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攝影棚拍廣告,兩位助理在身邊伺候,跪地為其穿高跟,你怎麼看?

2023-02-17 07:45:14 字數 599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正常的。因為王子文如果自己穿有可能還會打亂造型,還不如由助理幫她穿好。

2樓:王志剛剛剛

工作原因,王子文平時在私下和工作人員相處的很好,可能當時穿的衣服不是很方便,所以才會為自己跪下穿鞋。

3樓:劉長順

不得不說,這件事情真的讓我顛覆了對王子文的看法,沒有想到王子文的明星價值會這樣高,完全不把別人的自尊放在眼裡。

4樓:白珍全全全

對於這件事情我認為是有一些讓我失去好感的,因為王子文這樣的行為看起來有一些居高臨下,讓人覺得有明星架子。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真的不應該做,雖然是明星,但也不應該有這麼大的架子,完全是在踐踏其他人的自尊,這一點我並不贊成。

6樓:一個

我認為還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他是一個助理,所以就應該陪伴在藝人的身邊,照顧他們平時的生活。

7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這中間應該有什麼誤會吧,我一直都非常的相信王子文的人品,我覺得她做不出這樣的事情。

請教 攝影棚玉石飾品攝影,選什麼單反好

尼康和佳能的中檔及以上的單反都可以,主要是背景及布光。像尼康d7200等,鏡頭中焦段定焦的效果一般好於大變焦鏡頭。我都是用尼康拍的,攝影的器材就是兩臺小型的珠寶拍照補光燈,放置在兩邊補光,這些燈某寶上買的 請教攝影高手,我在用單反拍攝首飾珠寶等 三腳架,光線佈置,必要時需要柔光箱之類的這裡光線非常重...

我用佳能700d單反相機在閃光攝影棚下拍攝,兩個閃光燈不能同步,請問要如何同步

你是用閃光燈的光感應同步麼?你試試無線引閃器或引閃線。檢視燈的同步快門式多少,相機用m檔,把快門調到相應速度,再嘗試一下的 我用佳能700d單反相機在閃光攝影棚下拍攝,把深軍綠的衣服拍後成了卡其色了,請問是我那邊設定沒調好 是白平衡出錯了。你先設定下手動白平衡選項。就是在你當前拍照 閃光燈 條件下拍...

新手求助自己搭攝影棚需要哪些器材?前輩告訴一下

引閃器嘍 其實兩支燈三支燈無所謂的,看你自己的風格 燈到手了慢慢琢磨,多拍,有空去無忌啊蜂鳥啊看看別人的心得什麼的,慢慢的自己就清楚了 沒有一下就給你教會的 之前兩位根本沒看懂你的裝置就給你提意見了。很明顯你使用的連續光源 而不是閃光燈 引閃器根本就不需要 建議你買3個柔光箱 一個裡面能裝4個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