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主動追你,但你又很不服,還說有很多小哥哥。他還故意不理你。代表什麼?但到最後才知道是個

2023-02-14 06:55:08 字數 5551 閱讀 4451

1樓:高高子很膽小

你這個是個什麼心理?應該大部分人都會有吧,就是希望另一半知道自己也很優秀,也是有除他(她)之外的人喜歡的

主動追你這個詞就很有深意了,你又想讓他更主動點,你又怕他是玩玩,所以特別強調了主動這個詞

故意不理你可能是欲擒故縱也可能是真的有點傷心,你所說的他是渣男是根據什麼?最後沒有繼續追你?還是因為他很快就和別的女生談戀愛了?

這都不能說人家渣,只能說這個人的感情可以很快消失又或者對你的感情不是很深

2樓:農瑜英

一個男生主動追你,這個男生肯定很喜歡你,你還在氣他,說有很多小哥哥,他故意不理你,是代表著他愛你,他愛你的同事還表現著自己很男子漢,知道最後這個男人真的愛你,假如你要愛她,你們這兩個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代表什麼,不管他是真愛還是假愛,但肯定是喜歡你的,肯定多多少少都會吃醋,換個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喜歡的男生他告訴你,他有很多小妹妹,你會怎麼想,渣男的意思是對感情不專一,但如果你真的有很多小哥哥,那麼你對感情專一嗎,能說自己是渣女嗎,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接受自己喜歡的女生有很多小哥哥,也沒有一個女人能接受自己愛的人有很多小妹妹,愛就是自私的,供參考吧

4樓:簡蘭姐姐

你不服,還說有很多小哥哥,那個男生也有自尊呀,他當然假裝不理你了,最後你發現他是個渣男,你沒有接受他的追求,他去追別的女生也正常,你們之間不合適,成為路人也是最好的結果。

5樓:

我覺得主動追你,也不代表什麼,只能說他喜歡你,但是喜歡的程度到底有多高,誰知道呢,或許他自己都不清楚,他可能只是現在喜歡你,明天也可能喜歡別人,你說還有好多小哥哥,不甘心那你也是不喜歡他的,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就好了,等到遇見那個你再也移不開眼的人,再在一起

6樓:倪爾兒

可能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也覺得你不太懂,人家都有好多經驗,所以小姐姐,你要注意一點哦,不能讓這些所謂的人影響到你的心情。

7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追求你帶我。很多不服,還說很多小哥哥他會給願意那證明這個男人根本就是一個渣男,他並不是說真心實意的為你付出,而是出於一種好奇的想征服你的心裡。

8樓:

這能代表什麼不管他是真愛還是假愛。這隻能充分說明了他不喜歡你有很多的小帥哥。同樣。你。不喜歡他有很多的小妹妹。將心比心。愛是自私的,也是專一的。

9樓:嬌面

你自己也說了啊,代表他是個渣男,吊著你欲擒故縱啊,你故意不服氣,他越享受這種過程,最後到手再給你甩了,就為了一種所謂的成就感

10樓:

針對您的問題,從某個角度來說,要是有這樣的情況,說明那個男的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你。過的就是渣男行為。故意不理你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

11樓:改玥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追你,但你又很不服,還說有很多小哥哥,他還故意不理你,代表什麼?但到最後才知道這樣嗎?男生追你,他是是好心好意你這樣說,你有很多小哥哥,他肯定會生氣,不理你啊,這個你還不知道,證明他很愛你,加油吧!

