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手機是真的嘛,8848鈦金手機真的有說的那麼好用嗎?就沒有什麼缺點嗎?

2023-02-16 09:35:09 字數 4358 閱讀 9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產的。詳見:【環球科技報道】2023年7月28日,手機新品牌8848正式在京釋出國內首款鈦金手機。

頂級的質感、頂尖的效能、巔峰的**、著名企業家王石的代言,使得8848鈦金手機登場即登頂。從lv同款的荷蘭半歲頭層小牛皮、瑞士腕錶級的珍貴鈦。

2樓:小棠數碼達人

您好,是的。8848是國產手機。

提問是什麼系統,什麼處理器。

提問8848m5是什麼處理器。

回答您好,m5採用高通驍龍835八核處理器;配以6g執行記憶體,256g(銳志版為128g)超大儲存空間;螢幕採用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顯示屏;主攝像頭採用1200萬超大畫素索尼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雙卡雙待,全網通4g+,全新增加了多國通話支援。

提問一個二手的8848m5 2500元正常嗎。

另外因為是安卓系統手機,該手機對現在的使用需求來說,效能有點落後了,因為現在都是5g手機。

提問是純皮表面嗎。

回答是的,8848 m5擁有多個款式可供選擇。尊享版採用黑色磨砂書頁紋鈦金部件,鍍香檳金邊框,噴砂拋光效果,搭配黑色密緻荔枝紋歐洲牛皮;巔峰版鑲嵌天然鑽石,採用拋光鈦合金,深錆色/香檳金pvd鍍層。

提問是系統卡頓嗎,有鄂魚皮的嗎。

8848鈦金手機真的有說的那麼好用嗎?就沒有什麼缺點嗎?

3樓:艾薩克_圖靈

這個是炒作的,bai這個手機du

好不好,業內人士和zhiit行業dao人士也是一清二楚的專,程式設計師等職位是不可。

4樓:耿榮花隨月

我現在用的手機就是8848鈦金手機,這款手機拿在手裡既有質感又顯得品位不凡,同時手機的硬體配置十分強大,也很好用。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太貴了吧。

5樓:如何何必那班上

8848的這種鈦金復的手機之所以制有說的那麼好用的話,其實我覺得主要是誇大了這種宣傳手段,誇大了事實,我覺得就是這個原因,所以說其實實際上沒有這麼好用。真的就沒有這種原因,這種好用的事情。缺點話同樣是有的,因為缺點就是可能他這個實際上並不是特別的好,對於這種情況的笑話並不太好,他的這個訊號不太好,還有就是它這個網路的這個手機的事情訊號也不太好,我覺得這就是他這些缺點吧。

6樓:勢沉

怎麼可能沒有呢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 但是相對於現在市場的手機那就幾乎是沒有了內 至於網上罵的 都是容因為貴買不了才罵的 8848手機從開始定位就是成功人士用。

不是普通群眾用的 但是國內還是普通群眾多 所以就因為買不了而在網上罵。

7樓:臣彩飛揚

沒有那麼好用,別上當了,像樹不好解析度不行螢幕還小。

8樓:魔君

專門給某些智障暴發戶用的。

8848手機如何辨別是不是**?

9樓:華麗搖滾死了

最簡單的就是用一下加密通話功能,這個功能山寨的做不出來。

輸入一個手機號然後選擇加密通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官網輸入imei號查詢。

怎樣鑑別8848手機真假

11樓:在穆墩島搖頭的露娜瑪麗亞

手機是真的就看你敢買不敢買,買到假貨可以告他退一賠三就看你會不會操作。

8848手機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8848手機功能實用,挺好的。

1、8848是珠穆朗瑪峰的象徵,也是這款手機的名字。在絕大多數國內手機廠商仍在中低端的戰場上打得正酣之時,8848鈦金手機以實用奢華的姿態將國產手機帶上一個新的高度,另闢蹊徑、登場即登頂。

2、 8848認為目前市場上有隻四部手機:極致價效比的小米,極致硬體的三星,極致使用者體驗的蘋果,極致奢侈的vertu。而在5千塊的蘋果和10萬塊的vertu之間,還有一個很大的市場空間。

3、8848鈦金手機它要做的是這樣一種手機:一個介於實用的iphone和奢華的vertu之間的實用奢華品牌,在科技與奢侈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既有領先的科技,又有實用的功能;既有奢華的硬體,又有適中的**。

4、將手機外在的奢華與內在的實用完美結合起來,它要成為全球第五部手機。

13樓:網友

「8848」手機上手測評,手機體驗後,滿滿的商務風撲面而來。

朋友說8848鈦金手機很安全很放心,簡直是手機中的戰鬥機,這是真的嗎?

