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袋充電指示燈亮著 但是充不熱怎麼回事

2023-02-15 13:00:14 字數 3287 閱讀 5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壞了,要注意哈,不要一直讓它在那裡充電,容易發生事故

為什麼我的熱水袋插上電燈也亮的,就是不熱

2樓:在水一方

原因有:

1、是溫控器壞了,可能是捏裡面的那個硬塊元件。

2、或者每次衝完電取插頭時用力太大,把穩控器的線給扯斷。

3、熱水袋裡的氣太多了,要放氣,把熱水袋的蓋子開啟,用手把裡面的氣輕輕的壓出來來,再把蓋子蓋好,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溫控器壞了,可能你經常沒事老愛捏裡面的那個硬塊元件,或者每次衝完電取插頭時用力太大,把穩控器的線給扯斷了,那個是要換元件的,但是熱水袋都是一次性的,所以還是去再買一個,以後使用時注意點

4樓:董太漂亮

燈亮是因為燈接上了電源,但是不熱的話呢,是因為你的那個熱水器的那個發射器點壞掉了

5樓:打未必有

紅燈常亮,不變綠燈是沒充進電壞了,要買新的

6樓:青爭三石

接觸不良,不要用了很危險。買個新的吧。不差那點錢。出了問題去醫院就不划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熱水袋裡的氣太多了,要放氣,把熱水袋的蓋子開啟,用手把裡面的氣輕輕的壓出來來,再把蓋子蓋好,就好了。

電熱水袋充電燈亮著但是不熱怎麼回事一直不熱。

8樓:夏侯朗然

氣太多了,放放氣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面的發熱裝置出問題了

電熱水袋充電時燈是亮的,為什麼充電充很久都不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就是扔了,說明他壽命已經結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 你淡定點~!

12樓:網友

馬上拿過去找賣家換貨!

13樓:連峰電熱

檢視是不是裡面線斷了或是加熱器壞死了

14樓:四百戶

應該是裡面的發熱電阻壞了,拿到購買的商店讓他們給修理一下就好了,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充電熱水袋燈一直亮卻不熱

15樓:愚人談娛樂

原因有:

1、是溫控器壞了,可能是捏裡面的那個硬塊元件。

2、或者每次衝完電取插頭時用力太大,把穩控器的線給扯斷。

3、熱水袋裡的氣太多了,要放氣,把熱水袋的蓋子開啟,用手把裡面的氣輕輕的壓出來來,再把蓋子蓋好,就好了。

16樓:情感解惑米洛

充電熱水袋還是少用,因為不是非常安全。它的燈一直亮卻不樂,說明他充電已經壞了。

17樓:新最壞

質量太次了。內部線路斷了,或是發熱體燒斷了。拿回去找賣家換貨吧。

我是做小買賣的,只要你外表沒弄壞弄骯髒了肯定給你換的,那都不算事。超過了3個月是肯定不行地。親戚也不行!!!!

18樓:葉兒

充電熱水袋就是容易壞,要買***一點的,還有使用的話不要倒著拿

19樓:

加熱元件已經壞了。但指示電路(也就是你說的燈)仍然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還是不要整天抱著的好 不要它一涼了就馬上衝 再好的熱水袋也經不住這麼個用法 適當 適當~~

21樓:隨風的雲

加鹽,或者買電解質藥丸

電熱水袋充電後還是不熱了怎麼回事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袋充電時指示燈亮只說明熱水器己帶電。但是不加熱說明加熱器的第二道安全保護--保險絲己燒斷,這種情況只能報廢重新賣一個電熱水袋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充電熱水袋充電指示燈不滅怎麼回事?

