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中有我愛你我的家的那個歌是誰唱的

2021-03-04 04:12:35 字數 6576 閱讀 3399

1樓:井家的露寶

「我愛你 我的家」出自《天堂》。

歌曲原唱:騰格爾

填 詞:騰格爾

譜 曲:騰格爾

歌詞: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

哎耶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哎耶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

哎耶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哎耶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2樓:匿名使用者

騰格爾 天堂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哎耶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哎耶

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哎耶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哎耶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3樓:會抽菸的豬哥哥

天堂 騰格爾

應該是你要的歌 給分吧

4樓:檸檬草

你好,這首是騰格爾的"天堂"!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是騰格爾唱的.

歌詞中有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是啥歌名

6樓:陽光雨中的荷花

滕格爾的天堂

天堂詞曲:騰格爾

電影"天上草原"主題歌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哎耶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哎耶  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哎耶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哎耶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有一首歌有這麼一段,藍藍的天空靜靜的湖水,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是什麼歌了謝謝,

7樓:

《天堂》

歌曲原唱:騰格爾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8樓:匿名使用者

騰格爾《天堂》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哎耶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哎耶

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哎耶

還有你姑娘這是我的家哎耶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哎耶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哎耶

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哎耶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哎耶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

哦...layala...

9樓:黑色音符

騰格爾 的 天堂

親望採納

10樓:王立愛

這首歌的名字叫天堂,唱這首歌的人是騰格爾.

歌詞中含有我愛你的全部歌曲

11樓:把酒渚歌

p.s.我愛

你-a-lin

我愛你

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我恨我愛你-張惠妹

我恨我愛你

oh~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我恨你

給我你的愛-tank

我的最大幸褔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拓展資料:

幾首用於表白的歌曲:

1、簡單愛

簡單愛是我上高中的時候聽到的一首歌,當時跟同桌一人一個耳機,裡面淡淡的青澀、對於戀愛美好的讓我至今仍然覺得心動。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靠著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 你愛我

簡簡單單愛~~

當我們初初懂懂感情的時候,當我們沒有被社會打磨的無稜角的時候,這首簡單愛,一直在我心中。而現在周杰倫找到了那個可以簡單愛的人,我們這些聽著周杰倫歌長大的人呢?

2、終於等到你

寫下這個歌名的時候,我腦海中,是高圓圓在婚禮上深情的對趙又廷說「還好沒放棄,終於等到你」。短短五個字,說盡了其前半生,期盼了後半生。而「終於等到你」也是高圓圓曾出演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主題曲。

而那個唱著《終於等到你》的張靚穎,也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作為一首表白歌,在最好的時候,遇見最好的你,這就是我所有的運氣。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3、一次就好

其實我原來並沒有聽過這首歌,是看《夏洛特煩惱》的時候知道這首歌的。楊宗緯的聲音流暢,歌詞暖暖,沒什麼大的願望,只想和你一輩子一次就好。如果表白的時候,選擇這首歌,想必,一定會成功吧!!

一次就好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4、獨家記憶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還是在上大學的時候,是陳小春的歌。而現在,陳小春早已和應採兒共結連理,且有了可愛的兒子。

在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裡,當製作方問小小春怕不怕爸爸變老的時候,小小春一臉開心的喊「不要」,而這時候陳小春早已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無間道里的山雞、鹿鼎記裡的韋小寶、陪伴著我青春的陳小春,早已長到了他的獨家記憶。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得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5、唯一

王力巨集的這首《唯一》可謂是表白的經典作,同時也是第24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受歡迎中文歌曲銀獎以及第八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港臺二十大金曲獎。

作為一名優質偶像,王力巨集用兩個字來闡述對於愛情的看法。一生一世一雙人,誰不是這樣想的呢?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和容易

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6.、做我老婆好不好

哈哈,當我看寫下這個歌名的時候,我也是真覺得這首歌不錯的。作為2023年最火的一首網路流行歌曲,由徐譽滕演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7、勇氣

談到情歌,不得不想到梁靜茹。而我最愛的是《勇氣》。當年的梁靜茹勇敢對***的瑪莎表白「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在發現,瑪莎給不了她想要的穩定之後,她勇敢選擇了商人tony,一個肯給她一個家的男人。

2023年,梁靜茹結婚了,一切塵埃落定。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8、跟著我一輩子

不知道大家聽過這首歌沒,之所以寫這首歌,是因為這是當年大一時跟老婆(那時候還沒在一起)一起聽的歌,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了,這首歌伴隨了我們戀愛七年、結婚三年,且在我們的婚禮上,一直單曲迴圈這首歌,我喜歡,老婆也喜歡。今年,我們有了自己的寶寶,希望我們一起一輩子。

堅持做我的影子

跟著我一輩子

任時光飛逝永無休止

像青春在你手中一文不值

說這是你唯一愛我的方式

12樓:輕靈觸動

大城小愛——王力巨集

《大城小愛》是王力巨集演唱的歌曲,王力巨集、陳鎮川填詞,王力巨集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12月30日發行的**《蓋世英雄》中,亦是其代表作之一。

