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的所有歌曲

2023-02-14 21:45:11 字數 697 閱讀 9203

1樓:

1. 拜託了 my bus (張根錫)2. tell me your love trax3. super star 韓勝妍(kara)4. kiss me

5. my precious 張根錫

6. europa janinto

8. congratulation seo hyunil9. running up seo hyunil10.

emotions seo hyunil11. donkey! seo hyunil

2樓:帶著情緒

01. 韓勝妍(kara) - super star 02. trax - tell me your love 03.

張根碩 - 拜託了, my bus! 04. 張根碩 - my precious 05.

janinto - europa 06. 崔哲浩 - 正確的主題 (with 徐賢日, yeohwisu) 07. 徐賢日 - congratulation 08.

崔哲浩 - sullaejabgi (with 徐賢日) 09. 徐賢日 - running up (with 羅允碩) 10. 徐賢日 - emotions (with yeohwisu) 11.

徐賢日 - 奔跑吧 donkey! (with yeohwisu)

瑪麗外宿中劇情簡介,瑪麗外宿中劇情簡介

瑪麗外宿中 是韓國kbs電視臺自2010年11月8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愛情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元秀蓮所繪製之同名漫畫,由洪碩九編劇,仁恩雅編劇,張根碩 文瑾瑩 金材昱 金孝珍等主演。該劇講述一直與戀愛無緣的魏瑪麗,通過偶然的機會同時與樂隊主唱姜無缺和富二代鄭仁相識,為了尋求真愛決定分別與兩人進行100...

郭富城的所有歌曲,郭富城所有電影歌曲

1990年 對你愛不完 1991年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1991年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1992年 請把我的情感帶回家 1992年 愛你 1992年 跳不完 愛不完 唱不完 1992年 火熱動感啦啦啦 1993年 深深愛你的郭富城 1993年 把所有的愛都留給你 1993年 沒有你的愛 1993年...

張傑所有歌曲,張傑的所有歌曲

1 第一張 2005年03月15日 上騰娛樂2 再愛我一回 2006年09月20日 上騰娛樂3 最美的太陽 2007年12月17日 天娛傳媒4 明天過後 2008年09月15日 天娛傳媒5 穿越三部曲 2009年11月2日 天娛傳媒6 這,就是愛 2010年11月21日 天娛傳媒影視歌曲 動畫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