貓咪一直關在籠子裡面,會讓貓咪變得比較呆,不活潑。

4樓:紅豆姑涼

不會的,只要經常給它餵食和喂水,它是可以被關起來餵養的,還有主人出遠門記得把它寄放在朋友家哦。

5樓:自由的飛飛魚

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因為貓咪關在籠子裡面,只要是及時的給小貓咪吃一些飯,然後給小貓咪喂一些水,這樣就不會死亡,肯定會活很長時間。

6樓:檢訪夢

你好,我認為貓關在籠子裡是不會死的,因為寵物貓經常就是被關在籠子裡面養的,只要它有的吃就可以。

7樓:蕭瑟落弦

不會的,不過前提是要給他定期餵食物和水,保證它不生病。

貓長時間關在籠子裡會怎樣

8樓:情感諮詢員

籠子裡的面積太小,如果貓咪長時間都關在籠子裡的話,貓咪性格很可能會變得內向孤僻。

9樓:動物管理

回答親,您好,貓長期關籠子可能會導致抑鬱,貓咪是喜歡自由的動物,天天關著對貓咪的心理健康非常不好。貓咪可能會不親近主人,出現攻擊的現象。

而且籠養貓咪,貓咪無法獲得足夠的運動量,長期缺乏運動量會導致貓咪四肢退化,彈跳力降低,還會頻繁掉毛。可能還會出現啃咬爪子,吞食貓毛,在食盆裡排洩等心理疾病。

如果一定要把貓咪關籠子,儘可能買大一些的籠子,特別是雙層或者多層的。為了減少貓咪的不適應感,之前的貓窩最好不要換。

10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他們可能就會非常的難受,然後經常吸引的可能就會鬧全市場,所以說盡量的把他們放出來比較好好。

11樓:網友

貓長時間關在籠子裡會怎樣?冒長時間關在籠子裡。他。會呆一晚。不愛吱聲,也不愛動彈。持續了。往日的活潑。呵。可愛。

12樓:蔡懷

貓長時間關在籠子裡,這可不好,容易讓貓得抑鬱症的呀。

貓咪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嗎

13樓:小洛答疑

1.不能長期用籠子養貓,鏟屎官尤其要清楚意識到,貓籠對貓的影響不僅是身體層面,更重要的是貓的心理層面。

2.在貓患病等情況下,貓籠是一種適合的選擇。當家中有多隻貓時,貓籠也是一種需要常備的工具。

3.貓籠也有正確使用的方法,以及對於什麼才算「貓籠」鏟屎官要有基本的瞭解,一些看似並非貓籠的東西,實際上起到的效果和貓籠非常相似也會對貓不利。比如將貓長期養在空間狹小的室內。

一。長期用籠子養貓,會給貓造成心理上的傷害,還會影響貓的運動能力。

用籠子養貓的危害,有時候被人為誇大了。

這是因為一些人,沒有將「時間長度」納入考慮的環節。

而且,不同年齡段的貓,受到貓籠的影響不同。

貓此前的經歷,也會造成所受影響的差異。

簡單來說,鏟屎官可以通過3句話來總結「貓籠對貓的影響」:

1.幼貓受到貓籠的影響,比成年貓稍輕。

在同樣的貓籠中,被關入同樣長的時間後,幼貓的狀況會明顯好許多。

一般會把12個月~15個月視為一個分水嶺。

比這個年紀小或者在這個年齡段左右的貓,受貓籠的不利影響會弱一些。

如果貓在15個月大之前被長期養在貓籠之中,只要之後的歲月並非籠養,這隻貓有很大的幾率可以恢復心理的健康。

但成年貓,要減少籠養的頻率。

大部分成年貓在籠養72小時候,會明顯出現情緒消沉、躁動不安的情況。貓的食量也會出現波動。

貓可以關在籠子裡養嗎

14樓:萌獸醫館

把貓關在籠子裡會怎麼樣?

15樓:網友

毛可以掛在籠子裡養嗎?貓是可以關在籠子裡面養的。但是有時間也得上外邊放一放。

16樓:小橘子寵物諮詢

第二個危害呢是發育不良。長期籠養貓咪會導致發育不良。第三個危害呢是肥胖。

關在籠子裡的貓咪很容易患上肥胖症的。第四個危害就是變笨。貓咪會慢慢的變得很膽小。

第五個是消化變差。貓咪的消化系統會變得很弱。

17樓:水綺晴

不太建議讓貓咪關在貓籠裡,除非貓糧剛剛做完手術,或者受傷了身體有傷痕等情況,貓咪需要靜養。這是因為貓咪的性情屬於活蹦亂跳、充滿好奇心的。如果長時間被關在籠子裡面,不僅會影響貓咪正常的生長髮育,長時間下去很可能導致貓咪心理上出現問題,比如抑鬱等。

18樓:刀子真

貓咪可以關在籠子裡養嗎 可以呀 貓咪可以關內容的理 我們那裡邊兒給他墊點兒那個沙子 我喜歡乾淨 要不斷 要天天給他清理喲。

19樓:網友

貓是有人性化的只要你養它它都會認得家裡面成員不要關在籠子裡讓它自由自在的在家裡面走動。

20樓:多啦多蕾

貓可以關在籠子裡但不建議關在籠子裡養,除非有關節炎或者骨折必須要限制運動才會關在籠子裡,正常情況建議貓咪在室內自由活動,一是有利於身心健康,二是通過巡視自己空間或領地更有放鬆狀態,自己也有主人公感覺。限制貓咪運動會讓貓咪不開心也可能引起肥胖,通過在室內走動或者鍛鍊、跑跳或者抓撓可以讓貓咪更放鬆,然後簡單活動鍛鍊貓咪運動能力避免肥胖或者其它問題發生。

21樓:規律吃

不可以,貓要在外面到處活動的,也不會亂跑,就放在家裡就好。

22樓:考拉的生活美

貓是可以放籠子裡養的,可以放出來每天玩一會,這樣都是沒問題的了,要想性格好最好不要放籠子裡養就是這樣。

23樓:暫10還不能

最好不要把貓關在籠子裡養!貓的習性是上躥下跳的,你要把它關起來養那它就會生病的!

