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逍客剎車會不會間接性失靈,日產逍客剎車會不會間接性失靈?

2023-02-15 01:30:14 字數 1748 閱讀 5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維護狀態良好,一般是不會出現這樣的事,為防出現不測,平時就要很注意維護,定期保養。

2樓:無奈換號

逍客算是日產品牌中銷量比較好的車型了,從市場的反響來看,車的質量應該還是很不錯的。日系車的小毛病少是大家都公認的,所以你說的間接性失靈應該不會。你好是檢查檢查是不是其它方面出現了問題吧。

3樓:

原則上不會,因為所有汽車出廠時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

4樓:芝士莓莓奶茶蓋

應該不會,需要檢查一下了

5樓:張天思雨

可能是輪胎或者節氣門出問題了 需要具體檢查一下的

可能是輪胎或者節氣門出問題了 需要具體檢查一下的

日產逍客剎車時抖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hyy往事如風

可能是輪胎或者節氣門出問題了 需要具體檢查一下的

可能是輪胎或者節氣門出問題了 需要具體檢查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行駛中踩剎車抖動,首先把車舉升起來,檢查底盤下臂球頭,膠套是否松曠,正常的話更換剎車盤,剎車片就可以的。

2012款2.0日產逍客前雨刮有時開關沒反應'沒有間歇檔是什麼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雨刮電機總成和控制開關。

9樓:五昆皓

逍客suv 2.0雷這車操控方面準確,安全性也蠻高的,但是內部空間相對suv車型較小,正因如此 油耗方面還蠻經濟的,這款車起步有點虛,隔音效果不怎麼樣,相對同級別的suv 本田crv,現代ix35,起亞智跑,要落後一點,建議樓主考慮後三款suv...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保險壞了,檢查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麼,我的車也有這個毛病

日產逍客有防碰撞系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高配的才有的,中低配是沒有這個預碰撞系統的。速度慢的話遇障礙物會主動剎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日產逍客這款車是有防碰撞系統的,但是要到4s店看他們的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這款車來說是帶有防撞功能的,但是這個一定要看一下具體的配置,高配車型有這個功能。

15樓:小綠蘿無悔

feb預碰撞智慧剎車輔助系統,在判斷前方有無法躲避的行人或車輛,駕駛員又沒有對危險做出反應時,自動進行緊急制動,最大化減輕碰撞傷害。eapm油門誤踩智慧糾正系統對於新手尤其有用,探測到危險時,駕駛員沒有對危險做出反應或者發生誤踩油門踏板的情況,系統將通過顯示屏警示,併發出蜂鳴聲預警。必要情況下,系統會強制主動制動,以避免發生碰撞。

這套安全系統能很好地彌補由於操作失誤或者無法及時做出操作反應而造成的損失,以強制制動的方式保護駕乘者的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逍客並沒有自動防碰撞系統的,這個後期也不好加裝,還是要靠駕駛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17款 2.0l cvt 旗艦版逍客帶主動剎車防碰撞系統,別的沒有。

18樓:小魚

只有頂配版有,其他配置沒有

三菱和日產逍客哪個好,日產逍客 和勁炫哪個好

肯定是逍客更好。做為日系車型,小緊湊型 suv的代表車型,勁炫和逍客的表現其實都還不錯。但是為什麼還說逍客更好呢。這第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逍客的外觀,要比勁炫更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這代逍客換代以後,外觀上做出了不少的改變,雖然上一代逍客的外 上去不算亮眼,屬於那種百看不膩型的,但是絕對是算不上時尚的。...

東風日產逍客有全景天窗嗎,2016款日產新逍客尊享版全景天窗不能開啟嗎?還是隻能開一部分?不能開啟叫什麼全景天窗?

逍客高配的車型才配有全景天 窗。12款 2.0xv 虎 cvt 4wd 20.18萬 12款 2.0xv 龍 cvt 4wd 21.98萬12款在售的車型以 上2款配備專有全景天窗屬。希望有幫助。逍客配有全景天窗,還配有單天窗。2016款日產新逍客尊享版全景天窗不能開啟嗎?還是隻能開一部分?不能開啟...

逍客座椅怎麼抬起來,日產逍客電動座椅不能升降怎麼維修

前排抬不起來的。坐墊和靠背分開的,連線處就是縫,座套可以從那穿過去扣緊。後排座椅電動調節是指可以通過電機來調節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或座椅的前後移動。後排座椅電動調節一般配備在豪華車上,如賓士s級 寶馬7系 奧迪a8等。日產逍客電動座椅不能升降怎麼維修 一般都是升降開關的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