12樓:尼尼胡

代表你們兩個都很幼稚啊,說明你們兩個現在還很年輕,還有大把的時間去浪費互相猜來猜去這個階段,其實是很美好的,等你們長大,以後感情都會變得非常的快速,並且現實不會再有這種猜來猜去的時光了,我覺得不管結果怎麼樣對你們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過程,珍惜她吧。

13樓:徐桂雲

不用最後知道,在他知道有很多小哥哥追你不是吃醋而是不服就能證明他是個渣男,他不是感覺到危機而是感受到獵物被上的輸贏感那不就是根本就把這女孩當成獵物兒子,真是渣的實實在在

14樓:

既然這個男生主動追你,而你又不服,還說有很多小哥哥,他肯定會吃醋,所以才不理你。而你已經知道他是渣男,最好離他遠點。

15樓:蓉姐兒愛回答

感情是互相的,男生雖然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他,還故意說有很多男生追你,這個男生有自知之明,所以就放棄你了。

16樓:

這就叫做欲擒故縱。不過還好,最後你認識到了他是一個渣男。所以作為一名女生一定要擦亮眼睛。辨別他是真心追你還是虛情假意。以免上了他們的當。

17樓:惲贍

可能他當時挺吃醋的吧,覺得很喜歡你 不喜歡有更多的異性去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如果知道他是渣男就儘早遠離他,不然最近受傷的還是自己

18樓:

你很不服啥,別人追你?還說你覺得以你的樣貌應該有更多更帥的男人追你?別人故意不理你可能是欲擒故縱吧,想引起你的注意啥的,但是他是個渣男的話還是別接觸了,免得以後難過的是自己。

19樓:棉花聊娛樂

小情侶之間的小把戲,對愛情理解的還很淺薄,沒關係慢慢來吧,不試錯是很難遇到對的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最後才知道是個渣男啊,這個男的挺會玩欲擒故縱的。吃一塹長一智,少以後搭理這種渣男。這也是感情中的一種成長的過程。

21樓:橙子焦糖呀

你好,對於你問的這個問題,而言呢,如果一個男生主動追你,但你又很不服,還說有很多小哥哥。他還故意不理你,代表什麼?到最後才知道是個渣男,首先呢,我想表達的是,一份美好的愛情啊,他是需要,雙向奔赴的呀,一個人一味的付出,是始終換不來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雙向奔赴,才會使得愛情變得更加有意義,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無聞的付出啊,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個人想法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生其實很懂得女生的心理。不負責任的男生其實都是很瞭解女生想什麼,並且都會朝著女生想的方向去做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而感動女生。

23樓:欒念苼

主動追你,你又不服,還說有很多小哥哥,他不理你。可能特別在意自尊,可能也不是非你不可。

為什麼男生故意不理一個女生一段時間後,又主動來找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是對女生有好感,又礙於面子,所以故意不理她。大概是想以此來吸引女生的注意吧,然後發現女生還是沒有主動找自己。糾結的沒辦法,只能再主動找這個女生了。

這都是很正常的,有些人的性格可能比較自大自信,又好面子,所以用這種方式來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

第二,一般來說,男生和女生交往,男生佔主動。男生故意不理一個女生一段時間,是在觀察這個女生的行為變化,感覺這個女生的行為舉止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就會主動來找這個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故意不理那個女生可能是希望那個女生可以自動找她,希望那個女生主動一點,但可能沒達到他要的效果,怕時間久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變淡,所以就又主動來找那女生吧,其實我個人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感,主動的那個人,願意為你放下尊嚴和身段的人他或許真的是愛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能是那個男人喜歡那個女生又不好意思。所以故意不理他,希望他主動來。和他打招呼,但是呢那個女生又不主動和他。

講話和他打招呼,所以男生。主動去和他打招呼。男生是想追求那個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對女生有好感,又礙於面子,所以故意不理她,又想以此來吸引女生的注意吧,然後發現女生還是沒有主動找自己。糾結的沒辦法,只能再主動找這個女生了。只要他是真心的,不要計較那麼多。

28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男生開始追女生的時候都會非常主動。追到手了一段時間以後,熱情就會有些減退。在這兒就是他現在開始工作了,他會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

