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實現iphone和android手機之間互傳檔案的

2023-02-14 22:30:11 字數 4160 閱讀 4146

1樓:菊花仙盜

qq檔案互傳功能跨平臺傳輸檔案

1我們首先在手機主螢幕找到並開啟藍芽。

2進入qq之後,我們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按鈕。

3這是,手機螢幕右側彈出了隱藏選單,我們點選面對面。

4這裡我們選擇檔案快傳。

5我們以傳送檔案為例,所以這裡點選發檔案。

6由於接收的裝置是安卓,所以我們點選安卓。

7同樣的,在安卓平臺選擇接受檔案,由於安卓平臺的開放性,qq有許可權開啟wifi熱點。我們搜尋到熱點並進行連線。這裡是不會消耗手機流量的。

8連線完成後,我們點選對方影象進行傳送檔案。

9我們選擇好檔案,點選傳送。

10這裡便會顯示傳送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qq傳,多簡單.....

安卓和蘋果可以互傳檔案的app

3樓:葵安未央

雙方都使用相同的聊天工具, 可以利用聊天工具把**發過去.

用網盤分享檔案適合檔案比較大或者檔案比較多的情況,把檔案通過網盤的客戶端上傳到網盤。檔案上傳之後,可以把檔案共享,這時會生成一個分享的連結。如果有必要,可以把分享的檔案設定一個密碼。

在兩個手機上都裝好fotoswipe,然後,選擇你要傳輸的檔案**,點選傳送,然後在另一個手機上輸入對應的傳輸**,檔案就傳輸過來了,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了。

這兩款軟體的原理類似,就是用wifi來傳輸檔案。一般來說是用一個手機開啟熱點,另一個手機連線熱點,然後利用快牙或茄子快傳來傳輸。

擴充套件資料

檔案傳輸有三種工作方式,即資訊流方式、壓縮方式和資訊塊方式。

①資訊流方式把檔案作為位元組流傳輸。檔案可分為若干由一系列位元組或機器字長為單位的邏輯單元所組成的邏輯記錄。在一個記錄或一個檔案的結尾有「記錄結束」或「檔案結束」等「結束」標誌。

「結束」標誌由兩個位元組組成。第一位元組為「轉義」位元組,第二位元組為 相應的「結束」位元組。如果檔案中的資料位元組恰與「轉義」位元組相同,即按字元填充辦法處理。

也就是說發方在資料位元組前多發一「轉義」位元組,而收方遇到到連續兩個「轉義」位元組時去掉一個,以達到資料的透明傳輸。

②壓縮方式 也是把檔案表示成位元組序列進行傳輸,但把其中重複出現的位元組(如空白字元)進行壓縮,以提高傳輸效率。為此,這種位元組流是由常規資料、壓縮資料和控制資訊三種成分相互交錯組成。毎一成分之前均有一位元組指出相關資訊。

列印檔案採用此方式。

③資訊塊方式把檔案表示為一系列資訊塊進行傳輸。每塊前面有指出該資訊塊長度的塊頭。

虛檔案概念在計算機系統中,檔案格式和資料表示不盡相同,如不同的字符集、編碼以及機器字長等。傳輸檔案時為使資料的語義保持不變,需要作相應轉換。為了減少轉換軟體的數量,引入虛檔案概念。

在網路範圍內定義共同的虛檔案結構和虛檔案傳輸系統。制定一種標準的邏輯檔案結構和資料表示。各個主機在傳輸檔案時,要把自己的檔案資料轉換成能在網路上傳輸的標準形式。

而目的主機在接收時再把它轉換為自己的區域性形式。由此解決了不同的檔案管理系統之間的不相容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茄子快傳

是 檔案互傳的利器

5樓:客家好男孩

你好,可以的。不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句,您幹嗎不用藍芽呢?

7樓:我想變成海豹

cowtransfer奶牛快傳瞭解一下,檔案傳輸工具很便捷,顏值特別高,你可以試試看

ios 和 android 間互傳檔案的應用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2、可以通過專業的連線工具如藍芽,茄子快傳,快牙等傳檔案

3、可以通過郵箱傳送檔案

什麼軟體可以讓蘋果和安卓互相對傳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閃傳,安卓和蘋果手機間直連,完全不需要網路,採納後給個最佳!

10樓:朱曜曦

有沒有一款可以使電腦和任意型號的手機實現通訊的軟體

提醒,這是是共享軟體,能長期地使用全部功能,需要購買或是找破解.支援的手機有 科健 kejian k358,k606 華為 huawei t618,t668,u526,u626,u636 阿爾卡特 alcatel c753,ot556,ot557,ot735i,ot756,ot757 飛利浦 phi...

有沒有這樣功能的軟體,有沒有能實現以下功能的軟體

至於完全對應的軟體有沒有說不好。但是這種功能早就有了。比如手機報號,電腦的無障礙功能。呵呵,那樣的軟體需要定時或不間斷掃面,就算有的話,用的時候很容易被人家防火牆發現哦。大家都知道共享軟體通常會在第一次安裝時或首次執行時,開始記呆當前的日期作力試用期的開始,以後的每一次執行都會首先檢測這個時間與軟體...

iphone8有沒有home鍵?

有。iphone8跟iphone7外觀變化不大,只是升級了處理器。iphone8和iphone8plus是有home鍵的,但是iphone8的home鍵是和iphone7的home鍵一樣不是實體home鍵,同年出的iphonex則是沒有home鍵的。iphone 8是apple 蘋果公司 第11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