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檢測報告找什麼機構檢測,產品質量檢測報告一般去哪裡做,當地的質量技術監督局麼

2023-02-16 05:25:12 字數 3085 閱讀 8095

1樓:律說律答

產品辦理檢測報告找第三方檢測機構。

根據相關規定,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必須具備相應的檢測條件和能力,經省級以上人民**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或者其授權的部門考核合格後,方可承擔產品質量檢驗工作。

法律、行政法規對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另有規定的,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執行。

從事產品質量檢驗、認證的社會中介機構必須依法設立,不得與行政機關和其他國家機關存在隸屬關係或者其他利益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十九條 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必須具備相應的檢測條件和能力,經省級以上人民**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或者其授權的部門考核合格後,方可承擔產品質量檢驗工作。

法律、行政法規對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另有規定的,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執行。

2樓:sgs南昌分公司

找專業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如:全球領先的sgs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世界公認的質量和誠信基準!sgs有2600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是全球最具競爭力和生產力的服務機構,也是中國最受信賴的外貿服務商!

【sgs工業部材料實驗室服務專案】

1、服務物件:

高分子材料及製品:塑料、橡膠、塗料、油墨、膠粘劑、複合材料、膠帶、回料、生物降解材料及製品、電線電纜、pvc地板等。

金屬材料及製品:不鏽鋼、碳鋼、鋁合金、銅合金、鈦合金、鋅合金、錫合金等、緊韌體、焊接件、光伏支架、機械裝置及零部件等。

2、檢測服務:力學效能、硬度測試、金相測試、成份分析、物理效能、熱學效能、燃燒效能、失效分析、尺寸測量、耐腐蝕效能(鹽霧、陰極剝離等)、降解測試、可**鑑定、電學效能、耐候老化測試(uv、氙燈、臭氧等)、可靠性測試(振動、高低溫、防塵防水等)、環保效能(rohs\ reach svhc、鄰苯phthalate 、tvoc、多環芳烴pahs 、msds等)、客戶定製測試等服務。

3、認證服務:ce/ukca認證、grs/rcs認證、碳足跡認證、降解認證、法國a+認證、腐蝕等級認證、管材管件認證等自願性認證。

4、特色服務:測試技術培訓服務、實驗室比對服務、焊工考試、ndt無損探傷、焊接工藝評定、cnas取證輔導服務等。

產品質量檢測報告一般去**做,當地的質量技術監督局麼

3樓:薛懷雨萊賦

1.質量技術監督局只負責產品質量的監督檢查和產品質量標準備案工作,不負責出具一般性質的檢驗報告。

2.產品質量檢驗報告一般都是委託第三方機構檢驗,比如。

各地省市的質量檢驗監察所。

產品質量檢測報告在**辦?

4樓:上海法和

產品質量檢測報告在各地省市的質量檢驗監察所辦理。產品質量檢驗報告一般都是委託第三方機構檢驗,比如各地省市的質量檢驗監察所。檢驗報告又稱「貨物殘損檢驗報告」,系檢驗機構應申請檢驗人的要求,對受損貨物進行檢驗以後所出具的一種客觀的書面證明。

檢驗貨物受損的程度和鑑定,在國際**中常常委託有信用、有權威與超然立場的獨立檢驗人辦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十五條。國家對產品質量實行以抽查為主要方式的監督檢查制度,對可能危及人體健康和人身、財產安全的產品,影響國計民生的重要工業產品以及消費者、有關組織反映有質量問題的產品進行抽查。抽查的樣品應當在市場上或者企業成品倉庫內的待銷產品中隨機抽取。監督抽查工作由***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規劃和組織。

縣級以上地方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在本行政區域內也可以組織監督抽查。法律對產品質量的監督檢查另有規定的,依照有關法律的規定執行。

國家監督抽查的產品,地方不得另行重複抽查;上級監督抽查的產品,下級不得另行重複抽查。

根據監督抽查的需要,可以對產品進行檢驗。檢驗抽取樣品的數量不得超過檢驗的合理需要,並不得向被檢查人收取檢驗費用。監督抽查所需檢驗費用按照***規定列支。

生產者、銷售者對抽查檢驗的結果有異議的,可以自收到檢驗結果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實施監督抽查的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或者其上級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申請複檢,由受理複檢的市場監督管理部門作出複檢結論。

請問質檢報告去**辦理?

