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妹妹不接受另妹妹怎麼辦,如果親妹妹不接受另一個妹妹怎麼辦?

2023-02-14 14:35:11 字數 5151 閱讀 8714

1樓:開且落兒

如果你的親妹妹不能接受另外一個妹妹的話,我覺得大家應該從感情上和他談一談,他實在不能接受,也沒有辦法

2樓:平常心

這個就要靠做父母的進行調節了,首先要安撫好親妹妹的感受。讓他心平氣和下來,再慢慢的想辦法讓他接受妹妹。

3樓:time不要盜我號

這個看情況吧,如果只是因為不熟悉,所以兩個人一時接受不了,那是很正常的,都是妹妹那,只要不是有不可解決的矛盾,多一起出去玩出去吃喝,感情總會變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問題沒有前因沒有後果,一方不接受另一方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人的心理是很複雜的東西。所以說,你沒有前因,也沒有後果,就很難去分析,很多問題是針對性的去想,你才能夠解決問題。

5樓:張恩師

情況吧,最好和他好好的開導,因為畢竟來說一個人比較孤單,兩個人有個伴率還可以,互相商議

6樓:冬瓜的春天

另一個妹妹是哪來的,妹妹也是和他親的嗎,如果兩個十七姐妹的話,她為什麼不接受?時間長了就會接受的。

7樓:水長東蘇徹

如果親妹妹不接受另一個妹妹怎麼辦?你說的另一個妹妹是說嗯,認親的妹妹或者是什麼嗎?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接受,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本來就是隨緣

8樓:惠芷藍

我覺得那樣他們經常的在一起互動,而且你也應該告訴他,其實這個妹妹跟你一樣都是跟她有血緣關係是很親密的關係,將來是親人要互相關愛。

9樓:昨天哭藍了海

如果親妹妹不親妹妹不止一個親妹妹你好生幹活那是畢竟是你的妹妹那是

10樓:於東偉

那麼他們兩個人還是應該分開掉,以後有一個更好的解決辦法。

11樓:星座易經大師

如果親妹妹不接受,另一個妹妹怎麼辦?這個並不是說他說的算,慢慢他會適應,現在年輕人都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要了解原因,針對具體情況分析解決,現在有親兄妹的人很少了,別人很羨慕才對。

不喜歡親生妹妹怎麼辦?

13樓:陽陽涵涵

不喜歡親生妹妹的話,我覺得你心中肯定是沒有愛,好好的接受你的妹妹吧,以後你還有一個依靠,有一個伴

14樓:上官雲飛

不喜歡親生妹妹怎麼辦?很高興為你解答!你要好好的教導他,要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這個妹妹給我吧,你還能得到紅包呢。

我特別討厭我親妹妹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說你,你自己現在就是在叛逆期內,你現在想好好的安安靜靜的學習或者怎麼樣,首先是對的。但是你這麼大了。16歲了,你現在煩躁的不應該是你妹妹怎麼樣,而是你自己應該如何調整心態去接受現實中的自己和你妹妹。

2、現在家裡生2個,也是很正常的現象,你反對。其實你想表達的就是想讓長輩對你的愛獨享。而現在你有你妹妹了,父母的愛更多的給了你的妹妹。讓你心中有很大的不平衡感。

3、再說你妹妹,你也說了,你妹妹4歲了,當你4歲的時候,你有沒有動不動的打你父母,打你爺爺奶奶呢?人都是從整個年齡段過來的。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如果你的心態擺正了,所有的事情也就很一般了。

17樓:接軌的

董生瞞著父親,偷了家中銀兩週濟褚生。董父一怒之下帶走董生,讓他經商。鄉試日期臨近,褚生奉師呂老先生之命來請董生回去補習,準備赴考。

18樓:暖言

好好跟你爸媽談一談吧,不能因為她小就一直慣著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打你、罵你,對你發脾氣---其實是她的心裡有你這個哥哥(姐姐)!!!

等她長大了,你再拿這些來笑話她

學習儘量在學校,你去寄宿吧,免得影響學習和自己的好心情

20樓:萌萌葫

孩子這麼小就那樣就是你爸媽慣的 為什麼要忍

21樓:前路無憂

我也是,沒有原因的討厭,我覺得我媽抱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些,要讓著點你妹妹,

妹妹小,任性啊,大了就好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她,有一個妹妹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24樓:apple_影

小孩子嘛!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吧,我覺得還是你的問題,不擅長和小孩子打交道。不過這都不是問題,她在長大一點你會很有保護欲,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妹妹最可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不都這樣嗎?你也說才4歲,慢慢來,帶她出去吃東西啊,小孩子能懂什麼?

26樓:大傻

年齡差,這親情啊,慢慢長大了會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才四歲,慢慢等她長大可能會好很多,現在你跟一個四歲的孩子講道理是行不通的,最主要的還是要父母來好好管教。

28樓:馮翊坤

你不知道吧,去寄宿學習壓力大好不容易能和父母在一起還要被人分開心裡特別不舒服你沒當過姐姐或哥哥吧?沒有當過就不要瞎說。

29樓:星海中的星星

你妹妹打你罵你 就是說她心裡有你 他為什麼這麼做呢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

非常討厭一個人,但是她是你的親妹妹,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明擺著告訴他你們現在沒有多餘的錢,你們正在攢錢買什麼什麼東西等等,也告訴他你現在結婚了,不比以前,家裡有個大男人,她總在這住很不方便。你老公也覺得彆扭

32樓:一滴水

有機會好好收拾她一頓,都則就別來訴苦。

33樓:

你要小心她把您的老公也拿走了,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討厭自己親妹妹怎麼辦?

