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註冊勞務公司,辦公場地大小有要求嗎

2023-02-14 10:10:13 字數 5624 閱讀 2814

1樓:咕咕狗

對於註冊公司的經營場地大小並沒有明確規定,只要您能提供合規的經營場所地址證明材料,就可以辦理公司註冊

公司註冊辦理材料及流程如下:

1、工商核名:提供10個左右的公司名稱,以便提供核名通過率;

2、設立領執照:準備註冊材料,如註冊資金、法人資訊、註冊地址;

3、備案刻章:持營業執照及法人身份證到公安局備案刻章點進行用章備案刻制;

4、國地稅備案:攜帶相應材料到稅局辦理稅務備案,以便後期公司記賬報稅。

2樓:我愛

1、淨資產 200 萬元以上。

2、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

3、技術負責人具有工程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高階工以上資格。

4、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5、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技術工人不少於 50人。

當滿足上述條件後,就可以走公司註冊流程:

1、工商核名,就是將所準備的企業字號提交至核名系統,若同一行業以及地區內不存在重名的話,就可以核名通過;

3、資料通過後,領取營業執照。

3樓:

1. 地址在100平方以上。

2. 有租賃合同,籤三年以上的合約。

3. 200萬註冊資金。實繳。

廣州各區會稍微有點不同,不過都大同小異

註冊廣州勞務公司的具體流程有哪些

4樓:廣州企業服務

勞務派遣公司註冊的7個步驟:

註冊勞務派遣公司,首先要有相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和開展勞務派遣業務的設施,勞務派遣管理制度要符合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勞務派遣公司註冊資本需在200萬元以上,並繳入企業基本賬戶。

廣州公司註冊的具體流程如下:

1、為公司準備一個合適的公司名稱,並提交工商行政管理局審查。

2、準備公司的註冊地址,可以出租或購買。

3、準備公司註冊資訊。包括公司章程的股東會決議和其他有關材料。

4、到當地工商局登記。

5、刻制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6、選擇適當的銀行處理公司的基本帳戶。

7、到稅務局檢查稅務,購買與業務型別相對應的發票。

5樓:楚一禾

註冊勞務派遣公司7個步驟:

註冊勞動派遣公司,首先要有開展勞務派遣業務相應的固定經營場所和設施,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勞務派遣公司註冊資金需要達到兩百萬以上,並實繳到企業基本賬戶。

廣州公司註冊具體流程如下:

1、為公司準備一個合適的公司名稱,並提交工商局稽核。

2、準備公司的註冊地址,可以租用或購買。

3、準備公司註冊資料。包括公司章程股東會訣議及其它相關資料。

4、到所在地區的工商局辦理註冊。

5、刻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6、選擇合適的銀行辦理公司的基本帳戶。

7、到稅務局核稅,購買經營型別對應的發票。

6樓:

一、廣州註冊公司流程:

1、申請公司名字:公司註冊要有一個名字,第一步需要在廣州紅盾資訊網 | 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請一個公司名字,也可以直接到工商局現場申請。並且在廣州紅盾網選公司經營範圍。

3、其他資料準備:租賃合同、產權證明、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監事身份證影印件、企業名稱於準通知書、公司章程、設立登記申請書、委託**書、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註冊:預約一個工商辦理開業的登記好,準備好資料就直接到所屬區的政務服務中心辦理,受理後,給回一份受理回執通知書(如果1天內沒有駁回,3個工作日內可以預約領照)。

5、公司執照領取:預約工商執照領取,帶一份受理回執通知書和委託人身份證原件。

6、刻章備案:安排刻公司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如果章需要備案,提供法人身份證原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營業執照副本。

7、銀行開戶:準備公章,財務章,法人章,法人身份證、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扣稅協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到銀行辦理基本賬戶。

二、廣州辦理勞務派遣許可證資料:

1、《廣州市勞務派遣經營許可申請書》

2、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驗資機構(法定驗資機構為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交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財務審計報告

3、經營場所的使用證明(自有辦公場所應提交房產證明;有償使用的辦公場所應提交租賃協議和房產證明覆印件)

4、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辦公設施裝置、資訊管理系統等清單

5、符合勞務派遣法律規定的規章制度(包括勞動合同、勞動報酬、社會保險、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勞動紀律等與勞動者切身利益相關的規章制度文字)

6、擬與用工單位簽訂的勞務派遣協議樣本(應當包括以下內容:

(一)派遣崗位名稱和性質;

(二)工作地點;

(三)派遣人員數量和期限;

(四)按照同工同酬原則確定的勞動報酬;

(五)社會保險費的數額與支付方式;

(六)服務費的支付方式和標準;

(七)違反協議的責任。並可以約定以下內容:

(一)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事項;

(二)勞動安全衛生以及培訓事項;

(三)勞動者工傷或患病期間的相關事項;

(四)經濟補償等費用;

(五)解除勞務派遣協議的條件等)

準備以上資料後,可以登入廣州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註冊一個賬號,網上上傳資料,所屬區的廣州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的工作人員上門檢視產地,沒有問題,大概一個星期就能批下來。

請問廣州這邊勞務派遣公司註冊需要什麼資質?註冊資本和經營範圍有什麼要求?謝謝!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廣州勞務派遣公司需要勞務派遣許可資質,註冊資金不得少於200萬,從業資格人數5人以上,經營地址60個方以上。還有不明白或者需要了解的可以加q343678581

