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報故障碼P0137後氧感測器電壓低,已經更換過一個後氧,跑了1天又亮燈了,怎麼解決

2023-02-15 11:05:11 字數 1636 閱讀 5069

1樓:在雁棲湖講芬蘭語的上弦月

遇到類似的車情況!更換三元催化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氧感測器頭是什麼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就有可能是線路故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讀取後氧感測器的資料流看看,一般在0.4左右

後氧感測器電壓低,如何解決?

5樓:你的合夥人

感測器電壓低的故障是由於氧感測器本身或線路有故障,需要檢查線路或更換感測器。檢測氧感測器好壞的方法較多,通常可用萬用表對其進行檢查,也可用專用儀器對其檢測。如果有診斷儀的話,可以先讀取一下氧感測器的資料狀態是否變化,數值是否在標準範圍之內。

可以改變一下空燃比的狀態,確認一下氧感測器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通過這一步驟,可以確認是否由於空燃比的原因,即發動機其它部件導致的故障。

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就需要進一步檢查氧感測器的供電和線路狀態,如果供電及線路正常的話,測量一下氧感測器的本身電阻,不正常的話更換氧感測器即可。 如果供電及線路不正常的話,檢查搭鐵線及線路控制單元狀態,修復即可。

6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後氧感測器電壓低,以為是後氧感測器壞了,通過京東,實體材料供貨商發了4次後氧感測器換上,都顯示電壓低。更換上原車後氧感測器(以前壞了的廢品)換上,顯示的是溫度高而不是電壓低。各位大神這種情況如何解決?

換的氧感測器不對唄,只能這樣理解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反映的問題,初步分析首先建議你對線路進行重新檢測。第一當開啟點火開關讀取資料流正常情況下,我們能讀出氧感測器的訊號電壓為0.45左右。

此時如果低於0.45或者是高於0.45都是不正常的。

啟動著車它的訊號電壓應該會發生變化如果還是0.45服就說明氧感測器損壞,如果訊號變化正常說明氧感測器沒有大的問題,基本上是三元催化器的問題。前提保證氧感測器的加熱器工作正常。

三菱翼神機頭故障燈亮起診斷出 p0137後氧感測器電壓儲存太低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氧感測器工作時候需要電壓 是不是插頭沒插好 更換個感測器試試

北斗星更換前、後氧感測器後,故障燈亮。故障**p0030和p0134,清除故障**後,跑一段又亮了。拜求高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感測器不好 也可能是你汽油加的不好 後者的話你開車的時候會發悶 沒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一下是不是保險絲,是不是拔了沒插好,或者是燒了

三菱翼神 p0137後氧感測器電壓儲存太低是怎麼回事?

11樓:德_光榮與夢想

應該是排氣的氧感測器異常,一般是天氣冷的原因凍住了

故障碼001 p0137h02s電路低電壓組1感測器2 陸尊2.5 08年 這個故障碼是什麼問題 請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碼提示第一列缸的後氧感測器訊號電壓低,一般就是它效能不良引起。

哈弗h6發動機故障燈亮,哈弗h6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原因?

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故障或者感測器出現了問題,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你好樓主。如果亮了故障燈的話,是需要連線診斷儀,看看具體的故障碼是什麼,這樣子能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建議開去4s店或者修理廠看一下。哈弗h6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話,這個需要用電腦讀取故障碼才知道具體的原因的...

長城哈弗h6門鎖故障,長城哈弗h6車門鎖上後,門還能開開為什麼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還是需要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然後再做進一步的維修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從今年3月1日起駕駛室後側,也就是左後門無論車外還是車內都無法開啟,而且我是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我身邊相同車型也都岀現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這個問題應該是個通病,是質量問題。我認為車門無法開啟還...

哈弗h6換了前擋風玻璃後lightcontrol故障燈亮的原因

電腦檢測故障碼。不一定跟風擋有關係。可能哪個感測器故障?應該是更換玻璃是感光感測器沒有處理好造成的。燈光設定問題檢查下燈光 故障燈亮與換擋風玻璃是沒有關係的,只是一種巧合罷了,肯定是發動機有什麼故障,還是需要你到四s店檢查一下。長城的汽車在自主品牌當中算是不錯的了h6不僅外觀漂亮 效能也不錯的雖然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