34樓:q魚娘老師

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要想一想沒有必要再這麼討厭他了。因為他是自己的親生妹妹如果她都會討厭不能夠去喜歡任何一個人。

35樓:心的距離

也可能現在你年齡還比較小,對自己的親妹妹比較討厭,但是長大以後你會發現,還是你們有血緣關係的更為親近。

36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慢慢的會變好的,可能是你的妹妹還太小了,而且他受的照顧比較多,爸媽都疼愛她,所以你會討厭當自己慢慢長大,以後就不會了

37樓:籽曦草莓蛋撻

這使你覺得你的妹妹奪走了你的父母對你的愛,所以才會討厭他,但是你11歲了,可以跟自己的父母溝通,你的親妹妹,畢竟跟你是一奶同胞,她才一歲,並不懂事,你應該對他好。

38樓:木子

你不應該討厭自己的親妹妹。你的媽媽對你的態度應該是覺得你長大了。而你的妹妹比你小很多。你應該讓著他點兒。

39樓:

如果討厭自己的親妹妹,應該告訴他,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會離他遠遠的,那麼你的妹妹就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

40樓:龍之喵喵豬

千萬不要討厭自己的親妹妹,畢竟是你的親生妹妹,而且都是同胞的,所以說要好好帶她。

41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畢竟是自己親妹妹,哥哥不應該討厭親妹妹的,應該要和睦相處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42樓:璩幼禕

如果你討厭自己的親妹妹,你也沒辦法,畢竟是你自己親妹妹,你現在非常討厭他,總再過幾年之後的你又特別喜歡他,而且的話就是特別想保護她了

43樓:職場郝老師

討厭自己的親妹妹,這種情況應該就是你父母的偏心造成的,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內心,因為你們畢竟是血濃於水的感情。

44樓:情感的

如果討厭自己的親妹妹,那麼應該詳細的列舉出來自己妹妹的優點和缺點,列舉出來之後,再考慮一下自己還討不討厭她。

45樓:律醉鑲

記者雖然你的心裡討厭自己的妻子,我覺得你也應該好好的去跟她相處,畢竟他是你的妹妹,你要跟他講一些道理,讓它好好的去以後做人。

46樓:小萌老師

你要看一下你為什麼要討厭你的親妹妹,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和你的親妹妹搞好關係,或者是有一個更好的感情交往。

47樓:匿名使用者

厄這個世界上陪伴你最久的並不是父母,可能等到父母去世之後,自己唯一的一奶同胞的妹妹就是自己最親的人了,其實沒有必要在一些事情上和妹妹過多的去計較。

48樓:廣邑子

從你的情況來看,你是有點妒忌。妹妹分了你的愛父母因為妹妹還比較少,會給予兒童更多的關心和關懷。讓你產生了嫉妒,你這種心態是一種很自私的需要改正。

49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傻瓜體諒媽媽一下,媽媽之所以脾氣大是因為生過孩子消耗了大量的氣血,這樣人就不能心平氣和,氣血虧就容易發燥,其實是太累了,還要幹許多的家務,你平時可以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啊,媽媽就會很開心的。其實媽媽並不是故意吵你的,她只是忍不住。

我生過三個孩子,真的知道有多累累的時候耳朵聽見人說話都要生氣的發飆,因為是太累了。

50樓:不安志

不可能是討厭自己的親妹妹,怎麼說自己都是有血緣關係的,只是有點煩他而已。

51樓:衝鋒手風兒

如果說是自己親妹妹的話,沒有必要討厭啊,畢竟是親屬關係嘛,都有血緣關係這些的,所以的話就把自己的心態放好一點吧,開開心心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52樓:晴天便好

你的親妹妹才11歲,應該很調皮,所以你才不喜歡你的親妹妹,再怎麼不喜歡你也要對她多關心,因為她是你的親妹妹呀,他不懂事你就應該教育他懂事一點就好。

我愛上了妹妹 不是親妹妹 怎麼辦

親妹妹說喜歡我,對我表白怎麼辦,親妹妹說喜歡我,對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不要嚴厲的拒絕她,但是也不能太溫柔,你要告訴她,你是她的哥哥,她的想法是錯誤的,你妹妹多大了?如果她還小,就不要太嚴厲,儘量採取循循善誘的方式,因為太嚴厲的話,會給她留下不好的陰影,太溫柔的話,會讓她覺得無關緊要,但是如果你妹妹已經成年,請你很嚴肅的告訴她,不可以,並且在某些方面和她表示距離。理論上...

妹妹喜歡上哥哥怎麼辦,妹妹喜歡上哥哥怎麼辦呢?

我和妹妹常 一起睡,今年妹妹十六了,她還每天跟我玩,讓我陪她逛街趕集!我樂意她就噘嘴!說我不在乎她,聽說有男人陪著開心長的高!說我怕她長高!從小時候就晚上偷偷鑽我被窩說她就噘嘴!老是摟著我!有時候把我樓醒了!喜歡上他,還是喜歡他的人!親哥哥?如果不是可以交往噢 巧了,我也剛好喜歡你 反正不是親的怎麼...

妹妹喜歡我,怎麼辦,妹妹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