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簡單的英語題

2023-02-16 12:55:15 字數 727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的答案應該為 c 或 d 。應根據上下文來判斷。

(1)all of us 後面的謂語動詞不能用likes,所以不選b(2)everyone 後面不能跟of 連用,所以不選a(3)every one 後面可以跟of 連用,既可以指人,又可以指物。如:she bought dozen of eggs,every one was bad.

所以d 可選。

(4)此題又可以選 c。只是意思不同於d 。選 c 意思是「我們兩個人當中有一個人喜歡野餐」.

2樓:掌心裡的幸福

everyone是個不定代詞,可跟 of ,常翻譯為人人怎麼樣。

every one 是名詞,不能跟of

3樓:霹靂風

選b啊each 和 every的區別。

each用來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物件中的一個,而every則是指三個或三個以上的物件中的一個.當所提到的物件是三者或三者以上時,兩者可以通用,但each側重於個體,every側重於整體。

every只能做形容詞,而each既可作形容詞又可作代詞,常與of連用,構成each of結構。

4樓:來自歡樂谷嬌羞的鴛鴦

如果照樓上這麼說,就應該是d吧,因為c這個單詞貌似是用在否定句中的?

我怎麼感覺像是填a才對。everyone是單數,指每個人。分開就不記得是麼意思了。不曉得。問老師去吧。

簡單的一道英語題

whether whether和if的用法區別 whether與if作 是否 講,在用法上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一 相同之處。1.whether和if都能引導賓語從句,常置於see,ask,learn,tell,wonder,doubt,find out等動詞之後。如 he asked me w...

一道簡單的vfp題,一道簡單的VFP題

正確答案是c。s表中共有40條記錄,使用delete命令邏輯刪除了年齡從20到30之間 含等於 的15條記錄 共有40條,年齡小於20的有15條,等於20的有1條,大於30的有10條,即大於20並且小於等於30的有40 15 1 10 14條,所以大於等於20並且小於等於30的記錄個數為14 1 1...

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

這道題的答案是和具體的平臺有關的,因為按照c c 的語言定義,沒有明確規定型別如int,long,double,char,等的大小,僅僅規定了它們相互之間的大小關係,如1 sizeof char sizeof short sizeof int sizeof long 具體到你這道題,如果以32位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