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特別集數,

2023-02-16 22:35:09 字數 663 閱讀 6602

1樓:諸葛瑩

1、第1話: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2、第49話:外交官殺人事件(下集)

3、第162話:空中的密室•工藤新一首次推理4、第190話:危命的復活——第三個選擇。

第191話: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第192話: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第193話: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5、第219話 名偵探的會集!新一vs怪盜kid(2小時特別節目)6、第286話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第287話 工藤新一ny事件(疑惑篇)

第288話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7、《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之第3彈:《世紀末的魔術師》(這部中,「新一」雖登場,但。

卻是由kid假扮的)

8、《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之第7彈:《迷宮的十字路口》

9、《名偵探柯南》ova1:柯南 vs kid vs yaiba 寶刀爭奪大作戰(不是吃藥變大,只是。

柯南在做夢)

10、第345話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這部中,「新一」雖登。

場,但卻是由服部平次假扮的)

2樓:上帝在等待

有很多誒,真的喜歡柯南的話,自己一集集看啊,即使是把毛利小五郎弄睡覺了。也還是不錯的,因為有我們家柯南呀```啊哈哈哈哈哈~~~

名偵探柯南劇情的集數

折梅煮酒 pps上有劇場版和620集,建議去看一看。 江戶千紫 柯南主線的集數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295385.html?wtp tt 都有列舉 在我的印象中,這些集或多或少有一些新蘭或者柯蘭的場景617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love is 0 618 福爾摩斯的啟示...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集數

名偵探柯南目前出到626集 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 前篇 2011年8月20日播出 k 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 後篇 2011年8月27日播出 k 圖中所示的是柯南劇場版7 迷宮十字路口 地址 15 47秒處 望採納 還沒完結。半個世紀有沒有?這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迷宮的十字路口...

名偵探柯南全目錄,《名偵探柯南》集數目錄

551犯人是元太的父親 前篇 552犯人是元太的父親 後篇 553 審訊室 554鸛的探索之旅 蘭搜尋篇 555鸛的探索之旅 陽菜追蹤篇 556恐怖的交叉口 557與危險的二人同行 558死亡之館 赤壁 三顧之禮 559死亡之館 赤壁 掌中之物 560死亡之館 赤壁 逝者孔明 561死亡之館 赤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