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特別任性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

2021-03-07 04:10:46 字數 5224 閱讀 1506

1樓:段小松

當然要接受她的任性了,她耍小脾氣要哄她,哄好之後再想著怎麼跟她溝通。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她生氣了不要講大道理,因為她這時聽不進去。此時你的道理再有理也是沒有用的,正確的做法是包容她此時的任性,先安撫她的情緒再說。

等她的情緒退去了,聽得進去你的話了。你再問她昨天為什麼任性,是不是不對,她會為自己的任性內疚,以後的矛盾只會少不會多, 女孩再不懂事,也是懂道理的。接下來我可以給出幾點建議關於如何面對女友的任性。

1、女孩子都希望別人誇她漂亮。每個人都喜歡別人的誇讚,你女朋友也不例外。而且女性在這方面的需求會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要想很好地制止住女友的小任性,要想獲得任性的女友的饒恕,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

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生活中的小驚喜。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一定會耍小脾氣,任性起來的。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瞭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任性,也能被男生重視。她希望男友能夠尊重自己的情感,當女友耍小性子的時候不要一味地指責她,更多的是給她以諒解。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找時間和她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你不太喜歡她這麼任性,而且在社會上如果這麼任性的話,交友和工作都不會順利的。

3樓:箬淺箬漾

如果你的女朋友特別任性要看她的任性是表現在哪些方面,如果是一些無傷大雅的,我認為你可以適當的包容一下她,如果你覺得她做的有點過分,你可以和她提出來,我認為她還是可以改正的。

4樓:王long艾

先跟她談談,讓她改改這任性的脾氣,不是不可以任性,只是要適度。如果自己實在受不了就算了,男人應該找的是體貼理解自己的人,改變不了對方只能改變自己。

5樓:情感小木屋

你應該找一個合適的時機和你的女朋友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你千萬不要急躁,也不要在她發脾氣的時候當面懟她,否則你們兩個的感情會很容易破裂。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認為你應該多多包容對方,畢竟對方是自己的女朋友,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才是男人應該做的事情。關鍵是你要有耐心,你做的一些退讓她都會看在眼裡的。

7樓:小胖紙本不胖

如果只是一些小事,就不需要太過在意,平時要多關心她的生活,跟她好好溝通,讓她不要太過任性,這樣會讓你覺得非常累,要對她多些包容,之後慢慢幫她改變這樣的性格。

8樓:娛樂圈三圈

女朋友特別任性,是因為她們太過於做作,一般我遇見這樣的女生,我都不會去理會她,如果她要在我面前任性的話,我當做沒看見就好了。

9樓:液壓

如果你愛她,任性也無妨,就這是情侶之間的樂趣,慢慢時間長了就不會了,如果你不愛她或者不喜歡這種行為,不妨跟她直說,相信她會為你做出改變的。

10樓:學會珍惜微笑

你應該學會體諒她,多包容她一點,然後有機會的時候好好和她聊一聊,告訴她你有點介意她任性的性格,希望她做一點點改變,同時你也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多想想她可愛的一面,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更加好。

11樓:茶妮蔻

女朋友特別任性,一般的原因可能都是從小在家庭中比較受寵,所以到會養成一個很任性的性格,或者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慣得,所以當你覺得她太過了的時候,可以進行友善的提醒和阻止,慢慢的改變。

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

12樓:古智苑己

如果是太任性的話,那你就要多花時間了,讓她適當的收斂的就好,但得注意你的言辭以及語氣,得想方設法讓她能接受,但別提太苛刻的要求,一個男人嘛,多包容,也許你喜歡的就是她的天真,如果她改變了有可能你就不喜歡了不是嗎?加油,好好的珍惜這份愛情吧,祝你幸福。

13樓:穀梁秀雲嚴風

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她生氣了不要給她解釋,因為她這時聽不進去

你說的再有條有理她也認為你在辯解

需要的是你的認錯,不停的認錯

然後逗她,說她生氣了怎麼怎麼不漂亮了,別嚇著人家的孩子之類笑話

如有準備隨手拿出你給她買的禮物最有效了

這就要你隨時給他準備很有心意的小禮物

直到她破涕為笑,

事過後第二天告訴她以後不要太任性,給她解釋你昨天是因為什麼原因

她會為自己的任性內疚,以後的矛盾只會少不會多,

女孩再不懂事,也是懂道理的。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她的意思。

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瞭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瞭解她。

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一定要保護她關心、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一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

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一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

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

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瞭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瞭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一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

「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她身上的微小變化,她就會有一種被認同的滿足感,女人喜歡追求時髦,愛美是她們的天性。如果女友今天換了髮型或服飾,你稱讚女幾句,她定會十會開心,她認為你時刻把她掛在心上,時刻注視著她,她感到滿足了,而不會突然「狂風大作」,或是獨自生悶氣了。

細心的男人根本不用她提示,就會發覺女身上的微小變化。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十分融洽。

