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要格式,第一段寫第二段寫第三段

2023-02-14 03:00:10 字數 4079 閱讀 8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可以寫你這篇文章主要講什麼,第二段可以寫現在家園是什麼樣子,後面幾段可以寫你心中的家園是什麼樣子的!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著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地球 家園我是一名小學生四年級的學生,但是,我非常愛護我們身邊的環境。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宿。人類離不開它,動物離不開它,植物離不開它,所有有生命的----都不離開它。

可是,現在只因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不斷地仍掉白色垃圾,化工企業不斷的增多,廢水、廢氣、廢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還有一點就是人類隨意的砍伐樹木,從而造成了我們的地球水也少了,樹也少了;動物也越來越少了;草地也不見了;清清的河水、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些都給我們的地球帶來了很大的破壞。使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汙染的環境裡,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樹不僅能美化我們身邊的環境,還可以吸走二氧化氮,釋放出氧氣,啟到了淨化空氣的作用。可以這樣講,沒有了樹木就沒有了我們人類,可見樹木對我們人類有多麼的重要。讓我們共同來保護這被汙染的地球吧,請不要在汙染我們的地球了,我想信人類,一定能做得到的。

讓我們從小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來保護我們身邊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地球,是我們每一位公民的職責,因為地球與我們人類息息相關。為了維持生態平衡,人與自然的和諧,在這裡我呼籲,從今天起,從我們身邊做起,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保護好我們的美麗家園吧!

3樓:哈哈女

想一下你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園,然後自己寫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一件事來表達。你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怎樣的?可你生活中的家園又是怎樣的?

只要你把這兩個寫出來,再進行比較,這篇作文就非常好寫了! 請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希望 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一下 我為西安創模範城市的所做

從小事做起 列舉 生活中的東西

自己寫吧 懶得要死!

6樓:﹏魔﹏添﹏輪

第一段寫我下了飛機(汽車或火車),你的家長來接你了。第二段寫你坐在家長的車子裡,看到了美麗的風景:到處都是綠色,還有漂亮的花朵。

第三段寫你到了小區,全是樓房,又高又大,很高興。你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家裡,叫來了不少朋友歡迎你。第四段寫你很喜歡這樣的風景。

(結束了)

7樓:義曉楓

自己想!!!!!!!!!!!!!!!!!!!!!!!!!!!!!!!!!!!!!!!!

8樓:手機使用者

用腦子呀,參考書上,加入自己的想象,就一定能寫好,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法文名 伊馮 法語意思是 上帝的恩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懶得更要死,有本事你給我寫一張啊!

春節作文的基本格式比如第一段寫什麼第二段寫什麼第三段寫什麼

11樓:樊妝轎

今年新年裡我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好多氣球,於是大年三十那一天,我和弟弟妹妹一起把所有的氣球全都充滿了氣,就這樣我們家滿地的氣球。看著大人們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我們決定要為家裡增添一點新年的氣氛。我從房間裡拿出許多的紅線,讓妹妹把氣球用線繫好,我則把繫上紅線的氣球,掛在家裡的各個位置:

走廊上、門框上、電燈上、電器上、鏡子前……家裡頓時充滿新年的氣氛。這時大人也把準備好的飯菜端了出來,幾家人在一起吃上了一頓難得的團圓飯。吃完飯就是各自活動了,小孩嘛不就是電腦嗎?

我這個孩子王帶著弟弟妹妹去玩電腦了,老人們坐在沙發上看春節聯歡晚會,大人就圍著桌子聊家常,時不時地給我們這群小孩那點美食,給老人端茶送點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大家開始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爸爸們拿上煙花、高聲,孩子們帶上裝扮剩餘的氣球。5、4、3、2、1「砰」爸爸點燃了新年的好運氣,「啪」我們踩碎了往年的不順(氣球)。

在歡樂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徵文可從哪幾方面寫?

12樓:趕海小姑娘

第一大段 1 寫 同學們,你對你現在的家園滿意嗎?回答一定是3個字——不滿意!我也一樣不滿意。

在我的心中,我們的家園應該是綠色的,舒適的,溫暖的。而現在的家園和我想象中的家園一點也不一樣!或 你認為的美好家園

第二大段 2 寫現在不好的東西,比如汙染啊,髒啊,噪音啊等等

第三大段 3到几几幾(看你中間寫了幾段) 寫你心中的美好家園

第四大段 最後一段 寫 這些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雖然這只是想象,但我會用我這雙勤勞的手將它變為現實的!

——————————範文——————————————————僅供參考————————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同學們,你對你現在的家園滿意嗎?回答一定是3個字——不滿意!我也一樣不滿意。在我的心中,我們的家園應該是綠色的,舒適的,溫暖的。而現在的家園和我想象中的家園一點也不一樣!

