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特別喜歡王俊凱,怎麼辦?為什麼好多女孩子喜歡王俊凱?我很嫉妒他,怎麼辦?

2023-02-15 11:05:10 字數 4343 閱讀 1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咯,你為什麼要因為他喜歡王俊凱而想要做什麼

2樓:活寶唯

支援他咯!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樓:陽光的載歌載舞

家人也許是太瘋狂了吧

4樓:什麼叫愛情

這是一種愛好,沒辦法。

為什麼好多女孩子喜歡王俊凱?我很嫉妒他,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嫉妒!再多女孩子喜歡他,他礙於身份也一個都不敢碰。而你就不同了,只要你也長得帥,通過努力就能得到自己的快樂,哈哈~

6樓:陽光si檸檬味

每個人喜好不同,嫉妒他: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好!

7樓:118源源森快

藝人都會有很多粉絲喜歡而且王俊凱是憑著自己努力才會有今天所以你還是……看著吧嫉妒也沒多大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也有自己的缺點,他是被公司包裝過的

9樓:就是不日天

不理他們 王俊凱只是炒作出來的 難道中國沒有比他很好的人嗎?放平心態!最重要!

喜歡王俊凱怎麼辦!?

10樓:網友

喜歡就默默地喜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怪不得那麼多人罵他黑他,這小子真的害人不淺……

況且,他現在越來越老,已有發胖跡象,沒什麼好喜歡的了……

12樓:和小啵

小螃蟹們,我知道你們都喜歡王俊凱

13樓:幽藍若幻

默默地守護他,陪他看人生的喜怒哀樂,我想這就足夠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家人,我也喜歡他,既然我們喜歡他,那麼就讓他自己選擇他的幸福和快樂,不要讓我們的出現而打破他原有平靜安寧的生活。我們應該把喜歡轉變成動力,而不是變成負擔。

你要想如果我們的人生活得精彩成功了,而他是我們的偶像,我們是因為他才回來這樣好的,他應該會很開心快樂的!對吧。

14樓:網友

喜歡他也沒用,像他這種學習,唱歌,還拍戲的明星,長得又帥,成千上萬的人都是喜歡他的。

這輩子喜歡無緣單獨告訴他,因為他選擇了出道。

15樓:網友

他又不認識你,你只能默默的關注他,支援他,加油吧,小螃蟹。

我瘋狂的愛上王俊凱了,怎麼辦,我好像愛上王俊凱了怎麼辦,求解

愛,這個東西太沉重了,只要你想要的,努努力,凱寶會等著你我她 那就好好愛他,不離不棄。我好像愛上王俊凱了怎麼辦,求解 那就大膽地去追啊!做他最忠實的粉絲,給予他精神上的支柱 你在心裡告訴自己你和王俊凱不可能在一起就好!努力變優秀,喜歡上他除非你是明星或者是以前認識她的同學朋友,然後他對你產生感情,要...

怎么樣才能讓王俊凱喜歡我,怎麼樣才能讓王俊凱喜歡我

找個重名的叫王俊凱的醜逼,努力追求他 去表白,厚著臉努力追!1.閉上眼睛 2.做夢 怎麼才能見到王俊凱,並讓他喜歡我 不要刻意的去讓凱凱喜歡,如果凱凱有天遇到你喜歡你了,我們作為粉絲沒什麼可說,可你現在是讓他喜歡你,有點有用手段的感覺,最好就是順其自然吧,那樣誰都不會被傷害 首先你要足夠優秀,才可以...

想給過生日的朋友送禮物,她喜歡王俊凱,該送什麼

送跟王俊凱bai有關的東du 西啊,海報明 zhi信片,手辦,或者抱枕,你dao可以送一些王回俊凱代言的答東西或者他的相關商品。或者王俊凱同款。也或者比如可以送一個相簿。然後裡面都是王俊凱的 或者做買一個項鍊或者手鍊,可以刻字的那種,然後刻上送王俊凱老婆之類的。投其所好可以送相關手辦或者是代言產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