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士的主要配置,尼桑貴士最高配置都有什麼?

2023-02-16 00:45:09 字數 4305 閱讀 4249

1樓:研子系列調丼

quest (貴士) 專門定位為商務、私用並行?最能體驗智慧的mpv。與市場上現有的其他車型相比,quest (貴士) 時尚的外形設計、豪華及智慧化的配置、舒適的內部空間、強勁的動力,最能體現其創新mpv傳統設計與體驗?

能有效滿足新一代年輕的,富有朝氣的商務人士和新型、大型公司企業的需要,作為大街上流動的形象代表,彰現公司以及個人卓爾不群的實力和品位。

尼桑貴士2015和2013款的主要區別

日產貴士怎麼樣車身尺寸是多少貴士是幾座車貴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日產貴士的三圍是5109*1970*1852,軸距3000,空間表現是很寬大的,15款的話,指導價萬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貴士這個車子裸車起步價萬,具體看你買哪個配置呢?長寬高 5185×1972×187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日產的貴士屬於全進口車型,一般四s店的話很少有建議從官方**看看。

日產貴士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途虎話養車

日產貴士是一款豪華的mpv商務車型,擁有低調沉穩外觀設計、強勁的動力以及轎車般的駕駛感受,從內到外都散發出商務車的豪華氣息。

對於一款高階mpv來講,講再多東西都不如舒適性來的實在,貴士中排座椅加裝了埃爾法航空座椅,並設計了可旋轉、前後調節、按摩、腳託,隨時調到適合的坐姿度,讓**連忘返打造一種奢華簡單的感覺。

6樓:缺考的孩紙

自從mpv車型在國內面世以來,似乎主要便充當商用的角色,並且上下通吃的gl8幾乎把商用市場壟斷得差不多了。不過隨著國內汽車文化的日漸成熟,這種在美國白人中很流行的minivan,已經逐漸被一些多元化的家庭所接受。作為高階mpv中很具分量的一員,貴士的表現能打動消費者嗎?

日產車的舒適性是有口皆碑的,在貴士上自然也不例外。前兩排座椅十分寬大,並且十分柔軟。特別是第一排座椅的兩翼又能給予十分輕柔的環抱感,真是十分舒服!

只是,除了駕駛位,其餘座椅均為手動調節。

貴士的後備廂空間在同類產品中已然十分優秀,在行李能夠整合的前提下,它的空間完全足夠,但若與親友一起長途郊遊或者是商務旅行,每人的行李都各自獨立,那時的後備廂容積恐怕就難以勝任了。綜合來看,貴士依舊更為適合5至6人的旅行。

動力方面,貴士搭載的是日產vq35de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名氣可是相當大的,與其配合的是一臺cvt無級變速箱,從動力的搭配來看,舒適應該是它最為注重的方面了。

貴士的體重達到了2075kg,真是個不輕的傢伙,不過,這臺 v6發動機所發出的277馬力足以讓它可以輕鬆應對各種路況。這種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增壓發動機最明顯的區別就在於低轉速扭矩的輸出。

貴士減振的初段有些偏硬,好在本身柔軟的座椅在行駛時下,幫助過濾掉了一些懸架傳遞來的振動,當然,如果減振的前段再軟一些,舒適性就更好了。至於噪音,我覺得屬於一般水平,行駛中發動機的低頻噪音有些明顯,在安靜程度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7樓:月半三木君

日產貴士作為日產旗下的高階mpv,目前貴士在售車型只有15款,其售價為萬起步。說實話,個覺得現在選擇日產貴士還是挺值得的。

畢竟,貴士作為埃爾法同價位的車型,其內飾和動力一定也不比埃爾法遜色,而且如果從家庭使用角度出發的話,貴士明顯要比埃爾法好用不少,而且**也只有埃爾法一半,更何況在北美市場貴士的口碑一點都不差於埃爾法,所有個人覺得貴士確實表現的不錯。

