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什麼地方有疫情

2023-02-16 13:05:12 字數 694 閱讀 9520

1樓:好學者百科

北京市(1)個。

大興區(1)箇舊宮(地區)鎮 上林苑小區14號樓河北省(11)個。

邯鄲市(2)個邯山區 南堡鄉南堡中村肥鄉區 西呂營鎮呂營市場保定市(5)個淶水縣 縣城文成時代小區為中心,包括淶陽路、金源街、泰安路、西大街合圍區域淶水縣 潤城苑b區淶水縣 西大街兩側底商商鋪及經營場所淶水縣 淶陽路姜子牙串串香店涿州市 以松林店鎮松高路為中心、西至107國道、東至工業西路、南至林屯鎮沙家莊村、北至學校街。

張家口市(4)個懷來縣 沙城鎮萬悅庭院懷來縣 沙城鎮四合家園西區懷來縣 存瑞鎮北三營村懷來縣 沙城鎮新開路。

山西省(1)個。

運城市(1)個鹽湖區 御溪苑1號樓。

內蒙古自治區(3)個。

呼倫貝爾市(3)個滿洲里市 富華社群木刻楞小區滿洲里市 富華社群換裝所住宅樓滿洲里市 北區街道海關路陸橋小區。

黑龍江省(30)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地區都比較嚴重。

成都武侯區簇錦街道順和街2號興元麗園b區(含底商)高風險成都。

龍泉驛區龍泉街道燎原南路26號航天城乙四區高風險烏魯木齊。

高新區(新市區)鯉魚山街道野馬生態園。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勝利路街道新東街社群162號廣匯勝利小區高風險烏魯木齊。

呼圖壁縣呼圖壁鎮水晶社群水利局小區高風險。

香港什麼地方好玩?香港有什麼地方好玩

不知你住那裡 去海洋公園,由10 00 am 開始入場。在金鐘港鐵站c1出口巴士站,坐629巴士也可以到海洋公園 10,30分鐘 大約4 00pm 坐巴士回金鐘港鐵站上蓋商場 海富中心,統一中心 食晚飯,在巴士站坐15路巴士上太平山頂 10,30分鐘 蠟像館,欣賞夜景。化妝品香港最平在 莎莎 sas...

杭州有什麼地方好玩可以的,杭州有什麼地方好玩可以推薦的

比如晚上爬那兩座山峰 杭州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一下!杭州市內好玩的地方 杭州西湖 千島湖 城隍閣 靈隱寺 西溪國家溼地公園 郭莊等等。杭州西湖 西湖古稱 錢塘湖 又名 西子湖 古代詩人蘇軾就對它評價道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2.千島湖是中國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

崑山有什麼地方好玩啊,竹溪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崑山市內有亭林公園,在公園內有好大荷花池和一座山,可上山到妙筆峰觀視全市風貌和湖泊。中間有亭子 山洞很好玩。其向西坐班車,可去陽澄湖沙家浜吃大鬧蟹。周邊還有周莊 同裡園林風景區。在江蘇崑山有一箇中國第一水鄉之稱的地方 周莊,是比較好玩的地方,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有中國水上威尼斯之稱哦,之前我去過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