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魚人術士怎麼玩,爐石傳說巫妖王術士怎麼打

2023-02-14 10:15:09 字數 1911 閱讀 5409

1樓:候煜逄採

改版以後打到傳說,全程用的都是術士魚人套,1共打了100把左右吧,當初假想是用魚人套刷錢去打jjc,沒想到1路就打到了傳說,中間也沒遇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要玩魚人術士首先要存夠一套魚人的卡組,打法是以快攻搶血為主,詳細點的心得去996手遊論壇找找看吧。

爐石傳說巫妖王術士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法:正常打就行。打不過多開幾次,前期站場,卡扎庫斯找5費全場打4,末日要麼6費準時丟,要麼3階段扭曲虛空接末日清場。

清場後下二王,無面複製二王,dk還能召喚二王,前期不崩死不了的。力代配合燒可以全清對面場面。

爐石傳說魚人術士怎麼打薩滿

4樓:匿名使用者

鋪場足夠快,期盼對面沒閃電風暴,或者對面交完閃電風暴再迅速鋪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場面 不給他留隨從的情況下自己也別一下子上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魚人,自從鮮血小鬼改了我就放棄魚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女祭祀你值得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鋪一個閃電風暴就完了!艹,沒法打了

爐石傳說術士魚**怎麼破

9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魚**很依賴鋪場,所以能單點的最好點掉魚人的核心牌,比如說魚人領軍,這貨必須死。還有就是大部分職業到4費的時候都可以打出一波aoe,但是正常情況下,到4費的時候,魚人術士已經打掉你一半血了,所以,思路就是,前期有低費單點法術牌,不要留著,點掉一個是一個,有盾扔盾下去撐,在aoe青春,等到了6費後,用大怪鎮場,架起盾,就可以了。

10樓:楊天宸

有張通用牌叫

魚人殺手蟹 1耗1攻2血

戰吼:消滅一個魚人 並獲得+2/+2

或者用法士牌吧,全傷害性的! 最好不過。表示打術士我目前無壓力!

11樓:暗黑快龍

爐石傳說對陣術士魚**可以使用特定卡針對來取得勝利。

可以使用「魚人殺手蟹」這張卡來針對,魚人殺手蟹1費1攻2血,戰吼:消滅一個魚人,並獲得+2/+2,在對抗魚**的時候有奇效。另外,魚**主要打法是鋪場和魚人互相buff,可以使用aoe法術有效地進行清場,如法師的魔爆術、烈焰風暴、暴風雪,術士的地獄烈焰,牧師的神聖新星等等。

也可以使用沉默,沉默掉具有buff效果的魚人,如魚人領軍、老瞎眼等等。

爐石傳說術士用魚人博士換技能嗎

12樓:輕輕的風東方神

術士的技能不錯,沒必要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術士的形態來說快攻術和後期的手牌術。

快攻類的動物園,惡魔園很多都會在7.8費時候手牌數量比較少,或者去找牌要去抽牌。

手牌術更是得沒事嘬一口。術士這個職業的特色就是靠手牌數量來達到控制場面,通過場面獲得勝利這種。基本不管什麼形態的術士都是這樣的。

再看芬利爵士,他作用一般來說就是為了打臉提供傷害,比如打臉薩,或者提供一定的防禦能力,比如打臉薩內戰,找個奶或者會轉甲就是優勢,事實上基本只有打臉薩或者奴隸戰帶芬利博士。

爐石傳說魚人術在當前版本還能做到強勢嗎?向大佬們求一套7 8月份上傳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人術真的不好,比較安戈洛版本術士都成隱藏職業了,而且10號就出新版本了,誰知道魚人術行不行,不如看看新版本的情況吧,卡組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爐石傳說魚人術卡組:www.87g.

爐石傳說時光法怎麼玩爐石傳說時光法卡組一覽

1 靠奧祕 明光祭祀 418回血。最開始帶了老司機,但是效果實在沒有418好。有些耿直的扇臉玩家不解418,很容易悲劇的,打著打著發現418越來越多。如碰到打後期卡組,可以配合考達拉幼龍,對面不解的話,一個418一回合就回10血,這是老司機做不到的。2 發現 小蜘蛛找3費,很容易找到奧祕。對手就進入...

爐石傳說問題

卡組打法 1.這套牌最關鍵的牌是 生命之樹 也是我們復活用的唯一一張卡片,為什麼只帶一張,後面會說 2.一組關鍵的解場法術牌是 撕咬 爪擊 野蠻之擊 3.一套上限極高 極易卡手的解場隨從 tc130 王牌獵人 科多獸 黑騎士 4.各種心理戰 賣萌演,讓對面以為碰到肉雞掉以輕心 前期 1 2 3費經常...

爐石傳說手機版卡牌怎麼快速獲得,爐石傳說怎樣快速獲取卡牌

充錢買卡包來的最快 不想充錢只有每天做任務攢錢,還有每天在對戰模式或亂鬥贏三場可以得10金幣,每天上限100金幣.爐石傳說怎樣快速獲取卡牌 1 途徑1 rmb購買 2 途徑2 金幣購買卡包 玩家可以通過各種渠道貨到遊戲幣,每100個遊戲幣就可以購買一個卡包。每個卡包裡面包含5張卡牌,只是有一張是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