24樓:目隠無酒

可以,但是籠養必定影響性格。區別只是各貓深淺程度不同。

短期的關籠子,沒有什麼大問題,長期這樣飼養,大部分都養出一隻「不友善」的貓,我指的長期是超過一年或者兩年。

除非它從出生開始,就基本處於籠養狀態,可以從小適應,那樣的情況下,性格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貓不建議關在籠子裡養。

26樓:網友

貓可以關在籠子裡養,但是這樣養貓的不多,如果特殊情況是可以的。

27樓:窮小子丶男人

貓咪最好不要把它關在籠子裡面養,因為貓咪它也是會害怕和恐懼的,你可以把它在平時放出來,然後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把它關在貓窩裡面,都是可以的。

28樓:倫凝夢

貓最好不要關在籠子裡了,他會不舒服的貓還是比較乖的,也不會大小便,你可以給他弄貓沙他就會在裡面尿尿,沒有必要把它放在籠子裡。

29樓:小洛答疑

貓咪是可以關在籠子裡面養的,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整天都關在籠子裡面養,因為貓咪還是活潑愛動的,整天關在籠子裡面養的話就會形成他們一個就是封閉式的性格不怎麼活潑。

30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貓貓是可以關在籠子裡面養的,不過那樣養的話,就失去了養寵物的樂趣了。

把貓咪關在籠子裡會有什麼影響嗎?

31樓:萌獸醫館

把貓關在籠子裡會怎麼樣?

32樓:大寧子吖家

把貓咪一直關在籠子裡,會有什麼變化?看完心情複雜。

請問將貓長期關在籠子裡面養對他的壽命會不會有影響?

33樓:萌獸醫館

把貓關在籠子裡會怎麼樣?

34樓:努米婭

貓屬於貓科動物,生性灑脫喜歡無拘無束,關在籠子裡時間長了就是去了本性了,性格變得麻木,情緒變得低沉,壽命自然就少了。

35樓:愛阿紫

從方便的角度是可以的,從關愛寵物心理的角度不建議,因為這樣動物會有陰影,可能養成動物的一些不好的性格及脾氣。

36樓:可愛的畫眉鳥

貓咪喜歡玩耍,靈活多動,不應該長期關在籠子裡,若是長期將貓咪關在籠子裡它會失去靈性,脾氣變得暴躁,開始不相信人類,可能會有撓人咬人的現象,時間再長就會變得抑鬱、孤單,不相信身邊的一切,鬱鬱寡歡,會因此而壽命不足。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壽命多少還是有一些影響的。

貓咪本來就是自然界的捕食者,它們的血統帶有些野性。

長期被關在一個狹小的環境中,它們當然會覺得不爽。被關時間長了,貓咪的脾氣可能會變暴躁,並且不喜歡親近人類,甚至對主人會有排斥心理。

貓咪長期呆在一個狹小的空間,沒有充足的運動量,身體的免疫能力會下降。所以為了貓咪的心理和身體健康,並不建議將貓咪長期放在籠中餵養。

38樓:網友

最好不要放在籠子裡,任何動物一直在小的地方活動都會不開心的,人也一樣。

39樓:晨之巴

有,會是它鬱悶,日已消廋而死。

貓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嗎?

40樓:萌獸醫館

把貓關在籠子裡會怎麼樣?

貓可以關籠子裡養嗎?

夢見很多蛇被關在籠子裡,夢見蛇被關進籠子何解?

性暗示,蛇?代表性,需要蛇代表許多性。也就是你在心理上比較花心!夢見蛇被關進籠子何解?按照通行本 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 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你要套用最後一句話。說明你也要...

夢到自己被關在籠子裡,最後逃了出來

解夢 遇人不淑,遭人復。原因 事主最近多夢,睡眠質量下降,睡不醒。心理壓力大。徵兆 與朋友關係會呈好的方向發展。建議 但在忙碌之餘應多聯絡親朋好友。夢見自己被關但是又逃出來了,瞻前顧後的一天。一向衝動的你,這兩天也變得猶豫起來了!其實,做你所應做的事情就好,能有什麼結果則在其次了。此外,這兩天的你在...

泰迪狗經常關在籠子裡好嗎,我的泰迪狗狗關在籠子裡為什麼老是叫啊?

我家泰迪關在籠子叫個不停,買的籠子從來都沒用過了。長時間呆在籠子裡 狹小的 會導致狗狗拱形背,走路會一蹦一蹦的。長時間呆在籠子會導致寵物狗的內向,不想讓人接觸,抱起,導致害怕人,造成心裡陰影。白天沒有辦法照顧他,應該找寵物店寄養或者找有狗狗朋友家寄養,使狗狗活潑,愛動。泰迪 英文名 toy p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