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西雙版納旅遊,時間充足,如何安排行程和景點?

2023-02-16 03:45:09 字數 1206 閱讀 9266

1樓:謝妤安呀

西雙版納是我國少有的熱帶雨林保護區,在這裡不僅能夠感受到異族風情,還能夠品味道上好的普洱茶,畢竟這裡可是普洱茶的故鄉啊。

路線的話,我會比較推薦第一天可以先去孔雀山莊以及野象谷,然後住在西雙版納,到第二天早上去到曼聽公園賞景,之後去植物園和傣族村寨以及星光夜市。總的時間大概為三天。

來到西雙版納我會推薦先去告莊西雙景區看看,這裡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融入這樣獨特的環境中。在這兒,不僅能夠很好的感受到佛教文化,還能夠在晚上的時候逛逛夜市,在品嚐美食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夜景。不過,在西雙版納也有一個專門景點可以讓你欣賞夜晚風光,這個景點就是星光夜市,這裡是當地很熱門的夜市,在這兒,你不僅能夠看到許多工藝品,還能夠看到很多的首飾以及民族服裝。

除了這個景點以外,基諾山寨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這是西雙版納唯一一個全面展示基諾文化的原生態旅遊景點。在這裡,我們能夠很好的感受到基諾人民的熱情以及基諾風俗。

除此以外,我們還可以去發源於唐古拉山的瀾滄江,這是一條流向境外的河流,河流沿岸的風光也是無限好的。我們可以選擇乘船遊覽瀾滄江然後欣賞橄欖壩以及傣家村寨的風光。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去曼聽公園看看,那是一個天然的村寨式公園,也是歷史非常悠久的一個公園。這裡不僅擁有美麗的天然景觀還坐落著許多有著民族特點的人文景觀。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去野象谷看看,那裡有許多的野象,在那裡可以看到野象的表演,還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的工藝品、聽到許多相關的神話傳說。

除了野象谷以外,孔雀山莊也是不錯的選擇。孔雀山莊位於西雙版納的一個原始公園內,在那裡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孔雀,還可以坐在亭臺樓閣裡欣賞湖景。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特色景點推薦啦。

2樓:灰灰慧闖天涯

首先就是需要拿一塊西雙版納的地圖,然後根據地圖上的一些景點慢慢的去走,第1天可以去勐泐大佛寺,曼聽公園,西雙版納總佛寺,第2天的早上就可以去看一下熱帶花卉園,潑水廣場等地方。之後第3天去周邊縣城去了原始森林公園,熱帶雨林谷,基諾山寨,下午的時候可以參觀一下中科院熱帶植物園,望天樹,然後你就可以做好準備工作回家就可以了。

3樓:愛仕達各色

在第1天可以選擇去曼聽公園,第2天可以選擇去野象谷熱帶雨林景區,第3天可以選擇去原始森林公園,第4天可以選擇去總佛寺,第5天可以選擇去告莊西雙景,但是需要塗抹防曬,還需要自己準備好泳衣。

4樓:巨集盛巨集盛

首先要確定好自己要去的地方,然後購買好景點的票以及車票,按時出發,最後做好防疫工作就可以。

西雙版納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去西雙版納旅遊要注意什麼?

不亂呀,我就外地的,來了就在這住了,挺好的,只是如果要去寨子的話,要注意一些,有些不能碰不能摸的東西.玩開心就好。1,注意天氣 下雨 溼熱的天氣 雨具 適合的衣服和鞋子。2,注意蚊蟲 蚊子仍舊很多 除了防蚊的藥品,易感染的也要待其藥品。3,注意飲食 名族地區的飲食頗有風味,但是有些東西最好問清楚再吃...

西雙版納5天旅遊攻略,西雙版納5天旅遊攻略

正常跟團的話,親只能去到野象谷及原始森林公園。如果自由行的話,就充足很多,但是預算也就高了起來。版納比較著名的景點有 勐侖熱帶植物園 曼聽公園 熱帶花卉園 打洛 等!但是去版納 最應該享受的是美食呦!就看親是否有膽子吃了!回答交通篇 一 外部交通 如何到達版納 1.飛機直達 乘飛機直達西雙版納嘎灑國...

西雙版納好玩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雲南西雙版納好玩的景點有什麼?

雲南的西雙版納是一個美麗富饒之地,屬於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還被稱之為動 植物王國。在這片樂土之上,吸引了許多的遊客,也深受眾多遊客嚮往和流連忘返。因此,每年都會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那麼,西雙版納旅遊景點有哪些?野象谷 來到西雙版納,你一定要去野象谷,因為這裡的野象谷是中國唯一可以看到亞洲野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