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給隱私加密為什麼還能看

2023-02-15 09:40:15 字數 1844 閱讀 7076

1樓:顏究君

這個問題如果蘋果手機沒有越獄是無法解決的,因為ios系統不會給360安全衛士保護隱私的許可權。

這是因為iphone手機本身給使用者的許可權就很低,對於相應平臺上的軟體管理就更嚴格,因此360衛士的很多功能只能形同虛設,這也是iphone的特色,因為要保護使用者隱私安全,就必須降低使用者的許可權,以免被不法軟體非法竊取。

而越獄之後,使用者獲得了更高的許可權,軟體同樣如此,也就可以實現360衛士的諸多功能了。

2樓:創幻人生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沒有新增隱私號碼,建議你新增 隱私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360越獄版功能才完善

4樓:求策瑜

需要麼,360360這樣的流氓軟體有個屁用

蘋果6用360安全衛士怎麼把資訊加密

5樓:旅行者

360軟體是最垃圾而又流氓的一個軟體,安裝後會給你帶了無限煩惱,外掛多,刪又刪不掉,一試便知。

蘋果6**在360安全衛士隱私空間載入不出來

6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新安裝最新的360衛士試試,這樣應當可以正常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還用360?真是服了……

360垃圾載入不出,刪了

iphone有什麼辦法把隱私**給加密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的話你可以找快易私密相簿來加密你的**呀,我的**都是存在裡面呢,非常隱蔽安全

手機360安全衛士重灌了,裡面的隱私檔案和密碼本什麼都沒了,能找回嗎 5

9樓:禹朋閎希月

你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空間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系統就會給你註冊時的郵箱裡發個隨機密碼你用這個隨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然後進去修改你想要的密碼就可以了。

10樓:河清海靜

你如果沒有設定360密碼登入360隱私保險箱那就沒有辦法找回了。

11樓:樓新穎

取決於你在儲存的時候有沒有登陸360賬號了

為什麼手機360安全衛士沒有隱私保護?

12樓:知秋夜深沉

建議你把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後重灌一下,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版本沒有吧

加密儲存之後,無論是系統軟體,還是其他任何**、影音軟體都無法找到這些資料,讓隱私內容在他人面前現形,確保了資料安全不暴露

請問360衛士被隱藏的隱私空間在那裡找到 手機面沒有圖示了。蘋果手機 謝謝?

14樓:奧陶紀科技

1、這個在新版本需要手動新增,預設沒有!

2、首頁下滑到底部,點選新增更多工具!

3、將隱私空間工具新增一下就可以了!

15樓:數碼達人倪亦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這個在新版本需要手動新增,預設沒有!2、首頁下滑到底部,點選新增更多工具!3、將隱私空間工具新增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蘋果6 **的 360手機衛士 , 安全隱私裡面有我存的** , 可是360打不開了 , 總是閃

16樓:

你好解除安裝時別清除資料,然後重新安裝就可以正常。

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安裝360防毒軟體嗎

360安全衛士和很多軟體都相容,因此可以和很多防毒軟體同時安裝。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以下弊端 佔用記憶體資源過多 在同時啟用兩款軟體的實時防護時,會導致系統硬體資源大量損耗,例如 處理器工作過於繁忙,導致工作能力下降 在進行防毒時,會導致系統佔用資源過多,不但可能影響系統工作...

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是否還有必要安裝360防毒軟體?電腦體檢提示 我沒安裝360防毒軟體面臨安全威脅

您好1,可能是windows沒有識別或者其他未知原因。3,首先說電腦管家是防毒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不會佔用您多少系統資源。4,另外電腦管家擁有16層實時防護和雲智慧預警系統,可以全方位保護您的電腦安全,並在木馬活動早期偵測並阻斷木馬的破壞行為,通過雲查殺技術秒殺最新流行木馬,讓您免受木馬病毒侵襲。...

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之後還要安裝什麼防毒軟體?要佔記憶體小的,而且很不錯的,因為我每天都要玩地下城

其實不建議裝360,本來那公司沒什麼技術,現在技術如何不知道,但三天兩頭和人吵架,是不是要你解除安裝什麼東西,麻煩 裝個金山毒霸或者瑞星就行了,而且我認為,裝了殺軟,沒必要再裝什麼衛士之類的,畢竟大多數功能都重複的 個人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就可以了,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