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丕繼位後,如何處置曹操在銅雀臺上的女人們

2023-02-15 02:20:08 字數 2319 閱讀 4331

1樓:老劉茶社

原本是要給曹操殉葬,但生人殉葬太過殘忍,後來除了一部分願意留在皇宮的,其他的都放回民間了。

2樓:看的到想不到

一部分女人被自己納入後宮了,還有一部分沒有看上的也都放走了,曹丕可以說是繼承了自己父親的優良傳統,不喜歡女孩,卻喜歡女人

曹丕繼位之後,如何處置銅雀臺上的女人的?

3樓:許岸芷

銅雀臺上的都是他老子的女人,他能怎麼辦啊?就只能好好贍養著了唄。

4樓:看社會時事

曹丕繼位之後把銅雀臺上的女人全都招到後宮伺候自己了。

曹操去世後,曹丕是怎麼處置孔雀臺上的女人的呢?

5樓:啊洋

曹操銅雀臺上的女子大多都是非常貌美的,曹丕對於那些美女自然都是笑納了,畢竟那些女子是長的真的很好看

6樓:高中陳老師

曹操的女人都在孔雀臺安穩過日子,至於那些丫鬟都還繼續留用,或者安排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去世後,曹丕直接把他父親的女人們全部收到了自己的後宮當中,佔為己有。

8樓:裝修設計手記

在曹操去世後,曹丕將孔雀臺上的女人悉數納入自己的後宮。畢竟這些女子十分的貌美。

9樓:小巴兔

我認為他當然是選取一些很合他眼緣的女子,留在自己身邊,其他的女子就去當丫鬟之類的。

10樓:大王不巡山

一部分收入了自己的後宮,還有洗衣服被遣散了,看不順眼的可能就直接殺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件事應該可以看成是銅雀臺上的女子大多都是非常貌美的,曹丕對於那些美女自然都是笑納了

曹操妻妾一堆,兒子繼位後,是如何處置銅雀臺上的女人?

12樓:是妮啊

應該是聽從了曹操最後的遺言去處理那些女人。

13樓:別有事找壞蛋

曹丕勸其銅雀臺的女子改嫁與他,不然就在銅雀臺上等死。

14樓:獨狼也有

據說是全部招進了後宮當中,用來服侍自己。

15樓:學習小呆

據傳曹丕全把那些女人給召進了自己的後宮中。

16樓:淵博小濤

貌似全部招進了後宮,來服侍自己,成為自己的女人。

曹操妻妾一堆,兒子繼位後,是怎麼對待銅雀臺上的女人?

17樓:活寶果

曹操的兒子在曹操去世以後,把銅雀臺的女人都收為己用了。

18樓:烏龜的狗

依照當時的禮法去對待啊,因為他們還是飽讀聖賢書的。

19樓:小飛居

看到這些女人他都收為己用了,不浪費嘛。

20樓:小貓不吃醋

當時也是比較在乎他們的,並沒有把他們怎麼處置,

曹操有妻妾無數,他死後,他的妻妾是怎樣處置的?

21樓:高中陳老師

曹操給他們一些銀兩,讓他們繼續待在銅雀臺裡養老,要求他們節儉,要自己動手解決生活難題。

22樓:d**id烏拉拉

曹操臨死前有遺囑。把錢財分給諸位妻妾。還要求他們自力更生,自己養活自己。

23樓:司徒煌燁

曹操的想法是安置在孔雀臺中,但是至於曹丕怎麼處理就另當別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妻子應該是守寡了,他的那些妾應該是被賣了吧,畢竟在古代妾是最不受重視的。

25樓:飼一缸魚

自古以來的達官顯貴,君主死了之後妻妾有的守活寡,有的另嫁,有的陪葬。

26樓:和藹的小銘

曹操在死後,他的很多兒子,曹丕等人就接替了他的妻妾,就是這樣處置的

27樓:

曹操的妻妾很多,有說15個的有說30多的,但最終在曹操臨死前留有遺言,有些讓直接出嫁了,有的在銅雀臺被供養起來。

曹操去世後,曹丕是如何處理他妻妾的,為何被其母罵禽獸不如?

28樓:笑侃視界

曹操剛斷氣,曹丕是如何處置他的美麗妻妾?生母大罵禽獸不如!

如何處置家中閒置的舊衣服

家中總是有許多閒置的衣 物,穿吧,樣子過時覺得穿不出去,扔掉吧,又覺得好好的衣服挺可惜的,於是都壓在箱底,看著雞肋不說關鍵是特別佔地方。首先要給舊衣服分類。有的衣服非常有紀念意義,比如孩子的第一套小衣服 再比如我們學生時代的校服,這些時光一去不復返,留一兩件衣服我們以後再拿出來回憶也會覺得暖暖的 另...

呂布被活捉後,曹操是如何處理他的呢

其實在曹操捉住呂布之後,曹操還是比較欣賞呂布的武藝的。當然曹操這個是因為他的愛才之情,畢竟呂布在三國中可以算是一名響噹噹的武將。只不過呂布這個人性格有缺陷,或者準確的說是人品有缺陷,這個是非常被人忌諱的。畢竟沒有人想要有一個反骨仔。所以曹操在捉住呂布之後非常的糾結,他既想要呂布這樣的武將,又害怕他成...

二戰後蘇聯如何處置戰俘,竟是如此對待德軍戰俘,結果

蘇聯俘虜德國兩百五十萬戰俘,蘇聯人明顯更懂得利用德國戰俘的價值,當時蘇聯國內的青壯年基本都上了前線,國內的生產的重任都到了婦女的肩上,而這些戰俘正是缺少的勞動力,最終這些戰俘在極差的條件下沒日沒夜的勞動最終超過一百五十萬死在了蘇聯。原文在這 所有參加戰爭的士兵都是戰爭的犧牲者。二戰結束之後約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