23樓:最美恐龍妹

充電熱水袋充電指示燈不滅是熱電偶或者熱敏電阻壞了,它的作用就是在通電期間測量水溫來控制斷電的,現在他壞了所以會導致你的一直加熱也不斷電,實際上這樣並不影響使用,

只要你加熱時憑自己的感覺和原來燈滅的時間一樣時,拔掉電源就好,但千萬不要過長時間加熱,不然會出現水袋破裂燙傷甚至觸電的危險。如果自己感覺不放心的話就換一個新的吧。

擴充套件資料

熱水袋字面意思是裡面有熱水的袋子,現代熱水袋通過電動加熱裝置將內部的易熱物質加熱,免去了裝入熱水的麻煩,因此電熱水袋和電熱餅正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

冬天是熱水袋大顯身手的時候,但只用熱水袋作為單純的取暖裝置的話,就有點大材小用了。其實,它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醫療保健用途。

用熱水袋灌上溫水放在手上熱敷,剛開始只覺得熱乎乎的挺舒服,連續敷了幾天,傷口竟完全癒合了。

24樓:胡峰連一凡

電熱水袋指示燈不亮,至少說明該燈不通電了。若熱水器還能加熱可繼續用。若不能加熱說明保險絲或電加器己壞,只能報廢。

25樓:小鄭懂時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溫控器壞了,可能是捏裡面的那個硬塊元件。2.

或者每次衝完電取插頭時用力太大,把穩控器的線給扯斷。3.熱水袋裡的氣太多了,要放氣,把熱水袋的蓋子開啟,用手把裡面的氣輕輕的壓出來來,再把蓋子蓋好,就好了。

26樓:薊晗苟巨集逸

你的情況,是

熱水袋裡面的

溫控開關

壞了,所以感應不到溫度自動斷電,建議你重新買一個,**很恐怖的。如果要繼續用

那就只有充熱就拔電源,不然裡面一直加熱會鼓起來到最後會**的。

充電熱水袋 燈能亮但是不加熱怎麼辦 是壞了麼 可以修麼

27樓:樊

燈只是表示有電。 熱水袋裡面的電極壞掉了,換新的吧,另外不能換水哦,換了水就不熱了。

熱水袋字面意思是裡面有熱水的袋子。傳統的熱水袋熱水袋只是一個橡膠製成的空袋子,通常為方形,一頭有設有熱水出入口,以塞子封口,多為螺旋式的塞子。其使用方式以灌入熱水來起到取暖的作用。

現在這種傳統熱水袋漸漸被貯水式的電熱水袋和電熱餅所取代。貯水式的電熱水袋,通過裝入液體,裡面有一個加熱器,插上電源加熱袋中的液體,從而達到取暖的目的。電熱餅,其填充是保溫棉,插上電源可以使裡面的保溼棉加熱,達到取暖的效果。

膝上型電腦沒有充電充電指示燈卻亮著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耗損嚴重,無法正常開啟膝上型電腦。如果插上電池,然後插上電源線,看看是否正常,如果無法正常開機,就建議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需要更換或者維修。電腦記憶體受損,如果擴充過記憶體的話,試著將擴充的記憶體取出移除 請您拔出電源介面卡,並取下電池 筆記本放置幾分鐘以後,再接上電源介面卡開機,看是否正常。如...

太陽能手機充電寶指示燈怎麼一直都亮著

太陽板有強光就亮燈充電,雖然很微小的電,足夠亮燈了。太陽照著才能真正充進電。太陽板被蓋住光照就滅燈了。充電寶的燈一直亮著怎麼辦?移動電源led照明燈的開關一般都是由電源開關鍵控制的一般有兩種方案 1 一種是長按開關鍵 2 一種是雙擊開關鍵 3 在使用過程中試一下就知道了,開啟和關閉的方法一般都是一樣...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的充電指示燈一直亮著

充電會亮,來電來簡訊來資訊都會亮。但是這個亮或者不亮是需要在設定中修改的。建議檢查設定。你這個應該是硬體的問題。有這麼幾種可能 1 電池壞了,或者被鎖死回了,你可以找一個答別人的好電池,插在你筆記本上,如果別人的電池插上好用了,拔掉電源筆記本也不掉電,那麼就是你的筆記本電池壞了。2 筆記本主機板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