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的索尼l36h連線電腦無反應。用移動電源充電也無反應。求高手!

2023-02-16 17:25:18 字數 605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沒反應是需要裝索尼類手機的硬體驅動類似的軟體,這個網上很容易找得到,而且不用root解鎖就可以連線,完全沒有風險和後遺症。移動電源充電沒反應是另一個問題,這貨貌似必須用才能衝的進去,就是和數碼相機一樣級別充電才可以。

不過我有2個移動電源,一個7000毫安就必須要,還有一個12000毫安的1a就可以充的上了。

2樓:勾痛著尾指

接家庭電源。

本來前大概三次充電就很久,不能用移動電源,用電腦會充很久。三妞前百分之一的電要充幾分鐘,螢幕才會有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手機關機後無法充電,後來經試驗我發現了兩種解決方法,第一,換個充電器-輸出5v,最大電流及以上的就可以充電(或者輸出為或5.

2v,輸出電流為以上的充電器也可以在關機時充電).第二,用sony原裝座充充電(第二種種方法不是很穩定,有時需要重新關機後才能充電).

4樓:結算一天

不是資料線的我那天,就是你手機移動電源的問題,去找人幫你看看。

也不清楚你的充電寶是什麼,還是感嘆品勝的各方面都是全行發展,支援所有平板與手機。

比亞迪l3怎麼樣,比亞迪L3怎麼樣?

您好,比亞迪l3於2010年8月16號在北京上市,總體來說外觀十分時尚,特別是前臉x設計讓人感覺非常的大氣,配置也非常豐富,就拿手動波1.5來說,配有天窗,導航,一鍵啟動,倒車雷達,倒車攝像頭,大燈自動開啟,無骨雨刮.還有一款是1.8cvt,包括現在用的模具都是日本 荻原公司 進口,縫隙小了許多,如...

比亞迪l3是什麼發動機,比亞迪L3用什麼發動機

直列三缸發動機 l指的是發動機氣缸的排列形式,直列式氣缸佈局,l後面的數字代表發動機氣缸數量,l6就是氣缸排列直列式的4缸發動機。汽缸排列一般分為直列l型 v型 水平對置b w型。直列發動機 line engine 它的所有汽缸均肩並肩排成一個平面,它的缸體和曲軸結構簡單,而且使用一個汽缸蓋,製造成...

跑跑L3任務怎麼過啊,跑跑卡丁車考L3駕照最後一關那個計時賽怎麼過啊?

驕陽似火,考試結束,快樂的暑假終於到來啦!為了讓廣大玩家都能在暑假期間更加快樂的暢享 跑跑卡丁車 更多的精彩遊戲內容,l3駕照考試的難度已經作出了適當的下調。具體下調的內容為 一 考試所需金幣下調 每項考試費用從500個遊戲金幣,下調為200個遊戲金幣。二 考試時間放寬 1.連續轉彎專案 考試限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