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經常對一個男孩發脾氣一發脾氣就拉黑刪除男孩,女孩這樣做是什麼心理?

2023-02-16 21:35:10 字數 5754 閱讀 90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喜歡男孩,要不然就是這個男孩喜歡女孩子,而且很寵她,人往往都是把最壞的脾氣留給了最近親近的人,她知道你不會離開她,所以她才有持無恐。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對一個男孩發脾氣而且拉黑對方,說明這個女生有公主病,她覺得這樣做男生只能哄她而不會離開她。

3樓:小芯兒

一個女孩子經常拉黑刪除男孩,說明那個時候他正在氣頭上,真想找一個發洩的途徑而已,等她冷靜之後,還是希望這個男孩能夠打**去和解。

4樓:網友

還不夠愛。

女孩子太任性。有點小事就拉黑,經常這樣,感覺男孩子會受不了。

這個女孩還是收斂下脾氣。

5樓:網友

那是因為這女孩子很在乎他,所以才會有這種心理,如果真正不在乎你的話,他不想理你,所以你應該要好好珍惜才對。

6樓:育嬰師恆媽媽

可能是因為女孩覺得比較煩,想要自己一個人靜靜所以才會拉黑的,這是因為當時沒有解決事情的能力,所以才會這樣。

7樓:昆吾明凝

如果一個女孩兒一生氣就把他拉黑的話,那這個女孩肯定是喜歡對方。因愛生恨。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女孩的性格不好吧,只會對自己人發脾氣,一點溫柔都不會,換作是人也會受不了吧?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好女孩呀。

9樓:無名_之境

能力越是不怎樣的,脾氣越是大如虎。

女孩為什麼經常對男孩發脾氣一發脾氣就拉黑男孩,女孩這樣做是什麼心理?

10樓:響亮吧

看到對方為她著急,就能夠更加篤定這男人是愛她的。可是男人要是不懂得將女朋友這個壞毛病改變的話,最後累死的是你自己。當然女人要是不懂,自我改變這樣壞習慣,的做作之心,早晚也會得到男朋友的教訓,那就是管你這個女朋友怎麼回事?

鬧分手太多次了,男生就會出現再也沒有感情。然後就真的變成女孩子反過頭來悔恨不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一般都有公主病,極端自私,一切都得順著她,不管她錯還是對,都得聽她的,稍不順心就發脾氣,碰到這種女孩,男孩最好方法就是離開她,徹徹底底與她分手,否則早晚被她折磨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子經常對男孩子發脾氣。而且一發脾氣就把他拉黑,然後再加上版。說明男孩子不關心女孩權子。

女孩子需要男孩子去安慰去輔助他。是女孩子長。慣的。

撒嬌的一種方式。說明女孩兒希望男孩兒去。重視她。

去在乎他。去引起他的注意。男孩子如果喜歡她就好好的哄哄她。

如果不喜歡他就直接拉黑了吧。

13樓:網羅天下百曉通

這種抄心裡有二種可能性,第襲一種是對你有經濟上的依賴,第二種是外面有人了,怎麼看你都不順眼,如果有一天連經濟上的依賴都沒有了,她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踢出去,讓你離開她的生活,這種女孩子獨立性比較強,最好的方法是能離開就離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性格剛烈,愛發脾氣同時會拉黑男友說明女孩根本就不喜歡你,你趁早拉開與她的距離,去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吧,否則你會後悔的,這樣的女孩根本不值得你去愛,早放手早脫離苦海。

15樓:啦啦啦亂跑

性格剛烈,敬她是條漢子哈哈,這樣的話。

如果女孩總是對男孩發脾氣一發脾氣就拉黑或刪除,女孩是不是特別討厭男孩?

16樓:網友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女孩是一個特別任性的人,如果特別討厭男孩,那刪了就不會加回來了。

個人覺得她對男孩是不討厭也不十分喜歡,可有可無,如果很喜歡男孩,那就不會一生氣就拉黑了,過幾天又加回來了。

我覺得女孩是把男孩當備胎了,高興就理你,不高興就拉黑,從來不考慮男孩的感受,把感情當兒戲,喜歡被男孩跪舔的感覺。

17樓:網友

看這女孩的表現有兩種可能,一:為人處事比較任性,做事沒有章程,可能年齡太小還沒有定性,不管做什麼都要人依著她才行。二:

在你們的戀愛中她並沒有那麼投入,因為你在某些方面還沒有足以達到她的期望值,對你也不是很重視你。絕對不是特別討厭男孩。依我個人分析兩種種可能都存在,建議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交流一下,有事說在明處,你也努力提高一下個人素養與幹事創業的能力,向著她所希望的要求去做,她一定會對你滿意的,從前一定不會再發生。

18樓:m大華

你沒明白她想要的,你們坐下來談談親愛的。

19樓:一年又一年

如果總是這樣,說明你的第六感是對的。

20樓:奇衡三

兩種可能,一:為人比較任性,做事沒有章程,沒有定性。做什麼都要人依著她。二:在你們的戀愛中她並沒有那麼投入,不是很重視你。

但是個人感覺第一種可能比較多一點,這個因素得你自己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交流一下。與其這樣的私下難受,不如好好和你女朋友談談為何一生氣就這樣。把你的難受和想的東西都告訴她。

21樓:歐波小團

能加回來就還沒有到特別討厭的程度,特別討厭的乾脆就放那晾著了。

為什麼女孩動不動就拉黑男孩?女孩這樣做是什麼心理?

