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哪可以辦公交卡,蘇州公交卡辦理地點

2023-02-14 20:45:08 字數 3638 閱讀 3962

1樓:劇穎卿愚胭

公交卡有兩種。一種是公交公司的,上面只有ic卡,只可以做公交,可以在蘇州下面四家公交公司使用(公共交通、巴士交通、旅遊交通、吳中公交)。此卡在可的便利店有售。

另外一種叫蘇州通。

可以在市區內任何一家農行網點辦理,憑身份證影印件辦理,外地亦可。它有兩種功能,一種是農行的普通借記卡,有磁條,可以在atm機上像普通銀行卡使用。另外一面,有一個ic晶片,可作公交卡使用。

在農行充值的時候需注意,銀行卡和公交卡帳戶是分開的。

蘇州通卡,近期可以作銀行卡,公交卡使用。但蘇州通的目的是可以作除此之外如:打的、繳費、連鎖早點(100放心)、園林等一切在蘇州使用的地方都歸入其中。

但具體現在開通了哪些不是很詳細。

外地身份證也可以辦。去農行的時候,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2樓:又念懂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烽火路客服中心:金閶烽火路56號(供電公司旁);巨集盛大廈客服中心:平江干將東路566號巨集盛大廈一樓西側;3、莫邪路客服中心:

滄浪莫邪路826號(漢亭坊斜對面);4 、南門公交聯合客服中心:滄浪人民路48號(公交公司月票卡辦理處)

蘇州公交卡辦理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蘇州公交公司的ic卡(市民卡),具體指定辦理網點如下:

二,各辦理中心的營業時間是上午8點半至下午17點30分。卡費20元,最低充值20元。

4樓:黑皮小粽子

通過以下四種途徑:

一、蘇州通客服中心

二、農業銀行市區網點。

三、可的便利店。

四、資訊亭點。

擴充套件資料蘇州公交卡充值方式和途徑。

一、轉帳充值

只要有農業銀行或者光大銀行的借記卡,可以選擇轉帳充值。

轉帳充值網點:

1、農業銀行自助繳費機(通過農行卡對蘇州通卡進行轉帳圈存充值)。

2、資訊亭終端(通過光大銀行卡對蘇州通卡進行轉帳圈存充值)。

二、充值卡充值

如果沒有銀行借記卡,可以用蘇州通充值卡,同樣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充值卡充值。

充值卡充值網點:

1、蘇州通客服中心

2、農業銀行自助繳費機

3、資訊亭自助終端

蘇州通充值卡銷售網點:

蘇州通客服中心。

三、現金充值

現金充值網點:

1、蘇州通客服中心。

2、農業銀行市區網點櫃面。

3、交通銀行市區網點櫃面(只受理蘇州通非聯名卡的充值)。

4、資訊亭(支付現金給亭主,由亭主通過其光大銀行卡做圈存充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 網點名稱 區域 詳細地址 1 烽火路客服中心 金閶 烽火路56號(供電公司旁) 2 巨集盛大廈客服中心 平江 干將東路566號巨集盛大廈一樓西側 3 莫邪路客服中心 滄浪 莫邪路826號(漢亭坊斜對面)

4 南門公交聯合客服中心 滄浪 人民路48號(公交公司月票卡辦理處)5 研究生城客服中心 園區 獨墅湖高等教育區文星廣場2樓 6 婁門客服中心 平江 婁門路271號(婁門橋東公交車向陽橋站旁) 7 新莊客服中心 金閶 西環路3105號(嘉業陽光城旁) 8 北寺塔客服中心 平江 人民路1881號(江蘇銀行大樓旁) 9 桐涇南路公交聯合客服中心 滄浪 桐涇南路586號(桐涇路與勞動路交界處加油站南側)

10 木瀆公交聯合客服中心 吳中 木瀆鎮香溪東路翠坊公園老年大學側

11 人民路電信聯合客服中心 平江 人民路1296號(電信人民路營業廳二樓)

12 三香路電信聯合客服中心 金閶 三香路1036號(電信三香路營業廳東側) 13 蘇州通**服務點 滄浪 鳳凰街148號(電信鳳凰街營業廳北側)

蘇州公交卡在**辦啊

6樓:奇志每一天

公交車卡在**辦,怎麼辦

7樓:又念懂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烽火路客服中心:金閶烽火路56號(供電公司旁);

巨集盛大廈客服中心:平江干將東路566號巨集盛大廈一樓西側;3、莫邪路客服中心:滄浪莫邪路826號(漢亭坊斜對面);4 、南門公交聯合客服中心:滄浪人民路48號(公交公司月票卡辦理處)

更多1條

蘇州**可以辦理公交卡?

