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奧運會上,到目前為止,中國隊比起上屆發揮的如何 美國超過中國的可能有多大

2023-02-13 20:30:09 字數 504 閱讀 3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作為東道主,表現的應該是相當的出色,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得了21枚金牌,在92年和96年奧運會,中國也僅僅是獲得了16枚金牌,88年更是隻有5枚。就算是表現出色的2023年,也就28枚,上一屆是32枚。

而現在賽程還不到一半,中國就獲得了21枚了。當然,中國的優勢專案舉重、跳水、射擊快要結束了。但是後面還有羽毛球、乒乓球、體操個人等還有奪金的可能。

所以,中國隊應該能超越上屆的32枚金牌。

而俄羅斯到目前為止的發揮確實不太好,有些可能拿金牌的專案很遺憾的只獲得了銀牌或者銅牌,但是要相信,俄羅斯在後面的田徑、藝術體操、蹦床、花樣游泳等上面具有很強的實力,應該還是能獲得20枚左右的金牌

而體育強國美國的後勁相當足,游泳、田徑是其奪金大戶。現在游泳還沒有結束,田徑還沒有開始。並且美國在集體專案,例如:

籃球、棒球、女足、排球、壘球等專案上也具有奪金的實力。所以,我估計,美國大概能獲得30多枚金牌,和中國的金牌數應該在伯仲之間。但是,美國的獎牌數應該會多於中國。

到目前為止SHE一共出了多少首歌

第一張 s.h.e 女朋友 女生宿舍s.h.e girl hostel 總共應該有119首 女生宿舍 10首 青春株社會 10首 美麗新世界 10首 together新歌 精選 4首新歌,12首代表曲 super star 10首 奇幻旅程 10首 encore安可 10首 真命天女 4首 不想長大...

到目前為止,你人生中的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我一直思念過世已久的媽媽,所以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應該是在我結婚的前三年,那個時候,老媽的身體還非常的健康,閒暇時老媽問我和我們三口人一起出去旅遊,以花鳥為伴,生活其樂融融,特別快樂,有媽媽的陪伴,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到目前為止,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應該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女朋友在車站相遇的那個場景...

bigbang到目前為止總共拿過多少個一位

剛出道的時候還蠻多的,不知道問的是bigbang全體還是solo還是小分隊,後來yg和電視臺鬧掰了之後yg的藝人也被影響了一些,但是我們bigbang音源還是沒得說的 bigbang出道至今得過多少個一位?勝利http baike.baidu.太陽http baike.baidu.大成http ba...