在河水裡,白色塑料袋,舊皮鞋,一次性飯盒……應有盡有,飄得滿條河都是的,就算有魚,撈上來也不能吃;馬路上,汽車尾氣到處都是;每天晚上,所謂的「夜市」裡,到處都是燒烤,第二天早上,保潔人員還要拼命地打掃……人們不注意自己的壞習慣,使地球越來越髒,一點兒也不愛護大家共有的美麗家園!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漂亮的大公園。有著軟軟的草地,結實的大樹,清澈見底的小溪……人們可以在草地上打滾,看書,翻跟斗,玩著各種各樣的遊戲。玩累了,就靠的草坪上,仰頭看看白雲,藍天,或拿一本小人書看看。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沒有任何汙染的家園。小河裡魚兒們自由自在地遊戲,玩耍。馬路上再也沒有汽車尾氣的汙染了,都改用了太陽能電池板,即使沒有太陽也沒關係,它會自動儲存些太陽光的能量。

工廠的汙水都會排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經過加工,還能再用。世界上再有沒有汙染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方便而又快樂的家園。老師不可以給學生布置作業,每天8:20上學,3:

25放學。學校的每一堂課,都在戶外度過,上課30分鐘,下課15分鐘。老師會給每一個學生髮一個手機,下課時跑丟了也沒關係,老師會根據手機所在的位置把你迅速地找回來。

學生們都有一個電子課桌,它可以縮小到一塊石頭那麼大,要用的時候在把它放大就行了,書會縮小,然後放在桌洞裡。所以,你要上課只要帶一個「石頭」就行了!

這些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雖然這只是想象,但我會用我這雙勤勞的手將它變為現實的!

——————————這是我自己寫的,選我吧—————————————————————

13樓:姊姊雅藍

三方面;

1.交通暢通

2.人工花園3.環境整潔

14樓:手機使用者

1.建築2.交通3.環境4.經濟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該怎麼寫?指導一下。

15樓:沙舟泛海

首先明確「家園」是什麼意思,具體所指。

再者,這個家園是「心中的」,也就是有你自己特色的家園,有獨特的一面,可以是實在的,也可以是想象中的,看你自己的喜好去發現了。

這樣做好之後就是結構文章了,你應該明確「家園」的特徵,分成幾個部分分別寫。

最後收束全文,點出你「心中家園」的美好到底包括了些什麼。

16樓:夏幻晴

立意:首先淺層次的可以寫如學校,家庭,社會等,可以寫你心目中的美好的家園是怎麼樣的,如美麗的,和諧的記敘文等等;高一層次的可以寫精神家園,如,你可以寫書是你的精神家園,因為它帶給了你快樂。如,從書中我讀到了,「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從書中我讀到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從書中我讀到了,「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它們使我懂得了堅強,自信以及高潔,這共同構成了我的精神家園,讓我在人生道路上越行越遠。而前面可以舉幾個從書上讀到的事例,最後點明書和構成精神家園之事。深一層次即指道德上的精神家園,如現在很多人改編電視劇,造假產品比比皆是,可以說明人們已經丟失了自己真正的精神家園,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則是這個世界變得美好,人們都誠信,都友好,都有豐富的才華。

這個可以寫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什麼,然後舉出社會現象,議論一下,然後結尾總結

第一段帶景物描寫的作文,在寫人作文中第一段描寫景物

幾年級的家長會啊?1.數學很重要,數學從小學開始就是 一門主課,到初中,到高中。家長們,一定要讓孩子學好數學,學不好數學就學不好別的科目。數學不像語文語文的閱讀,作文只要沾了點邊就給你分數,而數學呢,它只有一個答案,必須要絲毫不差。數學,要打好基礎,就像造房子一樣,不造好底層,就會塌方。一定要重視數...

生活真美好一段話仿寫北京的春節七自然段

原文 除夕真bai熱鬧。家家趕 du做年菜,到處是酒肉zhi的香味。男dao女老少都穿起新衣,門專外貼上了紅紅的對聯,屋裡屬貼好了各色的年畫。仿寫 生活真美好。人人開心充實,到處都是歡歌笑語。男女老少都起來晨練,大街上的車馬川流不息,譜寫著美好生活的節奏。模仿北京的春節7自然段寫一段 端午家家吃粽子...

以愛在心中為題幫我寫一段左右的結尾

愛在我心中,在所有人心中,我們應該保留愛,讓愛永遠在我們心中 以有愛在心中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母愛就像用布條編成的網,看似粗糙,孩子睡在裡面卻很安全.母愛像縷縷陽光,能給孩子一生的溫暖.記得在三年級時,母親十分疼愛我.我是班上的幹部,經常回家晚,每逢此時,她總要跑到學校接我才放心.記得有一次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