廣州勞務派遣公司怎麼註冊

8樓:陽光企服

一、辦理勞務派遣許可證流程2.提交申請勞務派遣許可證材料到許可機構進行受理。

3.等待通知書:將材料提交給許可機構進行受理後,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第19號令的規定,許可機構將在20至30個工作日內作出是否准予《勞務派遣行政許可證》的通知書,若不準予將告知理由。

二、註冊勞務派遣公司所需要的具體材料如下:

1.《勞務派遣經營許可申請書》(原件一式兩份);

2.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一份);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3.公司章程(影印件一份);

4.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交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財務審計報告(原件及影印件一份);當年增資的企業,審計報告中註冊資本仍為增資前的公司法人還需提供驗資報告(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5.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及當年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6.經營場所的使用證明(自有辦公場地應提交房產證明,有償使用的辦公場所應提交租賃協議和房產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一份);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辦公設施裝置、資訊管理系統等清單,包括裝置名稱、數量、型號、用途等內容(原件一份)。

7.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一份);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股東大會對法定代表人的任命書(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及其身份證件(影印件一份);

8.經辦人員的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原件一份)及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9.即時科技專業人士撰寫,勞務派遣管理制度,包括勞動合同、勞動報酬、社會保險、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勞動紀律等與勞動者切身利益相關的規章制度文字(影印件一份);擬與用工單位簽訂的勞務派遣協議樣本(影印件一份);擬與勞務派遣職工簽訂的勞動合同樣本(影印件一份)

9樓:皓淼財稅

一分鐘帶你瞭解,註冊一家勞務派遣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成立建築勞務公司需要資質嗎?

10樓:

需要。成立建築勞務公司

首先辦理企業營業執照

然後辦理建築業勞務分包資質證書

接著辦理建築業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勞務資質已經取消了!不需要申請勞務資質了!

只需要成立公司,需要到工商局去註冊申請,其次就是根據公司的性質不同需要一定的註冊資本,一般情況下勞務公司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二百萬元,還要有固定的經營場所以及設施,要符合法律的相關規定以及勞務派遣制度。

拓展資料在經過了一年的多的全國多省試點和充分的調研,於2023年11月13日,住建部發布了《關於培育新時期建築產業工人隊伍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建辦市函[2017]763號),徵求稿裡明確提到取消建築施工勞務資質審批,設立專業作業企業資質,實行告知備案制!

參考資料取消勞務資質-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12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影印件;

3、企業章程影印件(需附股東簽字或蓋章頁);

4、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件影印件;

5、企業經理、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標準中要求)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影印件;

6、專案經理資質證書或註冊建造師的註冊證書[證書上的工作單位名稱與申報資質單位名稱不一致的,應當提供原註冊(或工作)單位和申請資質單位及省級註冊管理部門出具已申請變更的證明材料;

7、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影印件;

8、標準中對專業人員和技術工人有特殊要求的,應提供職稱證書或崗位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和反映專業的證明材料;

9、代表工程的施工合同、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質量核驗資料等不能反映層次、跨度、高度、造價等技術指標的,需提供圖紙、**、工程結算單等;

10、企業近三年統計報表(《法人單位基本情況》表、《建築業企業生產情況》表和《建築業企業財務狀況與材料消耗情況》表);

11、企業經審計的近三年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12、資質標準對企業裝置、廠房有具體要求的,企業應出具裝置購置或租賃合同、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等相關證明;

13、對企業分立、合併後設立的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還應提交下列材料:

(1)企業分立、合併情況說明;

(2)企業分立、合併的批准檔案或董事會決議;

(3)分立、合併前原企業近三年財務報表和統計報表;

(4)有資格的單位出具的驗資證明;

(5)新企業與原企業的人員、工程業績及相關裝置的分割、合併情況;

(6)企業分立或合併,原企業仍保留資質的,應與分立或合併後的企業同時申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而且很大的一筆資金,幾十萬呢

14樓:艾克迅人才中心

建築勞務一向都是有資質要求的,可喜的是2015.1.1資質新規出臺,勞務分包不再是以前的細分十三項了。

現在勞務分包序列不分類別和等級。承包業務範圍也變成了可承擔各類施工勞務作業。

施工勞務企業資質標準要求為:淨資產200萬以上,具有固定經營場所。技術負責人為中級工程師或高階工以上資格。

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勞務員齊備並不少於5人。技術工人不少於50人。

怎麼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法律分析 一 辦理勞務派遣公司需要的資料 1 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 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3 公司名稱 最好提供5個以上 公司大概經營範圍。4 勞務派遣經營許可申請書 5 已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計劃設立的公司法人提供 企業名稱...

勞務派遣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條件,深圳註冊勞務派遣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一 勞務派遣公司設立條件 1 勞務派遣單位只能採取公司的組織形式設立,而不得采用獨資企業 合夥企業等其他的組織形式設立。2 勞務派遣公司的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五十萬元。3 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4 有符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5 許辦理行政許可證件。二 設立勞務派遣公司的手續以及程式 ...

如何註冊一個勞務公司,個人怎麼註冊一個勞務公司

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即可。依據 公司法 第六條規定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