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今日是誰唱的,求陳奕迅明年今日歌詞

2023-02-14 16:00:09 字數 2132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明年今日》

求陳奕迅明年今日歌詞

2樓:herry的店鋪

用酷狗下就行了,歌曲下好後,右擊左邊的歌曲傳送到***過手機,就行了

3樓:女主角

如果時間能夠停的下來

就這樣讓你不離開

我也就不必

等著你的回來

如果空間能夠縮短一點

我也就不用這樣

對著天空說傷懷

抱著回憶想象未來

但我必須學會等待

等待著你的歸來

因為我們

彼此相愛

明年今天你才能回來

但我願意等對你的愛不變

經過時間空間的檢驗

才知道你是我真愛

明年今天我們再相見

仍然在這裡心情卻會改變

緊緊擁抱你的那種幸福

讓我永遠捨不得睜開眼…

我一定會耐心等待

等待著你的回來

與你相擁

不再分開

如果這是上天給的考驗

讓我為今生所愛付出我的一年

我願意再等待….

明年今日 是誰唱的,歌詞是啥

陳奕迅的 明年今日 和 十年 旋律為什麼一樣

4樓:交友狂徒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陳奕迅的很多歌曲旋律都一樣,只是歌詞不同,個人認為他是喜歡拿好聽的旋律去配不同的好聽歌詞,讓人有懷舊之情,而又給人以耳目一新之感,這也是他獨到的創作方式。----希望能解開您的疑惑

5樓:當年丶鋒

陳奕迅的很多歌都一樣,只是歌詞是粵語和國語而已,比如那個紅玫瑰和另一個什麼········k歌之王和摩天輪吧,還是和陀飛輪·忘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現有明年今日的但是粵語版,後來發唱片後,他想再發一張國語版的,於是被詞神林夕贊同了,於是幫他寫了《十年》,所以就是國語和粵語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明年今日,後有十年

香港女星楊千嬅在一次演唱會中演唱了陳奕迅的《明年今日》,演唱之前用粵語說了一段話,請問說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呢,,送一首歌比大家,這支歌呢,是我心目中,非常喜歡的一支歌,都系一個十大金曲噶,然後呢首歌,是我自己其中一個金曲,我喜歡歌.因為是我不開心或者躊躇的時候,,呢首歌鼓勵了我好多,show go on 明年今日....」應該是這一段,希望能幫到你

陳奕迅《明年今日》想表達什麼。告訴我們什麼?為什麼我聽了會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十年》的粵語版,旋律本身就很容易牽動人的心絃

我覺得寫失戀的男主角,痛不欲生,失眠、沉迷於與愛人美好的回憶中不能自拔,卻又想讓自己振作起來,勇敢的面對失戀的打擊,想著或許明年的今天(泛指某一天),我們會在某些場合相遇,那種想見又惶恐的心情,以及可能我們此生再也沒有機會再見,很是遺憾。希望腦海中牢記著你的模樣,或許在遇到與你有相似面容的女孩或某個給自己的感覺很像你的人時,希望那個人多多少少能與你有關聯(這是我對「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的解釋),希望在那個人身上找到你的感覺,聊解相思之情。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但是還是覺得最幸運的事就是遇見了你,與你相戀相知,不枉此生,或許再次回憶起這段美好往事的時候,我才會相信自己真的來過這個世界吧……(這是對最後那段的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分開的戀人的想念,對過去的眷戀,因為自己曾經擁有過一份美好的愛情,所以不曾後悔離開。也許是這首歌與你的情感引起了共鳴,所以你才會哭。

11樓:鬼詞生

最精彩的是結尾的幾句,曾呼吸過空氣。原來是曾經在一起過,有過快樂,有過期盼,如此,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便已經足夠。為遇到你而花光我這世所有的運氣,至於以後還會不會有著些許緣分,對你,對別人,都已不再重要。

到現在自己問自己,原來,所以的都是那般的有味道,原來,自己連一絲的後悔都不曾有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哼!反正我就認為講的就他跟楊千嬅。不接受批評!

陳奕迅最難唱的一首歌,陳奕迅最難唱的歌是哪首

浮誇 衝口而出 心的距離感覺最難的還是浮誇了吧 應該是 感動天感動地 比較難唱吧 不要說話很好唱啊 不出聲用氣唱 才試過 哈哈 陳奕迅最難唱的歌是哪首 葡萄成熟時 很好聽,超難唱 十面埋伏。十面埋伏開始很有意境,輕背景,靠跨度音域功力渲染氣氛,接著就考驗肺活量了,最後還有高音,就好比馬拉松最後還要來...

今日又重陽戰地黃花分外香是誰寫的詩

領袖的重陽詩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戰地黃花分外香領袖的重陽詩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戰地黃花分外香領袖的重陽詩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戰地黃花分外香 1 寫的 採桑子 重陽 2 原文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戰地黃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

勇敢這手歌是誰唱的啊

三國戀 詞曲 tank 將軍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等待你光臨 胡琴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夢想在流浪 肩上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潤溼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