14樓:呼禕璐

波導手機,手機中的戰鬥機。這是當年波導手機廣告的廣告詞,如今手機智慧化,波導手機已經沒有當年的品牌力了。 2023年,波導以「農村包圍城市」的戰略,打破手機傳統分銷格局,為國內手機企業引領了一條路。

在國內出貨量第一,成為第一個躋身全球。

戰鬥機\手機。

波導手機,手機中的戰鬥機。這是當年波導手機廣告的廣告詞,如今手機智慧化,波導手機已經沒有當年的品牌力了。 2023年,波導以「農村包圍城市」的戰略,打破手機傳統分銷格局,為國內手機企業引領了一條路。

在國內出貨量第一,成為第一個躋身全球。

為什麼8848手機這麼垃圾卻那麼貴?

15樓:超級火之鳥

這一款手機的目的就是為了滿足一部分商務人士的需求,說白了就是為了追求「身份」的人所準備的,這些人在經濟是哪個有一定的實力,在很多時候他們都希望自己的每一個方面都可以證明自己的身份,雖然現在蘋果手機的**很貴,但是使用的群體實在是太多了,大家一拿出來都是蘋果手機,因此8848就應運而生。8848手機除了在**上的定位十分的高階之外,8848還加入了很多商務人士必備的功能,這其中安全性就是最大的一個亮點,作為商務人士來說,在很多的方面都涉及到商業機密,所以說手機得安全性就成為了很多人一直以來最重視的一件事,8848手機使用了在官方的宣傳片之中提到其使用了獨立的安全晶片,並且其在通話的時候還是用了通話加密,這使得在使用8848手機通話的時候,可以避免其他人對於手機的竊聽,並且獨立的加密晶片還使得手機的分身,有了另外一個獨立的空間,在保證安全的同時有提高手機的私密性。手機除了在安全性上具有很多的看點之外,其在電子系統方面並沒有太多可以聊得地方,當讓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8848的使用群體是商務人士,手機對於他們而言只是除了日常事務和瀏覽網頁的工具,並不需要太高的效能。

當然只是安全性和8848手機的電子系統,其並不具備這樣的**,使得8848**如此之高還是因為其機身所使用的材質,8848的機身使用的鈦合金,鈦金屬相對於普通的金屬,本身就要貴一些,雖然沒有達到稀有金屬的程度,但是還是比較貴的。除了鈦合金金屬之外,8848的背面還使用了小牛皮來包裹,牛皮的**本身就十分的高,加上其使用還是上等的牛皮,其**就更貴的,還有就是背面在攝像頭的旁邊增加了一塊藍寶石玻璃,這一做法極大地提高了8848的檔次和**。

16樓:喜歡到處走

個人感覺沒賣點,其實就是想打心理戰來銷售。貴的,就是最好的,貴的,就是身份的象徵。誰叫現在越來越多人愛現了呢?

只要你說8848不好,額,那就是你買不起。同樣還有其他很多輕奢,奢侈產品,是的,我確實買不起,總比有些人為了裝個逼少了個腰子

8848鈦金手機勞倫斯紫做工很精湛嗎

真可謂是煞費苦心,半年的匠心打造才問世,僅限99臺 沒看出哪兒做工精湛,也不是lv愛馬仕香奈兒代工,就是小廠加工的能有啥出奇的地方啊,這手機是滿足鄉下暴發戶的心理需求而生產的,因為在微博上顯示的手機型號裡沒看見馬雲王思聰或者更多有品味的人用這個型號的手機 8848鈦金手機勞倫斯紫製作工藝複雜嗎?相當...

朋友我選擇8848鈦金手機M5,真的很棒嗎

8848鈦金手機m5確實很棒,我閨蜜剛買了這款手機,無論是外觀還是效能都是比較不錯的,尤其是還有著名大師自康斯坦丁 切金設計的小丑表結合其中,讓這款手機變得更加活靈活現。這是商務手機,如果你要玩遊戲之類的建議買其他的 沒有用過這款手機,不知功能怎樣?沒有用過這款手機,不知功能怎樣?8848就是吹比吹...

8848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親測有效,我的是m5,刪掉了原來的密碼,然後再開機就打不開了,指紋和老密碼都沒有用,只能格式化,以下是我格式化步驟,手機有重要檔案的小夥伴慎用哈哈 關機也要密碼,所以你只能重啟,就是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 長按15秒 黑屏出現logo的時候,立馬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 也是長按,幾秒忘了,直到出現 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