8樓:金魚姬的救贖

二胎去年才出生,想著買一。

輛大點的mpv車型,做個稱職的「奶爸」,我就買了貴士。目前最滿意的就是空間大和空間的多變性,如果把後面兩排座椅全部放倒,則可以形成一個長超過2米,寬米的超大平坦空間,可以放一個氣墊床在上面了。

而且動力採用的是升v6發動機,275馬力,滿載的情況下動力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內飾豪華,安全配置高,隔音也特別好,看著小孩在車上睡得特別熟心裡也很安心。

雖然裸車**四十幾萬,但是我覺得特別值,條件允許的非常值得購買。

9樓:天天夢

mpv近年來市場表現力很好,空間大舒適是一貫地評價,日產貴士作為mpv少有的豪華定位車型,高達四十多萬的售價並沒有得到太多的關注,國內消費者更加認可gl8奧德賽大捷龍等車型,相對來說也比貴士便宜,不過其在歐美的表現非常好,無奈進入國內銷量慘淡,原因就是售價定位!如今從之前的68萬降價到萬,稍微改善了那麼一點!

不過貴士確實是一臺不錯的mpv!

外觀方面一看就是典型的mpv,商務車,保姆車,整體風格較為莊重,很嚴肅,大面積的進氣格柵處的鍍鉻條與大燈相連線,辨識度很高,整體感很強,正面看上去很寬大,厚重!整體風格比較像日系的車,很居家的感覺,很務實!

車身側面看上去依舊後魁梧厚重的感覺,懸浮車定的造型頗具潮流時尚感,線條平直簡約,很有型!尾部與前臉相呼應的設計,莊重圓潤!

內飾方面,一股濃郁的日系風格,雙色內飾,搭配木紋裝飾顯得尤為豪華,大面積的搪塑材質手感不錯,三幅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盤,握感質感都很好,8英寸的多**螢幕,功能齊全操作流暢,輕鬆實現人機互聯,倒車影像軌跡線可根據車輪轉動而轉動調整,還有全景影像也很不錯,按鍵佈局清晰,頗具質感,雙天窗的設計很特別,電動天窗,定速巡航,雙電動側滑門,無鑰匙進入啟動,真皮座椅繼承了日系的一貫的舒適感,多線電動調節,座椅加熱,我查到的資料沒有通風,這個就不應該了!後排也沒有加熱與通風!應該具備的反而沒有!

後排電視,老闆或者家人坐在後買可以為無聊的旅程增添點樂趣!

動力方面日產貴士搭載一臺自吸發動機匹配cvt無級變速箱最大馬力277匹,百公里的燃油量有點偏高,不太經濟,可能會花四十多萬買這車的人不太會在乎!

動力以及燃油性還可以吧!內飾配置也沒什麼太大的亮點!價效比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貴士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車身寬度接近2米,軸距達到了3150mm,高度達到了1874mm,前臉採用大量的菱形設計,深色玻璃,全黑的b、c、d柱,整體感很強增加了長的感覺。

日產貴士如同其名一樣,是一款高階的mpv進口車型。外觀時尚大氣,內飾設計有獨特風格,波箱配置在中控臺,這樣的設計還是很罕見的。作為一款mpv 車型,空間自是寬敞又實用。

貴士帶來了煥然一新的改變,同時也更加豪華。相比於大眾t5和豐田埃爾法這樣的對手而言,貴士在空間實用性和配置方面有著一定的優勢,不過在車型選擇方面還不夠豐富。

貴士是日產一款高階mpv車型,外觀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內飾、配置、空間等方面也相當出色。動力上搭載了著名的vq35系列的發動機,並匹配了cvt無級變速箱,動力足,輸出平穩,十分符合其高階mpv的定位。

11樓:隔壁老王田

說起日系mpv,相信大家順口就能說出豐田埃爾法,本田奧德賽等等。但是今天看見有朋友問起日產貴士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我突然感覺很開心,這為朋友沒去跟風買埃爾法或者奧德賽,畢竟要知道日產貴士做為和埃爾法同級別的車型,其貴族氣勢一點都不遜於埃爾法,而且日產貴士從價效比來說也要比埃爾法高出一點。