22樓:金家大公主

她這麼做有她的道理,肯定是那個男孩太讓他傷心和失望了,她這麼做有她的道理,肯定是那個男孩太讓他傷心和失望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眼不見心不煩,如果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他都不會這麼做的會做出這樣的事,眼不見心不煩,如果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他都不會這麼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子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當她心埋感到不安或不妥時,也就是vx或qq聊天時,覺得你這個男孩說話不靠譜,她則會心埋暗暗拉黑你,而慢地兮在行動上拉黑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比較有個性,有主見,他尋找聊天的物件都是她喜歡的或者對自己感興趣的,對自己有幫助的,對於對自己沒有幫助或者自己不喜歡的當然就拉黑了。這個女孩頭腦非常清晰,知道什麼樣的男孩適合自己,需要什麼他就保留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做有她的道理,肯定是那個男孩太讓他傷心和失望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眼不見心不煩,如果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他都不會這麼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把你拉黑,因為她一個女人不在愛你的時候不對,美女不得喜歡你,求你放手,不要再糾纏這個女人因為女人太累了,因為女人,尤其是結婚以後還要顧忌家庭,還有不黑的,還有,當前,養活孩子還要對身體負責,所以,男人們心心吧,不要把女人們當成機器,不要把女人們的付出,黨中應該因為家庭當中沒有生活的會更好紅快樂男人們,當你對這個家庭一點也不付出的時候,你就是一個死人,老天爺會給你報應的,早晚會給你報應啊,你一定要記住任沒有,嗯嗯,沒有你這樣女人沒有你這樣的男人,你們在哪?男人活在世上就是一個渣男,就是一個畜牲土裡畜牲不。

27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就拉黑男孩的女孩,我認為不是什麼好女孩。其實不論是男孩還是男人,我們都已經很努力了,現在都是男人當孫子,女人做大王,當個男人容易嗎?男孩讓著女孩不是害怕你啥,那是男人們的風度和胸懷,作為女孩不要動不動就刷小脾氣,拉黑這個不理那個,時不時的顯擺顯擺威風,有用嗎?

你要知道愛你的人才是真愛,你愛的人不一定是真愛。動不動就拉黑男孩的女孩,我認為不是什麼好女孩。其實不論是男孩還是男人,我們都已經很努力了,現在都是男人當孫子,女人做大王,當個男人容易嗎?

男孩讓著女孩不是害怕你啥,那是男人們的風度和胸懷,作為女孩不要動不動就刷小脾氣,拉黑這個不理那個,時不時的顯擺顯擺威風,有用嗎?你要知道愛你的人才是真愛,你愛的人不一定是真愛可能某些地方得罪她了,她真地生你的氣了所以才會把你拉黑。你不妨試著去向她服軟問她為什麼這麼做,並加以改正相信她不會再拉黑你的。

可能某些地方得罪她了,她真地生你的氣了所以才會把你拉黑。你不妨試著去向她服軟問她為什麼這麼做,並加以改正相信她不會再拉黑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孩動不動就拉黑男孩?女孩這樣做是不自信的心裡在作怪,但是她又特別喜歡男孩子,所以男孩要是覺得女孩是你喜歡的型別的,你就要主動點,不要錯過這個女孩

當男孩喜歡女孩,當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

女孩關心男孩,說明什麼,一個女孩關心一個男孩,說明什麼

一個女孩子關心一個男孩子,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孩子。如果一個女孩子她突然開始向你身邊的人詢問你的各種情況,對於你的好朋友,她也想拉近關係,和你的好朋友打好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希望對你的心情去向在做什麼都瞭如指掌,說明她對你有意思,正所謂,喜歡之人就會有佔有慾。戀愛中其實不是男孩子一個人的表現,而...

男孩會等女孩多久,一個男孩會等一個女孩多久

等 就是一個不確定的詞,也許要一小時 一天 一年 兩年 一輩子.這也說不定.所以要看事情的發展來決定 緣分到了 等在長時間也是值得的 你說我說的對嗎?其實一個男孩等一個女孩子的話是需要很長時間的!需要耐心於信心!當然,感情並不是一面的,還需要你那個女孩子支援,同時給你更多的精神支柱!那得分很多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