14樓:贔贔

因為你想控制她,於是她做的一切不聽你話的事自然就都成了任性。你出於對她的愛,出於對她未來的考慮,希望她成為一個你期待的人,於是你為她做了很多事。

你期待一切按你預期的進行。但是,特麼的,她不聽啊,她還跟你賭氣啊,你窩火。你到處問「女朋友任性怎麼辦?」

1,你又不是她爸管那麼多幹嘛。有些無傷大雅的行為為啥一定要判斷為錯,你不覺得是你在製造矛盾麼~

2,提建議的時候請用她能接受的並且喜歡的方式!不要讓她覺得你是在命令她!有些妹子就是習慣性唱反調(比如我),你用對了方法她肯定乖的跟小貓一樣,就比如她閨蜜說的在她面前都比較溫柔一樣。

15樓:money姑涼

我以前也這樣,太過於任性,男友也特別寵我,我們在一起6個月,我的任性弄的他特別累,結果我們兩個人就結束了,我知道是自己的任性,但是這是本質的事情,很難改,相信你現在是遇到這種女生了,我在朋友面前也特別溫柔,只有對男友苛刻……呵呵,如果自己受不了就算了,男人找的是體貼理解自己的人,如果你想長久下去,那麼,你們有以後,只能是她改掉任性,我現在不敢說是很通情達理,也是非常理解體貼,女孩子偶爾撒撒嬌任性一下是可以的,但是更多的是理解體貼,你是男人,你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男人壓力本來就大,考慮清楚,女人雖然是寵的,但是,要有度。她不知道心疼你,那麼也沒有必要,愛是相互的,偶爾可以天平偏了,但是長期下去就失去重心了,你會很累,導致感情無法繼續,僅此建議

16樓:35秒能感動上帝

我談了一個月了,女朋友也是這樣子,一點點小事就生氣,生氣了還要我猜,猜對了應該的,猜錯了還要生氣,而且氣完了講道理還是沒用,說我不愛她,原本以為她年紀大比我大兩歲,會成熟,沒想到這麼小孩子,還一直說我幼稚,我平時上班還要哄著她,平時她想買什麼我也都給她買,最近買一個吹風機3000塊的黛森,我也是信用卡買的,我說我要稍微省一下了,這個有點貴,她就說她不想找一個人過苦日子,我現在真的好想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是挺討厭的

真是的 誰不需要哄一鬨和理解呢

男女(包括同性)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最好的關係就是心靈相通(做不到也不至於)至少互相理解的好友吧。

(啊 像我這樣又懂事又會適當撒嬌又不要求秒回的女朋友 為什麼我的狗子不珍惜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女孩都是虛榮的,沒一個例外,男人要在女人面前挺起腰板,必須要滿足她們的虛榮心。一是帥,大把女人圍著,壓根不缺女人,所以女友一般都會很珍惜,倍兒有面子啊,男友那麼帥。二是有錢,一樣大把女人圍著,更不缺女人,你女友巴結你還來不及,怎麼會任性吵架。

如果男人兩樣都沒有,那就註定是苦逼,誰都不比誰好多少,你不必羨慕別人女友聽話啥的,背後指不定比你們鬧得還厲害呢,一聲不吭兩天不見就分手的多了去了,所以你女友的表現很正常,不必糾結,真正糾結的時候是你倆連吵架都吵不起來了,誰都懶得搭理誰,那才是玩完。

二十多歲的小女孩真的很好哄,她經常發脾氣說明已經開始對你產生不滿,她是為了發脾氣而發脾氣,不是為了某件事發脾氣,如果你是想討你女友歡心,那麼多抽點時間去陪陪她,一起看個電影逛逛街,時常送個小禮物啥的,如果沒住在一起那就更好辦了,女人最喜歡上進的男人,平時裝做很忙的樣子,穿的人模狗樣再去約會,約會時談笑風生的接幾個工作**,女人真心最吃這一套,不要以為關係很親近就不必偽裝自己,那是自尋死路。

女朋友特任性,我該怎麼辦啊

溝通唄,而且很多時候女孩子任性都是你慣出來的。慢慢適應的同時可以改變她一些的 再任性的女人,有小孩子後都會變的,我的朋友就有這麼一個。女朋友特任性,我ss 對待這類性格,冷處理最合適。你們聊也聊不到一塊去,她是她的想法,你是你的想法,此時最有效的就是冷處理,她能否牽就你 哄著點,受不了就分吧 看看你...

女朋友主動吻我該怎麼辦,女朋友特別喜歡主動親我怎麼辦?

這是她愛你的表達,也叫做 示愛 你真心的愛她就接受,有激情就吻她。繼續下一步發展,都主動獻身了,你還不知道怎麼辦?呵呵,你這得了便宜還賣乖啊!坦然的接受唄 女朋友特別喜歡主動親我怎麼辦?首先,請感到開心,這說明女朋友很喜歡你,很愛你。但是,如果不分場合的話,就要和女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做到讓兩個人都...

女朋友任性,不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啊

簡單的方法 你去和她講話 什麼都解決了 危險點的方法 你和別的女生打鬧 她會更吃醋的 看你那麼難受 還是自己先低頭吧 沒關係的 遇到任性的女朋友要注意了 會很容易讓自己受傷 像我一樣 天天受她的氣 明明她錯了 硬是要面子說對 我一忍再忍 但她卻越來越過份 三番五次用分手威脅我 每次都是我豁著老臉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