5樓:心憶閒酷

回答產品質量檢驗報告能全面、客觀地反映產品的質量資訊,一般是由獨立於供需雙方的第三方質量檢驗機構完成,第三方質量檢測檢驗機構具有相對的獨立性、公正性和權威性,有資格向社會出具公正資料(質量檢驗報告)。

我們的檢測專注於檢測認證,已獲得了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中國ca資質認定證書,擁有完善的檢測實驗室,精良的實驗裝置及行業資深質檢報告測試工程師,測試工程師會根據您的產品來選定gb國標裡的常規測試專案,以確保您的產品可以通過檢測,拿到合格的質檢報告,如果您的產品需要出具質檢報告證書,找我們檢測辦理。

質檢報告的話需要直接找第三方機構去辦理,**的話一般看質檢的樣品,整體區間在100-2000之間,你是檢測什麼產品,如果是箱包的話一般是1500;鞋類的就是900-1100左右,辦理時間的話像華通威比較快的是3-5天,其它具體看機構那邊了。

辦理質檢報告流程大概如下了。

先確定需要質檢的物品,樣品數量等。

找第三方機構。

填寫質檢報告申請表,並將表和物品傳送給質檢機構那邊協商費用等問題了,弄好就可以了。

收到物品之後,機構會在3-5天之內給你出質檢報告,需要的可以加急處理收到報告之後再平臺上查詢真偽就可以了。

6樓:史金花律師

可以去該機構辦理哦,檢測認證機構名稱\x09深圳市訊科標準技術服務****\x09行業\x09技術服務。

服務內容\x09產品檢測認證\x09服務**\x0913378656801。根據產品進行**,500-3000費用不等, 質檢報告辦理的用途:

1、判斷產品質量是否合格。

2、確定產品質量等級或缺陷的嚴重性程度。

3、檢查工藝流程,監督工序質量。

4、收集統計、分析質量資料,為質量改進和質量管理活動提供依據5、實行仲裁檢驗,以判定質量事故責任。

6、招投標-部門、事業單位招投標。

7、進入大型超市或賣場,各大網上**。

8、稽核證明,申請補助。

7樓:白雲之下有淨土

你好,目前市場上可以辦理質檢報告的機構很多,在你們當地都是有的,不過有以下幾點需要特別注意:首先是你們需送檢的產品是什麼,其次對質檢報告有哪些要求,再次是週期是否很急。

產品檢測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農業檢測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產品檢測屬於商標分類第42類4209群組 經統計,註冊產品檢測的商標達4256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產品安全試驗,群組號 4209 類別的商標有22件,註冊佔比率達0.52 2.選擇註冊 材料測試,群組號 4214 類別的商標有21件,註冊佔比率達0.49 3.選擇註冊 測量,...

產品檢驗報告有MA章和沒有有什麼區別

您說的ma其實是cma,您可以仔細看一下,有cma標記的檢驗報告可用於產品質量評價 成果及司法鑑定,具有法律效力.具備cma認證的檢測單位都是經省級以上人民 計量行政部門對其計量檢定 測試的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的。產品檢驗報告上的ma章是什麼意思?不是ma,是cma,9檢驗檢測機 構資質認定標誌 取...

檢測報告的封皮上的MA和AL都是什麼意思

ma 省技監局頒發的計量認證合格 al 省技監局頒發的質量認證合格 maritime administration 海運管理署?as ma al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質檢報告上的 不是ma,是cma,c像個環把ma包住了 cma 是 china metrology accredidation的縮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