目前日產貴士在國內銷售的是15款車型,其售價為萬起,其不僅動力和埃爾法相同,而且車身也比前者要大,所以感覺如果買貴士的話還是挺值的。

12樓:小哥大金牙

日產貴士,quest(貴士)是一款由nissan美國設計公司(nda)設計,位於北美密西西比州canton的nissan生產基地生產的mpv,具有北美汽車所特有的寬敞空間,強勁動力和極具吸引力的外型設計,同時兼具日本汽車細膩、流暢的風格。

貴士的車身尺寸在高階mpv車型裡也絕對算夠大的,與豐田塞納相當。即便如此,相對於上代車型,貴士也經歷了一次小幅度**,3000mm的軸距相比上代也有了一點減小。

從外觀來看,貴士儼然是一副商務範兒。但若作為商務使用,僅有隱私玻璃還是仍存在侷限性的,再多一道遮陽簾就最好了。

mpv的多功能性在貴士上體現為滿足乘客不同的使用需求,它既要有辦公室的私密與寧靜,又要在休息時成為一間私人酒店。貴士的內飾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高貴典雅的米色內飾,我們試駕的這款車內飾是帶有濃郁美國風格的酒紅色,配以質感很好的黑色中控臺,坐在裡面令人心潮澎湃。中控臺的設計也很有特點,好像是一根被斜著截開的圓柱體,在斜面上佈置著空調、音響和變速桿,儀表盤被放置到**位置,碩大的顯示屏佔據了大部分面積,只保留了轉速錶和速度表。

由於變速桿被移到中控臺上,前排兩個座椅中間留出了一個比較寬敞的過道,可供人員自由走動。

vq35de發動機出現在貴士的身上,功率和扭矩並沒有變化,最大功率171kw/6500rpm,最大扭矩達到了328nm,它採用了更加平順的5檔自動變速器,提高了1檔和2檔的齒輪比,是整個加速過程更加連貫。在實際行駛中,vq35便顯出來更多的是它溫柔的一面,雖然對油門的反應比較靈敏,但5檔變速器有意的提前了換檔的時機。

貴士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奢華的裝備——即「富」的感覺,更多的是內在品質的體現——即「貴」的特質,相信這才是打動消費者的真正所在。

大馬士革鋼刀的價格為什麼那麼貴,大馬士革鋼究竟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主要是鍛打的次數的區別,便宜的鍛打的次數當然比較少。所以鋼質的均勻性和韌性比較差。大馬士革鋼究竟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大馬士革鋼刀的原料及其特徵 大馬士革鋼刀的原料是從印度運來的小塊鋼錠 一種鐵和碳的混合物 當然在更早的時候是從我們 中國運過去的。在流經大馬士革這座城市後,在中東和遠東地區開始製造。這種...

哪位師傅,給我說說,老款日產貴士的有點,缺點,油耗

老款日產貴士的缺點是車子油耗比較高,保有量少,配件不是很好買,優點是車子可靠性,舒適性方面比較好。老款日產貴士優缺點 老款日產貴士的缺點是車子油耗比較高,保有量少,配件不是很好買,優點是車子可靠性,舒適性方面比較好。尼桑貴士這款車怎麼樣,這是日產與雷諾合作bai的mpv,明顯有歐洲風du格。zhi ...

我的配置值多少錢?我的配置算貴嗎?能否給個點評?希望專家詳解

首先顯示器差評 家用玩遊戲都沒必要搞個這麼大的顯示器 你那這個 買27寸 只能買到很渣的螢幕 還不如用這個 買個24寸的 24比率最好了 而且又能買到很好的屏 這一套配置配的不錯 唯一缺少的就是ssd 固態硬碟 加個固態會更快 m6s 閃迪都行 金士頓不建議 這一套 並沒有給貴給你 可以放心購買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