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育環的利弊有哪些?還有上環以後需要經常更換嗎?

2023-02-17 02:00:13 字數 3066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多。缺點少。一次就可。

2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不同的節育環需要換環時間不一樣,有的節育環上了三到五年就需要換環,有的節育環可以上10年,而有的節育環可以上十五到二十年,上環時醫生一般會告訴上的是什麼環,也會告訴多長時間需要換環。上環後要注意定期複查環位情況,注意節育環的換環時間,到了該換環時需要及時換環。

上環有什麼利弊

3樓:塘廈同仁醫院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影響不大,上環的最佳時間是月經乾淨3-7天之內,這個來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一般來說,上環的***主要有兩種,自第一種是出血,第二種常見的***是下肢或腰痠痛。

意見建議:此症狀常發生在上環初期,可以對症處理,用些止痛藥,一般幾個月後就能適應。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環是當代最可靠的避孕手段之一,是我國已婚婦女的最佳選擇。優點是方便高效,舒適安全,社會接受程度高。缺點是需要到專業醫學機構放置,需要在放置前有嚴格的消毒。

還需要一定的適應過程,個別人適應的時間比較長,個別人甚至***明顯。月經延長、痛經等。現在技術成熟了,基本上環後三天即可恢復正常,無不良反應,和上環前無差異。

上環會帶來什麼好處與壞處?

5樓:揚州海之聲

可以節育,以免帶來懷孕的麻煩,壞處,破壞人身體的結構嗎,改變了女人本應有的生理功能!

6樓:國安冠軍

有好處是可以方便快捷的獲取資訊,還有玩些互動的遊戲 在網路上總能找到和自己心態相投的朋友,通訊交流也很方便,總之上網是出現電視之後又一次對人類社會的生活方式衝擊,如果嫌上網浪費時間,你可以剋制自己少去接觸,但你不能迴避他 壞處是熬夜會使身體的正常節律性發生紊亂,對視力,胃腸及睡眠都造成影響。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

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糖類代謝、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髮育,也能延緩中老年人衰老。故一天中睡眠最佳時間是晚上10時到凌晨6時。要注意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

二是加強鍛鍊身體。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經常上網的第一個問題是輻射問題,第二個問題就是肢體長時間處在一種狀態,容易產生疲勞和不適,再嚴重的話就會引起病變,比如頸椎疼痛,腰肌勞損等,第三個問題是神經一直處在緊張狀態,對神經系統也會產生傷害,會感到神經疲勞,失眠,夢多!

第四個問題當然就是長時間在電腦跟前當然就減少了和親友的交往,社交能力和交往興趣也會有所下降哦~建議你適當控制上網時候,保重身體哦~

7樓:塘廈同仁醫院

上環也叫宮內節育器,是我國女性最常見的最簡潔有效的避孕方法之一。

雖然上環有明顯的避孕效果,但因為不少產婦在產後上環會有出血白帶增多的現象出現,導致很多女性不願上環。已生育一個子女的育齡夫婦,女方首選使用宮內節育器,已生育二個以上子女的,一方首選結紮措施。如果上環後想再孕,只要把節育環取出即可,不影響再次懷孕。

女人上環需要多長時間換一換

8樓:坎車葧桑

節育環的材料不同,放置時間也不同,如不鏽鋼金屬環可放15~20年;矽膠、塑料或其它型別的節育環可放置5~7年。放環後,有明顯不適症狀者,需要取環或更換,或者計劃懷孕時可以把環取出。絕經後的婦女停止排卵,也就不會再懷孕了,因此也就不必再避孕了,可以取環,一般在絕經後6個月至三年時取環。

9樓:摩羯小小

你好,一般上環後第一次檢查是在放環後第一次月經來後, 第二次是上環後的3--6個月內,第三次檢查是在上環後滿12個月複查,以後每年複查一次。

10樓:蕭曉筱瀟

金屬的 15-20;塑料的 5-7年。如有不適感,可隨時更換。

11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上環多久換一次,這要看環的材質是什麼的,不一樣的材質,更換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金屬環需要15年左右更換,也有的只要沒出現什麼***,金屬環也是可以不用更換的,塑料環需要4~5年更換,矽橡膠的v型環需要7~10年,銅套的t型環的需要10~15年更換,如果還到了規定的年限,就應該及時到醫院取出,以免環在宮腔內變形或失效,避孕環避孕是比較可靠的避孕方式,根據自己放置環的型別到了更換的時間,可以在月經乾淨3~7天去醫院進行更換。

女性上環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2樓:狗子

好處:可以節育,以免帶來懷孕的麻煩,壞處,破壞人身體的結構嗎,改變了女人本應有的生理功能!

上環有什麼利弊拜託各位大神

上節育環前後應該注意什麼?

上環的優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環對女性生理上。也就是內分泌會失調,白帶不正常,臉上長斑,**顏色不好!優點就不用說了,就是放心。這事是2方面的,可以帶套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環的好處:能安全的避孕,壞處:子宮裡容易長肌瘤。

我是學這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環! 有些環對身體不好! 現在流行t行環但是有人帶上了就容易經常出血。 帶環的好處就是防止懷孕! 但是身體容易排斥``

16樓:匿名使用者

md為什麼總是女人遭罪,男人享受?生孩子如此,連避孕也是;男人就不應該負點責任?叫你男人搞掂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上環要正,否則如果脫落就慘了。

18樓:藏在心理

有人身體會不適,還會長到肉裡,好處只有不會懷孕。

19樓:網友

上環的話懷孕的幾率幾乎等於0. 。可以不用帶套了。

20樓:時少青

如果來月經了,就趕快上環!上環很簡單,也不是很疼!

節育環一般多長時間換一次,一般的節育環多久要換一次

不同材料的節育環放置時間是不一樣的,不鏽鋼金屬環可放15 20年 矽膠 塑料或其它型別的節育環可放置5 7年。一般考慮5年更換一次比較好,時間太久了容易發生變形移位,節育環一般在絕經後6個月至三年時取出。根據年零來判斷.如果年輕的,三年換一次可以了.如果沒問題也可以考慮不換.年紀大一點的,我建議就不...

節育環在體內放置時間長了,會有哪些危害

節育環,學名為宮內節育器。上環是一種比較簡單的避孕方式,是被我國育齡期婦女選擇最多的一種長效避孕措施。許多女性上環之後,短時間內都不會將其取出,五年七年,甚至長達十餘年都對此不太在意。但是,女性上環之後就真的可以一勞永逸了嗎?上環時間過長會怎麼樣?上環避孕的原理是 當有胚胎欲在子宮內著床時,不斷動作...

赴美產子有哪些利弊,赴美產子的利弊有哪些

一 避開生育政策 多胎不罰款 二 接受美國教育方便,不用留學。而且還便宜。三 美國公民的身份,這個好處實在 別聽黑中介說的競選 概率實在太低!四 生活環境,毒奶粉,牛奶,等不合格食品沒有!五 依親移民,這個好處要等一點時間!21年!弊端 一 回國後不好讀書,除非一線城市。就算一線城市接受教育也好多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