像你這樣主動去找男的聊天,結果他不主動找你,那麼就是秒回,也不要一直是你主動。因為感情是相互的,一個人付出太多,會讓別人認為自己多麼的渴望,所以建議你可以先放一段時間,看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再決定以後的打算。祝你幸福,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想看看女生對他有沒有好感,會不會主動找他。另一種是分開後,才發現女生對他很重要,怕失去他。兩種情況都說明男生很在意女生,只是自己還不懂自己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久了,女生一次也沒有主動好好回應男生,心裡會以為女生對他沒有好感,所以有兩種情況。第一,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只是礙於面子,或者不敢表達對女生的愛意,第二可能是男生想用這種方式引起女生的注意,故意這樣做,想讓女生主動找男生,這期間,女生也沒有找男生聊天,所以男生就主動起來,怕失去這份愛,不想讓自己後悔,錯過這個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也不是真心的,不理她的那段時間肯定是有另一個人了所以不理她了!又回來找她了 有兩種可能就是,第一他感覺還是先那個更好一點,第二就是後來的這個女的不搭理他了!沒辦法又開始搭理先的這個女生了!

這樣的男人不靠譜,有好的他馬上掉頭就走,所以不要跟他在糾纏了,祝你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故意,肯定會有原因的!也許是女生做了無傷大雅的事讓男生生氣了,也許是這個女生和別的男生來往過密了,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來大姨夫了,無理取鬧下。不過不管是因為什麼,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33樓:小白洞

男生是想和你搞曖昧,首先她分不清楚對你是什麼感覺,沒那麼喜歡但是又不討厭,也許他在交往了一些女性以後發現你的優點覺得你還不錯,你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彼此

他不夠愛你,不要浪費時間,最後,舔狗不得house

34樓:臭小蛋和小臭蛋

這種情況背景後的原因是多樣的,比如與你交往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女性也和他在交

往,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比較之後,他覺得你更適合他,或者另一個甩了他,他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你,這就是我們說的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再比如他故意不理你是要試探你的反應,這種人要麼心機重,要麼性格內向甚至多疑,他是在看你是不是會主動挽留以表現出他的優越性滿足他的虛榮心,應該是與你相處時他覺得他並不處於強勢的一方,而他又有男人的面子作祟,以這種方式表達他的思想或者能挽留他的地位和姿態,總之還是思想有偏頗,兩人之間應該以誠相待真心相處,如果因為性格愛好世界觀人生觀等難以調和的原因難以適應可以求同存異,實在不合適那就只有分開,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男生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比較內向對女生有好感不好意思開口,二是心中有女生試探以下女生有什麼反映,男生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查認為女生是值得愛的人,所以主動來找女生。

36樓:大龍湖

故意不理從何說起?你瞭解真相嗎。或許男的有些煩心事,而已卻沒有去關心。

還有一種是男的想給彼此空間不要太累,距離產生美。

又主動來找你,說你在意你,如果男孩人品性格不錯,可以接觸下。

37樓:lemon湘波

你說的情況男生故意不理一個女生一段時間後,是兩人發生了誤會產生了分歧了嗎?後來又主動來找女生。首先他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然後他倆之間是出現了問題,男生生氣故意不理,然後時間長了,忍不住了,怕失去她,所以又主動來找女生。還有就是這是男生的計策,故意冷落,想讓女生主動來找他,但是居然過了一段時間女生沒來,男生後悔了,所以要主動找回來。

如果男生主動對你表白,但最後還是個渣男,那他有喜歡過你嗎

沒有人生下來就是渣男,也沒有人都是老好人。有人受了什麼刺激,比如自己心愛的人被他人娶走了,自己又很無語,那很多會走偏鋒,在某些人眼中成了渣男。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表白,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應該怎麼拒絕 假如那個男生表現出來的是非常喜歡你,那請務必嚴肅的拒絕他,即使說得狠一點也沒有關係,不要留給他也許還有...

如果以前追你的人是你喜歡的,但你沒有把握好,現在他出現在你面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

怎樣讓你喜歡的男生主動追你,怎麼讓一個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追求自己?

怎麼讓男生主動追你,學會這三招,讓你更有魅力 讓男生主動追,這個好辦呀。一方面優化自己,讓對方感到你比較好,但是不能太作。另一方面偏巧側擊的告訴對方,自己目前單身,想找個男朋友。這些都不要太明顯。這樣一來男生就會主動追你了。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你已經沉浸在愛河裡,可是他好像還毫無感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