8樓:

獨墅湖高教區文星廣場有定點可以辦理的,公交車坐到西交大,對面三樓 .

1、烽火路客服中心 烽火路56號 蘇州市供電局旁(北)0512-68296688

2、莫邪路客服中心 莫邪路826號(漢亭坊斜對面)0512-65120101

3、南門客服中心 人民路48號(公交公司月票卡辦理處)0512-65282885

4、研究生城客服中心 獨墅湖高等教育區文星廣場2樓0512-65935114

5、鳳凰街客服中心 鳳凰街215號(農行雙塔分理處內)0512-67516882

9樓:

回答烽火路客服中心:金閶烽火路56號(供電公司旁);

巨集盛大廈客服中心:平江干將東路566號巨集盛大廈一樓西側;3、莫邪路客服中心:滄浪莫邪路826號(漢亭坊斜對面);4 、南門公交聯合客服中心:滄浪人民路48號(公交公司月票卡辦理處)

更多1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找個報刊亭買一下

蘇州公交卡在**可以辦理?

11樓:奇志每一天

公交車卡在**辦,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農行,可的超市,都可以辦的,你可以在蘇州通客服中心辦,莫邪路有的,在漢艇舫酒店北邊一點,刷是可以刷了,但是這張卡連續刷卡時間差要有3分鐘的,也是就三分鐘後才能刷的。四十是押金兼每個月扣一塊錢的費用,四十扣完後就不用扣了,再告訴你一個訊息,蘇州通可以在超市裡面刷卡的,歐尚就可以滴!

13樓:

回答烽火路客服中心:金閶烽火路56號(供電公司旁);

巨集盛大廈客服中心:平江干將東路566號巨集盛大廈一樓西側;3、莫邪路客服中心:滄浪莫邪路826號(漢亭坊斜對面);4 、南門公交聯合客服中心:滄浪人民路48號(公交公司月票卡辦理處)

更多1條

14樓:匡起雲潘丙

蘇州通營業廳,只要有那個營業廳都可以

或者資訊亭買蘇州通

乘公交車打六折,坐輕軌,可的消費,有些家樂福也可以刷的只要裡面充錢

有學生卡

老年卡員工卡

高齡卡蘇州通

那個是蘇州通

身份證及影印件就好了吧

押金60,一般都是充100

進去的,隨便你充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報刊亭就可以辦了,40元卡費,只能一個人刷。

16樓:康嬌潔

各個農業銀行網點都可以辦,你諮詢下銀行前臺工作人員或保安就新行了(推薦在銀行辦理,比較正規),要帶好本人身份證,如果幫人家辦要帶兩人的身份證。辦時要交40塊錢的押金,每個月扣一塊錢的卡的工本費用,充錢要充50塊的倍數。刷卡和南京不同,刷卡有幾分鐘的間隔,具體是多少時間沒試過!

南昌公交卡去哪辦,南昌公交卡可以坐地鐵嗎?

我知道在站前路有一家可以辦,帶身份證就可以了吧,學生證就只能辦學生卡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南昌公交卡辦理點 辦理南昌公交卡辦理可以到以下充值點辦理,南昌公交卡下面地址都可以售卡和充值星期天也可以但都是在16 00點前要身份證哦 南昌公交卡辦理點如下 八一橋充值點 陽明路328號 市公交七公司...

武漢哪裡可以辦公交卡

銷售點 詳細地址 有無壞卡處理能力 銷售單位 百步亭 622路起點 公交充值網點 寶丰路 公交集團大門口 公交充值網點 常青花園 724路起點 公交充值網點 漢陽門 輪渡漢陽門碼頭 公交充值網點 紅鋼城 紅鋼城511路起點 公交充值網點 華農 華農門口 公交充值網點 機場河 市計程車公司院內 411...

蘇州公交卡中的月票卡辦理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老年電子月票需要條件 年滿60週歲至69週歲的市民。學生電子月票需要條件 在校的中專 技校 職高學生及中 小學生。1 老年電子月票 1 物件 年滿60週歲至69週歲的市民。2 需攜帶材料 本地老人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一張彩色證件照 近期 外地老人 蘇州市暫住證 或居住證 原件及影印件 身份證原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