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44歲了,渾身沒力氣,心裡煩躁,脾氣還大,睡不踏實,是怎麼回事

2023-02-15 13:15:07 字數 2676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更年期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唸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老公40歲了整天渾身沒勁晚上睡不好覺看什麼都煩躁,脾氣也很暴躁什麼也不想幹還有離家出走和輕聲的想法

2樓:壞狐細嗅薔薇

按照醫學上來說,這個歲數還沒有到更年期的症狀。但是也不排除這樣的現象。因為,現在人鍛鍊少,身體體質下降比較快。

我個人建議你,要他每天保持一個小時的慢跑。三個月後還是有這樣的情況,那可能需要心裡醫生進行**了。

經常全身無力,容易煩躁是怎麼了

3樓:網友

這種是一種疲勞狀態,你可以經常去郊外散步,或者到其它地方旅遊散心

煩悶,壓抑,四肢乏力,脾氣急躁這都是怎麼了

4樓:的的心理助理

可能是最近生活,工作壓力過大造成的,建議可以去諮詢下醫生;

5樓:dw少集

大概是最近事事不順心,焦慮,壓力大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是不是生病了。

心裡煩躁天天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還會脾氣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目前的情況,屬於焦慮情緒就導致的,建議到心理科就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這裡,畢竟關乎自身的問題還是選擇比較正規的放心一些

現在很煩躁,沒力氣也沒勁沒心情還感覺累又困!有點小心慌噁心還 求大師!! 20

9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的狀態,亞健康表現主要有:心病不安,驚悸少眠,眼睛疲勞,頭脹頭疼,神經敏回

感,記憶答不好,丟三落四,易發脾氣,心理壓力過大,睡眠不好,倦怠無力,嗜睡。

每天感覺得很「累」,並常常伴有食慾不振、頭痛、失眠、心緒不寧、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疲勞、健忘及性功能障礙等現象,在醫院又檢查不出器質性病變。長期處於這種狀態,會使身體狀況走入低谷,致使某些疾病陸續發生。

亞健康的調理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事,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11樓:福南寧店

去找個中醫看看,小問題

12樓:vovv葉

肝火旺,脾不太好。也許是心事重,睡好。喝點柴胡。

我老婆44歲,經常易怒,煩躁,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吧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唸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最近心煩,怕亂,沒精神,心裡還煩躁,請問是怎麼回事?

14樓:在神麗峽感受盛夏的路西法

建議你放鬆心情,保持心情愉快,少考慮一些事情,保證良好的睡眠及及睡眠質量,必要時去醫院心理科**,服用調節神經的藥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生理週期,也有可能是身體的某些功能紊亂,看看醫生吧!

16樓:梅梅雪雪

注意保養肝臟,不行就去醫院檢查下

17樓:楚俊名

呵呵找個男朋友安慰安慰

心情總是很差,每天絕的很煩躁,脾氣大怎麼回事

18樓:小兔兔兔

第一,看看是不是因為,身體的原因,比如,失眠,或者生活中有什麼煩心事兒

第二,如果沒有,可以做一些,或者找一些相關的比較感興趣的事情做,讓自己的心情變愉快。

最後,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行,說明,您該找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或者一起去旅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時間出去散散心,這樣對自己會有所幫助!有時候,人是莫名其妙的心情煩躁……一旦心情不好之後,脾氣就會隨之而來!

我今年44歲了沒買過養老保險現在想買怎麼買

適44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我都篩選出來了,可以看這篇 熬夜整理 適合44歲,十大高價效比的保險 點 44歲選擇哪種險種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先配置保障型保險,比如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和壽險。有條件再購買養老險等其他險種。想具體瞭解地可往下看 先說44歲最佳保險配置 重疾險 壽險 醫療險 ...

我今年44歲了,適合買哪種保險最好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適合47歲的您購買的險種,它們各有特色,您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一般來說,意外險 健康險 養老保險應重點考慮。具體介紹如下 1 意外險 44歲人群為整個家庭和社會的核心階層,需要為了工作而奔波在外,所面臨的意外風險較大,所以44歲的人群要優先投保意外...

24歲了,怎樣練好字本人24歲了,寫的字很難看的要命,想練練字,大家給點建議,怎麼練字寫的好看?

樓主的字bai有點高,瘦瘦du的,建議寫仿宋zhi體字,因為仿宋dao體本身就是瘦長 內形,注意一下頓筆這樣好改容正一些,字貼倒是不太熟悉,只知道有一個叫司馬彥寫的字帖,不過仿宋體的字貼在書店裡都有賣的,樓主不防去看一下。改字型需要一個長時間的過程,樓主得要堅持不懈啊,在樓主寫硬筆書法累的時候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