2.老鼠愛大米——香香

《老鼠愛大米》(又名《這樣愛你》)由楊臣剛作詞,作曲並演唱,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老鼠愛大米》中,由飛樂唱片發行,女聲版由香香演唱。

3.疼愛——張衛健

《疼愛》是由崔恕作詞,賴偉鋒作曲,張衛健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張衛健2023年發行的同名**《疼愛》中。

4.涼城——任然

《涼城》是歌手任然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耕耕作詞,xun作曲,王柏鴻編曲。

5.蜀繡——李宇春

《蜀繡》是李宇春演唱的一首中國風歌曲,由郭敬明填詞,劉佳、嚴藝丹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紅星閃閃》中。

蜀繡這首單曲是李宇春為推廣四川的蜀繡文化而演唱的,歌詞則由其四川老鄉郭敬明所寫。在作詞時他盡力使風格貼近中國風,意圖體現出文化氣息,因此從中國傳統詩詞中化用了較多的典故。

13樓:墨陌沫默漠末

歌詞中含有「我愛你」的歌曲有:

2,好久都沒有

《好久都沒有》是由潘美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0月12日。

3,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首歌曲,演唱者為藍喆。

4,不要對我說

《不要對我說》用一種獨特的程式歌喉演唱的動人戀歌,不需要太多的裝飾,抒情動人的旋律在這個夏季的暖風裡流動;動感的節奏,明亮清澈的嗓音帶給你清新一夏的感覺。

5,忍著痛淚不掉

《忍著痛淚不掉》是曹藝馨作詞、鏡喜作曲、曹藝馨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3月20日,是曹藝馨另外一種**風格的嘗試,一改曲風,獨特嗓音、演繹不同的曹藝馨**形象。

6,我不疼

我不痛,作曲:史文kay,作詞:何思潔charlotte,演唱:馬沂茹。

7,親愛的不要說

《親愛的請不要說》是著名歌手張清芳的一首歌曲之一。張清芳(stella),2023年8月31日生於臺北市,華語女歌手、電視與廣播節目主持人。

8,願賭服輸

2023年7月歌手那英發行的**《乾脆》。「乾脆」的那英,一張不容忽視的好**。在**中的十首歌裡,有著20世紀末的經典名句「願賭服輸」。

《願賭服輸》是《乾脆》**裡的一首經典曲目,由那英親自填詞,吳大衛作曲。

歌詞的好壞有時候在很大程度決定了一首歌的好壞,因此很多著名的歌手也會請著名的填詞人來創作,當前歌詞創作比較優秀的人有林夕、方文山、高曉鬆、許仁智、李焯雄、黃沾、吳青峰、陳信巨集、黃偉文、萬巨集、林若寧、黃俊郎、許嵩等。

隨著人對歌詞的重視,歌詞這一文體將會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借用。隨著越來越多高素質文人選擇歌詞創作,流行歌詞的藝術水準將大大提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紀敏佳 《聽,我愛你》李聖傑 《對不起,我愛你》1983 《你不再說愛我》張學友

《我愛你》任賢齊 《記得我愛你》光良 《原來我愛你》sara 《再說一次我愛你》劉德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愛大米、老婆老婆我愛你、

歌詞高潮部分是由「我愛你」開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愛大米-楊臣剛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

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

愛著你~

就象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最後一次、

歌手: lavigne

歌詞: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心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2.信仰

歌詞中有你愛我我愛你的歌,歌詞中有我愛你都是哄你的是哪首歌

你愛我我愛你 演唱 劉愉愉 詞曲 艾樂 你的笑臉 染笑我的臉 你的 放在我枕邊 分開那一天 就開始想念 期待相見 牽手到永遠 走多久走多遠 心兒都相連 你愛我我愛你千千萬萬年 走多久走多遠 心兒都相連 多辛苦 愛不變 給你一片天 走多久走多遠 心兒都相連 你愛我我愛你千千萬萬年 走多久走多遠 心兒都...

歌詞中有我愛你呀你愛我的是什麼歌

韓寶儀 無聊的遊戲 戀愛新手 bobo的 歌詞中有 你愛我我愛你 的歌 你愛我我愛你 演唱 劉愉愉 詞曲 艾樂 你的笑臉 染笑我的臉 你的 放在我枕邊 分開那一天 就開始想念 期待相見 牽手到永遠 走多久走多遠 心兒都相連 你愛我我愛你千千萬萬年 走多久走多遠 心兒都相連 多辛苦 愛不變 給你一片天...

告訴你我愛你這句歌詞是哪首歌的歌詞 男的唱的很溫柔

山野 很很很愛你 作詞 山野 丁於 作曲 山野 丁於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很愛你 我只有這一句 這麼一句 簡單的話語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愛到底 不要嫌我嘴巴太囉嗦 我只想大聲告訴你 我愛你 有一句話 想很久了 因為害怕 沒告訴她 有很多人 身邊的人 常常把她掛嘴上 有個美女 在我心裡 是我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